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同名:天宫惊蛰
基本上all本命。
本命中心洁癖
肉食动物
欢迎来日我的loft😉
——人类不断进化到现在,不是为了吃素的!(呐喊)

祝吴师傅生日快乐呀!
祝你越来越好,让那些恶心的黑子和ptsd的谩骂追不上你的脚步。
希望你越来越好,像高飞的雄鹰,不必为底下射来的冷箭所伤,也希望我能如你双翅下的柔风,将你抚向更璀璨的远方。

希望你能够开开心心逐梦,让中国的电影越来越好,让中国曾经没有的、不敢想的电影艳惊四座。

你是我的惊鸿一面,是天边的启明星,是让我想要变得更好的偶像。
可以为了一个梦如此拼搏,我又有什么理由不去努力?


有朝一日我也想不出竟然会写出这么肉麻的东西,但偏偏都是我的有感而发😂

总之感谢吴京带来这么多或帅气或凌厉或可爱或温柔的角色!!!

评论
热度(78)
© 天宫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