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同名:天宫惊蛰
基本上all本命。
本命中心洁癖
肉食动物
欢迎来日我的loft😉
——人类不断进化到现在,不是为了吃素的!(呐喊)

【雷金】小少爷与保镖

@(゚⊿゚)ツ河山锅锅@水木清华 的赌债。
甜甜的雷金!
500字的段子变成了文我能怎么样我也很绝望啊——

珍爱肾和肝远离赌博。
但是别人欠我赌债就很爽(。)
下次还是继续赌吧……(。)



1
雷狮难以理解为何秋那个女人居然把他欠下的人情用在看护小孩子上,就算那个小鬼是她唯一的弟弟好了,但雷狮他莫非看上去这么像保姆?
雷狮憋了一肚子气,但他终究是勉强压了下来,狂傲不羁如雷狮也是讨厌欠别人的人情,既然秋要这么浪费他也管不着。
快点看护完这段时间就回去了。雷狮这么心想着,踏入了秋那座堪称铁壁铜墙的庄园。
2
雷狮一进去,就看到了正悄咪咪把自己藏在茂密树枝上的那个金毛小子。
该说藏得好还是不好呢,虽然人躲在树叶后,不过那好奇的眼神却毫不掩饰地盯在了雷狮身上。
呵,小鬼。
雷狮推己及人,认为是这个叫做金的小鬼不满忽然有人来看管看护,所以想给他来个下马威。
还有点意思。雷狮舔了舔唇,原本无聊厌烦的心情瞬间就变了。他装作没有发现那个小少爷躲在树梢一样,将双手插在风衣口袋里,迈着漫不经心的步伐慢慢走了过去。
就在雷狮走到了那棵树下时,他忽然伸出手抓住稍近的树梢然后三下五除二地来到了那个金发蓝眼的小鬼前。
3
那个小鬼惊愕瞠大的眸子里倒映着雷狮讥笑着的脸,雷狮舌头在上颚划过一圈,然后轻笑着问道:“小鬼,想偷袭我?你还早了一百年!”雷狮说着伸手就去抓金的衣襟,准备把人一起揪下树梢。然而出乎他意料的是,那个看上去一脸天真懵懂的小鬼身手灵活得很,头往后一仰,腰一弯,就从枝头翻身下了树。
那从衣角露出来的一截幼白的腰肢像一只白鸽,雷狮伸出去的手指只摸到了那个小子飘飞起来的衬衣一端。
那个小少爷朝雷狮吐了吐舌头,然后用压根不像养尊处优的身手一溜烟跑到了另一棵树下,三下五除二地爬了上去,然后顺着粗壮的树枝身体一荡翻墙跑了。
——翻墙跑了!!
4
雷狮怒极而笑,将手骨捏得咔吧作响,直接从他待着的这棵树上也翻墙追了过去。
略过雷狮狞笑着怎么将金像是拎着米袋一样拎回金的房间,然后手一抬,把这个胆敢戏弄他的小子往那张大床上一丢——
金还来不及抱怨雷狮怎么对他这么粗暴,就看到那个看上去不好惹实际上也不好惹的高大男人穿着灰扑扑的靴子直接踩上了他的床,一步一个黑漆漆的鞋印落在了天蓝色的床单上。
——!!
这张床单是金特别喜欢的星星图案啊!还不等金出声,那个紫眸男人就将靴子踩在了他的腿间,鞋底虚虚踏在了金小腹上。雷狮微微用力,“你再动下啊?”
你都踩着他的男性要害了金哪里还敢动了啊?!
金扁了扁嘴,放弃地往后躺下,一副随你的模样:“我对你没有恶意的,我只是不喜欢被谁看着而已——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姐姐还总是让她的朋友来看护我……”
总是?雷狮挑了挑眉,暂且记下这一点:“其他人怎么样我懒得管,不过我欠了你姐姐一个人情,我待在这里的期间,你最好给我乖乖听话,别惹恼我了。懂?”
在看到金小鸡啄米一样点头的动作时,雷狮哼笑了一声,将脚移开,转而蹲下来捏住了金的下巴:“身手这关勉强算你通过了——接下来,给我看看你的搏击。”
“啊??”
5
当秋风尘仆仆终于搞定敌人准备回庄园好好地抱抱亲亲自家可爱的弟弟补充能量,她笑容满面打开金的房门,在闻到满屋子麝香味时秋的笑容就僵在了脸上。
而当她看到自家弟弟冰清玉洁的床上躺着赤裸着上身一脸魇足的雷狮,雷狮的胸口还残留着暧昧的红痕。而她心爱的弟弟则被雷狮抱在怀里,一脸疲惫地熟睡着,柔软的头发被雷狮有一下没一下地抚摸着。
“雷——狮——”秋直接冲上去把武器对准了雷狮的额心。
即便被指着要害,雷狮依然气定神闲,还有空把因为秋的动作而滑下去一点的金继续提上来抱住。
顺着这个动作,秋知道,在被子下的金也是一丝不挂的。
“干嘛,我只是按照你说的看护他而已啊——”雷狮笑了起来。
“你弟弟可是十分想长大好去保护你,而我不过是告诉他了一个速成的方式而已。”
保险栓已经被秋打开了,随时会射出灼热的子弹将雷狮贯脑而过。
秋的眼神仿佛猛兽噬人,让雷狮都觉得背后一股凉意在攀爬。
“别急别急,金是自愿的,我还不会没品到这个地步——而且他昨晚可是很累了,你也不希望吵醒他的吧?”雷狮压低声音对秋道。
“对吧,姐姐大人?”

评论(39)
热度(131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宫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