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同名:天宫惊蛰
基本上all本命。
本命中心洁癖
肉食动物
欢迎来日我的loft😉
——人类不断进化到现在,不是为了吃素的!(呐喊)

【罗德烈x金】order made

20集罗德烈和金真的太棒了呜呜呜……
为什么不一起走啊呜呜呜呜!!
迅速摸出了一个小甜饼!
以及all金本《THEN》今晚一宣!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啦!




在恍惚中,罗德烈感觉到有人坐在他的面前朝他笑。
那个笑容非常熟悉,带着天真,和一丝罗德烈认为是傻气的东西,罗德烈却记不起来对方究竟是谁。
你是谁?还不等罗德烈这么发问,对方开始询问他了:“未来和过去,我可以让你看见其一,你要看哪个?”

罗德烈想了想,漂浮在一片黑暗中的他,就连自己的身体也看不见。但他还是努力地开口了:“……如果选择的话……我想选过去。”

过去的自己是什么样的呢?是骄傲的?强大的?还是……
但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成为温柔的人。

我要变成那样的人,希望成为那样的人。

那个凝视着他的人怔了怔,然后声音停顿了一下,才再一次开口询问道:“手,脚,口,耳,目,心脏,胸部,外加鼻孔,我都成双地配给你,你觉得如何?”

在黑暗中,罗德烈提出了自己的意愿:“嘴巴一个就够了,为了不让我一个人吵起架来,为了让我对一个人说出喜欢。”
注视着他的那个人露出了稍微不高兴的表情,无奈地又开口问道:“那最重要的心脏,我给你一边一个怎么样?”
这样子就算受了伤,失去了一边的心脏,也依然可以让你存活下去。

罗德烈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像是终于被光芒照到,逐渐的显露出来。“不需要两个,心脏只需要左边的那个就行了。为了在和我重要的那个人拥抱时,可以让彼此的心脏一起跳动,让我独自一人时就总觉得缺少什么。”
有什么在胸口涌动着,这种心情该叫做什么呢?
不过这感觉很怀念,就像是太阳温暖了被寒霜冻结了的花束,逐渐舒展开瓣叶。

“你还真的是要求多呀,真不愧是你!”询问着罗德烈的那个人这么开口抱怨,但那声音里的开心怎么都掩盖不住。

“那,眼泪这种东西,就不给你了吧。眼泪这种东西,有没有都无所谓吧?”那个人的声音有些急切,让罗德烈有些不解,不过既然是我自己,那么还是得回答才行:“不,我想要眼泪。想要和那个重要的人一起悲伤,落下苦涩的泪水;想要和重要的那个人一起欢笑,落下喜悦的泪水,想要用泪水把眼前的黑暗全部洗掉,让我能好好看清楚重要的那个人的脸。”

“——你的愿望,会全部实现的。”那个询问罗德烈的人声音轻轻地响起。

“真的谢谢了。”罗德烈看到了眼前的光亮离他越来越近,像是水一样包围着自己。

“最后只有一件事了。”罗德烈缓缓睁开被光芒刺得有些眯起来的眼睛,看着鼻尖通红还在不停抹眼泪的金发蓝眼的少年。
“——我在哪里见过你吗?”

“哇——罗德烈你这个大笨蛋!”金扑在了罗德烈的身上,那双蓝色的大眼睛不断地涌出透明剔透的液体,滴落在罗德烈的面颊上,明明温度不高,却好像要将罗德烈烫伤。
“既然想要一起走就干脆点一起啦!自己一个人留下耍什么帅啊!呜呜呜呜……你知不知道把你拼回来花了我多大功夫啊——”

“我知道了,抱歉。还有,谢谢你,金。”罗德烈张开双臂,紧紧抱住了金。他们的胸膛彼此相贴着,一左一右的心脏跳动声逐渐合二为一。
“欢迎回来,罗德烈。”金把头埋在罗德烈的颈窝中闷闷地说道。
“我回来了,金。”罗德烈环绕住这个救赎了自己的少年,从他的眼角落下了一滴眼泪。

评论(30)
热度(6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宫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