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同名:天宫惊蛰
基本上all本命。
本命中心洁癖
肉食动物
欢迎来日我的loft😉
——人类不断进化到现在,不是为了吃素的!(呐喊)

秦时明月之龙腾万里观后感(有剧透)


刚刷完!带着弟弟妹妹4个人一起去贡献票房了!阿聂帅惨了!!整场电影我都在花痴!画面也很美!我还看到有很多情侣在看呢!有个坐在超级后面的小孩子吐槽,笑死我了ww楼兰超美啊!有个金发妹子的背影很好看!不过画面有的地方不连贯,感觉像是跳帧了。总的来说还不错!大家一定要去看啊!

另外卫聂狠狠的刷了一笔存在感啊!两个人都掉下去了,但是阿聂在小庄掉下去的时候伸出手想要抓住他啊!你看看你!小庄你居然舍得大叔吗!?还有就是大祭司挺美的……阿聂公主抱的时候我简直恨不得代替她(′・ω・`)

水果将军出来的时候简直了wwww口头禅居然是“我闻到了犯罪的气息”还行不行了www剑法挺高超的吗怪不得是将军啊ww还有最后救人的那里简直233333抱着一个美人后面背着个小孩被部下看到了还尴尬地说:“这是我远房亲戚”(大意)超级可爱啊!配音好像是熊大?

不过最开始那个秦军去抓小黎,居然是以调戏开始的……秦军不是应该纪律严明吗?怎么会有这样的士兵啊……难道是底层的?但是看盔甲好像也不是啊……不过他们的盔甲好像都一个样,除了将军的是大号有腰封,其他的士兵好像都穿着一个盔甲啊……另外赤练和白凤都没有台词啊,就是个普通打手一样呢……根据大叔和天命的对话来看,似乎是前传啊……总之电影挺不错的,大家都来看吧!

评论(8)
热度(4)
© 天宫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