爱发电同名:天宫惊蛰
基本上all本命。
本命中心洁癖
肉食动物
欢迎来日我的loft😉
——人类不断进化到现在,不是为了吃素的!(呐喊)

【阴阳师ALL晴明】三十题

BE三十题,来试试把BE扭转为HE吧

惯例的注意事项

np向,搞事情





1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未曾失忆前的晴明大人是什么模样的呢?


2 反目成仇

“可恶的晴明!喵总有一天会打败你,让你求饶的!”


3 终其一生的单恋

一直追随着月光的童男从未想过明月会垂怜他。

他一直以为这会是终其他一生的单恋。

“你啊,稍微对自己有点信心。我的式神可是很强的。”他爱恋的那位大人微笑着用折扇拍了拍他的头。


4 分手

“想摆脱本大爷?门都没有!”

夜叉将晴明搂得紧紧的。

“恶鬼的执念可是很可怕的。”


5 与爱无关

这只是,想和你纠缠生生世世的占有欲罢了。


6 报复

这是对你让本大爷爱上你的报复,所以你的生生世世都是本大爷的,不准反抗。


7 七年之痒

“这一个七年过去了,该换我了。”


8 错过一世

“这一世居然被他们抢先了…”

就晚了一步的妖狐扼腕。


9 杀了你

不允许你死掉,你只能死在我的手里。在我没有杀了你之前,给我好好活着。


10 一直都是骗局

昨晚和晴明交枕的究竟是哪一个式神?


11 抱歉,我不认识你

“没关系,我们会有一生的时间来好好互相了解。”

“从内…到外。”


12 无爱亦无恨

“别想躲开我…晴明。”

“我来爱你便已足够。”食发鬼志在必得。


13 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在你好好反省自己究竟错在哪里之前…别想再碰我一下。”晴明生气地关上纸门并下了个结界。

都怪昨晚的晴明太诱人,才害得他停不了手。所以今天晴明直不起腰不是他的错。


14 从未相遇

却神交已久。


15 无知伤害

黑晴明的眼妆太辣眼睛了。


16 我们都老了

妖琴师陪着晴明度过了无数风风雨雨。本来就都是白头发,几百岁的人(妖怪)了。

“想听琴的话,记得叫我。”


17 如果当时……

当时就该直接把晴明吃干抹净,某个大妖怪暗暗咬牙切齿地看着自己的情敌们。


18“比起你来说,他/她更重要”

男式神们一脸醋意地看着晴明露出温柔的微笑将山兔和座敷童子抱在怀里。


19 痴人说梦

大天狗今晚想独占晴明。


20 玩笑而已

“我没打算成亲,所以你们可以放开绑着我的绳子了吗?”


21 梦里的圆满结局

“住手…别因为以为梦境就可以乱来!我真受不住了…”


22 厌倦

“…你什么时候厌倦我?”晴明面无表情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茨木。

“还有一段时间,不长,恰恰是你的一生。”


23 粉碎性自尊

“我觉得狸猫喝酒比你厉害。”晴明这么对酒吞说。


24 多余的人

大天狗和荒川一左一右坐在晴明身边,打从心底觉得对方多余。


25 相思相忘

“失忆了?晴明大人…您忘记我们的海誓山盟了吗?”小鹿男一副快要哭出来的表情看着晴明。

“…很抱歉,我是真的忘记了。”晴明一脸歉意,“不过我觉得你很熟悉,不介意的话,来我的庭院里详聊?”

“乐意之至!”小鹿男高兴而羞涩地笑了起来。


26 生离死别

“惠比寿和萤草都在呢。你在小瞧他们吗?”


27 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桃花妖,复活他。”晴明说道。


28 “请回头看看我”

“不要在打探索的时候看着我迟迟不愿意转身啊,鬼使黑,鬼使白。你们可不能把背后的空隙留给敌人呀。”


29 撕毁梦想

“我不会穿白无垢的,博雅。”


30 无爱者

你让我知道了什么是爱。

我不再是无爱者。 


评论(21)
热度(88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宫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