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同名:天宫惊蛰
基本上all本命。
本命中心洁癖
肉食动物
欢迎来日我的loft😉
——人类不断进化到现在,不是为了吃素的!(呐喊)

【卡金】 想抓住一个人得先抓住他的胃

 @好好努力童 生日快乐!你点的卡金!


大概是有点黑黑的卡米尔吧……

有一点点的all金

祝你生日快乐!



01

金很喜欢卡米尔做的食物。不管是色彩缤纷的甜点还是鲜美多汁的烤肉,每一道菜都让他欲罢不能。

金将粘到手上的酱料放进嘴中舔去,朝正向坐在桌边的自己走来的卡米尔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今天的菜也好好吃啊卡米尔!和你同租真的是太好了!”

卡米尔点点头,将还挂在身上的围裙脱了下来,挂在了一边的架子上。

“你喜欢就好。”卡米尔的声音像是古井一样不起波澜。

他那双钴蓝色的眼睛凝视着一脸幸福动着筷子的金,唇边悄无声息地划开了一道细微的弧度。

02

曾经金邀请过好友紫堂和凯莉来玩,凯莉就这么吐槽过卡米尔:“——那张大家都欠了他一千万的脸是怎么回事啊?!真亏金你还可以和那个面瘫脸通畅无阻地交流啊!”

“卡米尔人很好的!虽然不喜欢说话但是又冷静又温柔,而且还很会做饭!”金反驳道,说起和自己合租的室友时,他蓝眼睛像是瞬间被点亮了一样,散发着让凯莉和紫堂都不自觉眯起来的耀眼光芒。

“你们是我的朋友,卡米尔也是,我希望你们也能成为朋友!”

面对着金这种天真的发言,凯莉撇过去的脸露出了‘这傻小子又来了’的表情,在转过去后她笑眯眯地对金说道:“那你打算怎么补偿我呢?”

“诶?补偿?”金一脸茫然,紫堂则推了推眼镜道:“金你的心情我能够理解,不过交朋友这件事不能强求的。”

“唔……”金不解地歪了歪头,让凯莉噗嗤一声笑了起来,自己带过了这个话题:“算了,不说扫兴的事情了,先尝尝这个,这可是本大小姐特意买回来的巧克力,可不准说不好吃哦!”

“这是我父亲从国外带回来的点心,金,我知道你喜欢这些,你试试看合不合你口味?”

“谢谢你们!”金的眼睛一亮,道谢后便接了过来,打开包装盒吃了起来。

那仿佛仓鼠进食一样鼓起双颊的可爱模样让凯莉柔和了在看到紫堂和卡米尔后的讥讽。紫堂也推了推眼镜,掩藏在刘海下紧皱的眉头也松了开来。

——金是他们忍耐下看不顺眼的对方存在的唯一理由。

03

金毫无疑问是个贪吃鬼。

他周围的亲朋好友们都知道他喜欢美食,每每出差或者是知道了新开的什么店铺,都会给金带一份或者干脆就拉着金一起去吃。

然而若真的让金来评价的话,在和卡米尔一起合租后那些美食就仿佛清汤寡水,毫无滋味起来。

金也没在意太多,毕竟卡米尔在做菜上多么有天赋他是知道的,而且卡米尔头脑又好,又肯下苦功,做的好吃是当然的啦!

卡米尔听着金半是夸赞半是玩笑一样向自己诉苦:“都怪卡米尔你手艺太好啦!要是以后我吃不下除了你做的其他食物该怎么办啊?”

“……那就只吃我的好了。”卡米尔抬眸看了金一眼,淡淡说道。

金背后不知为何一寒,小动物的直觉让他打起了哈哈:“这就太麻烦卡米尔你啦!看来我以后还是得尽快习惯下其他人做的菜呀——”  

卡米尔没有说话,他拿着调羹的手搅了搅摆在他面前的浓汤,没有一丝表情的俊脸忽然之间变得有些可怕起来。金瑟缩了下,随后说了声“我吃饱了”就赶紧回去了自己的房间。

04

金被嘉德罗斯邀请去外地玩了,虽然嘉德罗斯的邀请几乎可以写作威胁;“渣渣你敢不来我就让你好看!”

金扁了扁嘴,还是准备好行李去了机场。

虽然嘉德罗斯总是对他不屑一顾呼来唤去的,但是嘉德罗斯对金还是挺好的,投喂金次数最多的就数他了,而且投喂的东西都是金想买都买不到的高档食物。

想着下次找个机会去请嘉德罗斯吃吃看卡米尔的食物作为感谢的金,没有注意到在他忙碌收拾行李时,卡米尔坐在客厅里一直看着他的背影。


“那我出门啦!”金朝卡米尔打过招呼后,就兴冲冲地出去了。

卡米尔轻轻应了一声“嗯”,然后目送着金托着行李箱跑到了玄关,打开门出去了。


卡米尔曾经在某本书上看到过,好吃到暴力的美味是可以让人上瘾的。味觉在被持续的美味所征服之后,再品尝其他的东西就像是喝过了高汤之后再去喝其他东西,只会觉得不过白水的滋味。

美味至极的食物,是另一种的毒/品。

卡米尔的面前摊开了一本食谱,他偏头看向阳光明媚的窗外,抿了一口蜂蜜水。

带着淡淡金色的液体,是和他的心上人一样的甜美。

05

没过几天,金就拖着行李箱又回来了。

卡米尔看着提前结束旅行回到家中的金,金像是在忍受着什么难以忍受的东西一样,浑身颤抖着,连声音都变了调:“卡米尔——抱歉这么突然就回来了,你可不可以给我做饭吃吗?……我好饿啊!”

“当然可以,金。”

耐心的猎手朝他‘精心喂养‘的心上人露出了一个真心实意的微笑。

“只要是你,想吃什么,我都会为你做。”


07

用食物绑住心上人,不过只是这样的手段罢了。

卡米尔心满意足看着在自己面前大快朵颐的金,内心里充满着愉悦。


距离金成为卡米尔的所有物,还剩——秒。



评论(26)
热度(1471)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宫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