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同名:天宫惊蛰
基本上all本命。
本命中心洁癖
肉食动物
欢迎来日我的loft😉
——人类不断进化到现在,不是为了吃素的!(呐喊)

【all金】你要来一杯萝卜汁吗?

 @罗猎 的粉丝点文√

原梗非常可爱不知道有没有写出这个可爱来_(:з」∠)_

最近的ky和戏精真的是组团出现……产粮工具天宫用粮食给大家带来笑容√

希望那些烦人的事情赶快远去!


做个宣传

====================================


0

金在凹凸森林中开了一家兔子屋,虽然叫做这个名字,不过并不是卖兔子的,毕竟老板金就是一只兔子呀!

这家兔子屋是贩卖萝卜汁的和萝卜卷萝卜丝萝卜汤萝卜糕……等等等等。

虽然目前菜单只有萝卜汁,不过等人手够了金就能腾出手去做其他的点心啦!

金可是一只有着远大目标的兔子,他要将这个兔子屋开遍全凹凸森林,还有隔壁的凹凸草原,这样子出去远游的姐姐秋回来了就可以喝上她最喜欢的胡萝卜汁了!


金干劲满满,央求了好朋友小狗紫堂还有猫咪凯莉来帮忙,正准备大干一场,但是还没来得及展开自己的雄途霸业,就遭受到了打击。

这打击不是其他,正是凹凸森林一霸,老虎嘉德罗斯。


1

“所以说!我这里只有胡萝卜汁啦!没有你说的汉堡包!而且我也是非卖品!”金气呼呼地朝着嘉德罗斯大喊着,手里拿着托盘警惕地挡在身前。

而他的对面是双手抱肩环胸的老虎嘉德罗斯,金色的皮毛在阳光下耀眼威风极了。站在他身边的是跟随着他的部下雷德和蒙特祖玛,此刻金的兔子屋已经被这三只动物给占据了。


“这也没有那也没有,你还开什么店啊!”嘉德罗斯盯着金,像是在背诵什么一样语调平板,“你看你干嘛那么辛苦,跟我走吧,我来养你!”说完还隐晦地往旁边看了看,得到雷德竖起的“good”大拇指时,悄悄地松了口气,庆幸自己的皮毛厚,此刻快要涨红的脸金发现不了。


“怎么样我教给嘉德罗斯大人的这话很霸道很让人心动吧!”雷德小声地对着沉默的蒙特祖玛道,十分有信心。


“——谁要和你走啊你这个自大狂!”金气急败坏,挥舞起手中的托盘开始赶客:“忽然出现把我的客人都赶走了,又忽然对我说这种奇怪的话!你要是再这么做我就把你列入黑名单,你一辈子都别想踏进我的兔子屋!”

啊,完了。雷德的笑容僵在了脸上,而他眼前的嘉德罗斯好像也成了雕塑一样,一动不动的。

金气呼呼地说完这句话就进了店,用力地砸上了门。随着门“砰”的一声关上,吊在门口的牌子也从“营业中”一面换到了“休业”的一面。


“嗯嗯……看来应该是金太害羞了没听懂嘉德罗斯大人的言下之意呢,不如改天再试试?”雷德小心翼翼地从一边的树后探出头问道。

“真的?”嘉德罗斯像是刚刚解除了雕塑的状态,猛地回头,鎏金的眼瞳充满着欣喜和忐忑不安的询问。

“真的真的!金肯定会明白嘉德罗斯大人的心意的!”雷德小鸡啄米一眼地点着头:“我们不如改日再来,给金带他最喜欢的胡萝卜表示下?”

“这个主意不错。”蒙特祖玛也忽然开口了。

“那就这么办!”嘉德罗斯气势满满地哼了一声,准备去集市把所有的胡萝卜都买下来送给金。


2

然而,所有的胡萝卜都卖光了。

“这到底怎么回事!”面对空空的摊位,嘉德罗斯暴跳如雷。

而买下了这些胡萝卜的大客户们,早就大摇大摆地朝着兔子屋走去。


金正生着闷气呢,就听到了店外一声巨响,吓得他原本因为生气垂下来的耳朵竖了起来。金担心着外面出了什么事需要自己帮忙,就赶紧奔出去查看。

“就放着金没问题吗?”紫堂幻问道,刚才嘉德罗斯出现的时候凯莉也是这样拉着他不让他出去。

“金出去肯定没事,我们出去就不一定了。”猫咪凯莉小姐舔了舔自己的爪子,斜昵了紫堂幻一眼。

“别急,让他们鹬蚌相争去,本小姐只要在最后渔翁得利就行了。”


金自然不知道凯莉在和紫堂幻嘀咕着什么,当他跑出去时,就被忽然出现的像是山一样的胡萝卜堆给吓到了:“这些胡萝卜怎么回事啊?!”

“当然是送你的啊,小鬼。”从那座高高的胡萝卜山后走出来的是雷狮一行,雷狮抖了抖自己的鬃毛,朝金笑了一下。

“你不是要开店吗,应该缺食物吧。”帕洛斯笑眯眯地朝金打了个招呼。

“这些萝卜应该足够用了。”卡米尔上前一步对金说道。

金挠挠头,为难道:“当然够用,不如说这么多根本用不完啊——话说你们是怎么搬过来的啊?这该不会是全凹凸森林的胡萝卜都在这里了吧?”

“是我哦!是我搬运过来的!怎么样金!我是不是很厉害啊!”正说着呢,从那堆高高的胡萝卜山下钻出了只金毛的狮子,正是佩利。


他钻出来后看到金,然后兴奋地直接扑了过去:“和我打架吧金!”

“我才不要呢!”金脚底抹油溜得飞快,佩利这一扑根本没抓住他。


“你们到底来干嘛的啊!”金后退了几尺远,警惕地盯着这个不光是凹凸森林还是凹凸草原都没有好名声的雷狮一行。

“给你捧场啊,要是开业第一天没客人岂不是太凄惨了?”雷狮哼笑了一声,坦然自若地在店外的空地上拉了把椅子坐了下来。“看样子我们这捧场还真来对了啊。”

金的耳朵生气地抖了抖:“才不是没客人呢!都怪嘉德罗斯!莫名其妙跑过来砸场,把我的客人都吓走了!”

“哦?”雷狮饶有兴致地挑眉,卡米尔的眼睛里闪过了一丝利芒,他也开口问道:“金,那你没事吧?”

帕洛斯则笑眯眯地凑了上去:“难得这么好的日子,气坏了自己的身体可不好啊。”说着还上爪摸了摸金柔软的耳朵。

“我倒是没事啦,就是好不容易聚集过来的客人都被吓跑了……”金嘟囔着。

“这有什么,我们抓些动物过来,要他们买东西给你捧场呗!”佩利兴致冲冲建议道,说着就想往外跑身体力行去做。

“回来!”金眼疾手快地拉住了佩利,结果因为力量不够还被拉着跑了段距离。

“好了佩利,你这样金可是会生气的。”卡米尔冷静的声音阻止了兴奋过头的佩利。

“需要帮忙吗金?”

不愧是卡米尔!果然就是够冷静!金眼前一亮,话还没说出口,就被另一道声音打断了:“我就说怎么没有胡萝卜了……原来是你们这群草原的杂碎给搞走了啊!”

嘉德罗斯的怒吼声还没到这边就听得一清二楚了。


“什么叫做搞走了,你情我愿的交易买卖,别说得这么难听啊。”雷狮微微眯起眼睛,他嘴上着轻松地反驳着,但是已经绷紧了肌肉做好了随时开战的准备。

看样子拐走金的计划得提前了,雷狮给卡米尔使了一个眼色。

嘉德罗斯本来就很生气了,又看到被卡米尔、帕洛斯、还有佩利以及雷狮团团围住的金理智的线这下子彻底断了:“离我的渣渣远点——!”


“什么什么!这是要打架了吗!来得正好!”佩利兴高采烈迎了上去。

“金可不是你这种乳臭未乾小鬼的啊。”雷狮冷笑一声:“他可是我们海盗团的所有物!”

“啊?什么?我怎么不知道?”金一脸莫名其妙。

“不是你们等等啊!别在我的店子里打架啊!”

但是金的呼唤声已经被越来越嘈杂的战斗声给盖了过去。


3

令金头皮发麻的哐当哗啦声终于停止下来了,金看着满地狼藉,差点没哭出声:“我新开的兔子屋啊!你们要怎么赔我啊!?”

“那个金,赔偿好商量,能不能先把我们解绑呢?”帕洛斯脸上的笑容差点没挂住,毕竟好歹也是草原的一霸,被一只兔子红着眼睛口中生气地喊着“矢量缠绕”捆成了一堆也着实说不过去。


“不行,一松开你们又要打了,砸了我外面的摆设还不够,还想砸了我的店吗?”金说着又激动起来,剔透的蓝眼睛又有变红的趋势。

“不如这样吧金,我们留在你这里给你打工作为赔偿。”不愧是卡米尔!一开口就直刺要害,一举两得,既可以让金消气,还可以让他们留在金身边,这样一来拐走金的概率就大大上升了!

“这个主意好像不错啊……”金思考了下动摇了。


“等下渣渣!我也可以在这里打工的!”嘉德罗斯虽然对着金碍于害羞总是没办法顺利开口,但是对情敌的那些小算计他可就十分敏锐了:“渣渣你别把那些家伙留下来!他们不怀好意!”


4

结果最后还是全部留下了了。

“你是不是傻啊?给自己请了这么多麻烦回来。”凯莉恨铁不成钢地戳了戳金的额头。而门外是为了抢拖把打扫而对峙起来的嘉德罗斯和佩利。

雷狮正慢吞吞地擦着桌子,卡米尔则运用着自己‘无定之躯’的能力搬运着桌椅,帕洛斯就更轻松了,直接使出黑暗使者给金削着萝卜皮。

“诶嘿嘿……”金干笑着往后避开了凯莉又一次的戳弄:“与其让他们在外面搞出一些麻烦事,那倒不如让他们在我这边待着呢,这样出什么事我也好赶紧解决啊!而且这不是还有凯莉你和紫堂在嘛!我对你们可放心啦!对了还有格瑞呢!他也要修炼回来了,要真有什么大麻烦格瑞肯定不会坐视不管的!”


“……”紫堂幻推了推自己的眼镜,看了眼笑得阳光灿烂的金,意识到这间兔子屋的未来肯定是多姿多彩多难的。


5

所以金到底知不知道在这座兔子屋里打工(或即将来帮忙的)都是对他心怀不轨的?

是的,他不知道。


评论(10)
热度(110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宫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