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同名:天宫惊蛰
基本上all本命。
本命中心洁癖
肉食动物
欢迎来日我的loft😉
——人类不断进化到现在,不是为了吃素的!(呐喊)

喜欢!

永恒的世界树:

 虽说是枪弓标签,但感情没多少描写,慎入。 

有一天,英灵座上的Emiya听到了一首歌。
说不上特多么好听,却有些熟悉。
是一个男声的独唱,曲调并不复杂,带着一点点悲伤,若要形容的话,就像一人独自走在街道上,雪片纷扬落在唇上,带着那一丝冰凉。
那个夜晚的新宿街头,一人听一人唱,一首接一首,偶尔有人驻足,又很快匆匆离去,长时间的歌唱让歌手的嗓音变得沙哑粗砾,然而直至黎明,歌声才停止,Emiya无法理解对方离去时心满意足的笑,那般紧得抱着怀中的吉他,任凭鲜血将他们染成一体……
不,不是这个,没有吉他,只有人声的哼唱,低沉,悠远,就像掠过山林间的风,靴子踩过溪流溅起水花,他在晨雾间奔跑,密林遮蔽了方向,只有从枝叶间漏下来的稀疏的光与一线若有似无的歌声在引导着他。
不,也不是这个,那是一个少年的声音,更清亮些,因为树枝的阻挡他也听不分明,然后就被一声枪响截断。只是约摸着,唱得是对未来的向往,而这个,似乎是在诉说些什么。
或许,是那次在某个边境的废墟内?篝火旁,流亡的人们低声哼起歌,老人的声音,女人的声音,孩子的声音,缓慢地、反复地叙说这一个弱小民族的苦难,而他折断了手上最后一根枯枝投入火中,把视线投向远处,却被狂躁的风雪阻挡。
但也不是这个,歌中没有那么多的苦痛,更平和,更庄严。
Emiya顺着记忆的长河往下走,他往虚空伸出手,抓住了另一些似是而非的片段,但更多,是一些零散的碎屑,但它们都不是。最后他停了下来,因为歌声不知何时停了下来,他处在一片黑暗中,身边什么都没有了。他茫然四顾,却找不到方向。
“啧,麻烦,不快点回去蠢狗又要闹了。”Emiya皱眉。
“你这混蛋做的什么梦?快点给老子起来!”
梦便在此终结。
光照进现实,不过比光更早占据Emiya视线的是光之子近在咫尺的脸,他几乎是条件反射的呼了一拳上去。
这种毫无章法的攻击自然会被接下, CuChulainn顺势把人拉进怀里。
“恶梦?”
“也不算……你唱的什么歌?之前。”
“祭祀时候用的,慰灵的。”
“大清早的干嘛唱这个,”之后,Emiya就无比后悔自己嘴贱多说了那么一句,“不是你只会唱这一首吧?”
结果被情歌骚扰了一整天,直到他忍无可忍投出伪.螺旋剑……都没停,只不过从含蓄的调情变成更赤裸的求爱罢了。
幸好英灵座上不用考虑魔力问题,也幸好建筑可以投影,不过卫宫家的木质结构决定了它坎坷的命运,如果万物真的皆有灵,那请为它默哀。
THE


评论
热度(11)
© 天宫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