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同名:天宫惊蛰
基本上all本命。
本命中心洁癖
肉食动物
欢迎来日我的loft😉
——人类不断进化到现在,不是为了吃素的!(呐喊)

【凹凸世界all金】小心许愿


说好的党费。

大概就是一个全员理直气壮ooc的搞笑文吧……

all金倾向

本来早就要发的结果发现撞梗了……不过大概走向不一样应该没关系。




1

紫堂今天一睁开眼,就发现世界不对了。

毕竟像他这样的弱者是不会从这么容易成为攻击目标的豪华别墅里醒来的。

紫堂呆愣地在柔软的床上坐了一会,然后盖上被子继续闭上眼睛。

五分钟后。

这压根就不是梦啊!!

紫堂捂住脸颊无声呐喊着。


2

这个世界不是自己的世界。

紫堂再一次确定了。

毕竟现在那个坐在窗边朝自己打招呼的冷冷酷哥绝对不可能是那个表情丰富、笑起来像阳光一样的金。

紫堂干笑着朝金也挥了挥手,然后内心疯狂吐槽:“我才不要这样的金!”


3

这个世界的格瑞自然也不是紫堂认识的格瑞。

“金,早上好啊,今天是准备先去打魔兽,还是先吃饭还是马上和我约会呢?”格瑞不知何时从另一扇窗户出现,嘴里还叼着玫瑰。他周围闪着小星星,一个接着一个朝金飞去。

“和紫堂一起吃饭。还有格瑞,我说过很多次了,不要跟踪我了。”金皱眉,一边面瘫着酷酷地说,一边完美避开小星星。

你们都是谁啊!!

紫堂内心疯狂呐喊。


4

“说起来,凯莉这个时候也应该起来了。我先下去准备了,紫堂你也快下去吧。”金像是想起什么一样对紫堂说道。

“哦……好,我就来。”紫堂刚说完就看到了金从窗户上跳了下去。

见金下去了格瑞也是翻身而下:“等等我啊金!别老是撇下我啊!”

“别跟着我!”金的声音从窗外传来。

“我就要跟!”格瑞的声音也传来。

“……”紫堂由衷地希望自己是在做梦。


5

“早上好呀,紫堂。”眼前这个笑得一脸天真无邪的女孩子果然不是他那个世界的凯莉。

紫堂迅速接受了这个事实。不接受也没办法吧,还是赶紧收集情报看看怎么回到自己世界比较重要。

紫堂还是更想要自己世界那个笑得像太阳一样给予周围身边人勇气和力量的金啊。

“早、早啊,凯莉。”

“怎么了呀,突然这么客气。”蓝眸的少女浮现出一脸担忧地靠近,一手捂住自己的额头,另一只手捂住了紫堂的:“温度正常……没有发烧呀。”

我倒是希望是自己发烧变得不正常了……紫堂心想。

“说起来嘉德罗斯又要找金你决斗了吗?老是这样可不好啊,万一受伤了怎么办?”凯莉一脸担忧地对坐在桌边正把果酱涂抹在面包上的金说道。

“你是说那个哭包小鬼?不怎么办,受伤了治好就行了。”金冷冷地说道。

“金你也太偏心了吧?为什么嘉德罗斯那个哭包小鬼找你你就答应,我要跟着你就不行?”格瑞眉头一皱,抗议道。

“我忙着打怪升级,你个大赛第二能做什么?”

“我可以陪着你啊!”格瑞紧盯着金不放。

“我不需要你陪,紫堂在就够了。——说起来紫堂,你为什么从刚刚开始就在用头撞桌子啊?”

“不……没什么,只是有些没睡好。”

“难怪,那紫堂你还是在家里好好休息下吧,我和凯莉一起出去刷积分。”

“……我还是和你们一起出去吧,毕竟刷积分重要。”

“唔,那好啊。”凯莉甜甜地笑着说道:“紫堂在的话我们也更加有安全感呢~”

紫堂捂住了自己的胃,觉得自己快要撑不住了。


6

“金!快来和我打一架!”在自由森林刷怪赚积分时他们遇到了嘉德罗斯,紫堂下意识地想后退一步拉着金跑,就看到了金上前一步拿出了矢量默默地直接朝嘉德罗斯攻击去——!

“!!”紫堂来不及出声阻止,就看到嘉德罗斯居然被金的矢量冲击给撞得冲了出去。

不会吧……虽然紫堂在刚刚刷分时就发现了这里的金比之世界的金强上不少,但是有强到能够把嘉德罗斯冲击成那样的地步吗?

“……不愧是我看上的对手啊,金,下一次我一定能够打败你的呜呜呜!”嘉德罗斯哇的一声一边大哭着一边丢下狠话。

讲道理,看到面瘫酷哥金和粘金痴汉格瑞、以及天真无邪凯莉后,紫堂觉得自己已经无坚不摧了。

区区哭宝的嘉德罗斯?

等下蒙特祖玛和雷德去哪里了?他们不是应该一直跟着嘉德罗斯才对吗?

“蒙特祖玛大概沉浸在恋爱小说里吧,她向来不会和嘉德罗斯一起来这边的。至于雷德……大概在和裁判球们喝下午茶,他一直喜欢裁判球,大家都知道。”金回答紫堂的疑问。


7

紫堂决定收回上面那句话。

这不能怪他出尔反尔,毕竟不是谁都能够直面羞涩腼腆的雷狮,纯善友爱的帕洛斯,以及冷静睿智、穿着严实禁欲的佩利。

雷狮海盗团已经不是海盗团了,都变成了雷狮骑士团了啊!这简直要折了紫堂的寿命啊!

不变的大概只有对金的给里给气吧。

——但是这又有什么用啊摔!更加辣眼睛了好吗!

紫堂默默地看着雷狮红着脸亦步亦趋地跟在金身边,偶尔金挥动手臂的幅度大了会碰到雷狮的手,然后紫堂幻一震,恶寒地看到雷狮的脸红透,闭着眼睛摸上自己手和金碰过的地方,不知道在想什么笑得甜蜜。

辣眼睛,太辣眼睛了。

帕洛斯也没好到哪里去,原本狡猾残忍的骗徒现在压根是纯情小男生,一边和金搭话一边偷瞄金侧脸的行为太辣眼睛了。

至于佩利……不是谁都能平静接受穿得严严实实一副禁欲精英模样的佩利好吗!而且光是看那有条有理邀约金的行动和话语,仿佛雷狮海盗团的军师担当就是他。

而卡米尔在邀请金一起去吃火锅。

等下你不是甜党吗?!这个世界的卡米尔莫非变成了无辣不欢?!

这究竟是个怎样的世界啊!?


8

等到紫堂看到了大赛第三的银爵肤色从黝黑变成了白得发光后,紫堂很冷静地取下了眼镜,默默地擦了擦。

带上眼镜后。这个白得发光的银爵是真的啊!那白光快要闪瞎他的眼睛了啊!

紫堂痛苦的闭上眼睛,听到了银爵和金的对话。

“金,去刷分吗?”

“不了,今天紫堂似乎有些不舒服,我觉得还是陪在他身边比较好。”

“是吗,那我也一起吧,这是给你带过来的蛋糕,我记得你一直想要吃吧?”

“谢谢你,银爵。下次我会送你回礼的。”

紫堂觉得胃不舒服。

金和银爵相谈甚欢的样子实在是让他觉得魔幻。


9

然而这并不是结束。

“金你在这里啊,我找了你好半天了!说起来你知道吗,我在来的路上看到了一个特别好看的地方!有空一起一起去看星星和月亮吧!”大赛前十、关键词是那个神出鬼没以及无口忍者的神近耀。只见他“唰唰”几下突然从一边草丛里冒出来,手里还捧着一束罕见的鲜花。

他窜到金的面前,把花塞到金的怀里,然后双眼一脸期待地看着金。

“谢谢,不需要。”金冷漠地后退了几步,躲开了神近耀想要塞进他怀里的花束。

“别客气嘛金!就当做是和我的约会啊!”

“我拒绝。”金很冷酷的拒绝了,然后移动到了紫堂的身边。紫堂已经心累得连吐槽都不想了。

这个世界太奇怪了吧!自己究竟是怎么来到这个世界的啊!


10

“哎哟,紫堂大人!你喜欢这个世界吗?”就在紫堂坐在自己的房间里捂住额头思考今天这一天的人生时,有一道声音出现在他的耳边。一只雪白的像是团子一样的不明生物出现在了紫堂面前。

“什么?你是谁?!”紫堂警惕地盯着这个不明生物。

“是我呀!我是你之前帮助过的那个小魔兽!因为你帮了我所以我实现了你的愿望哦!”

“什么?”紫堂觉得很委屈,他从来没有许过这种辣眼睛的愿望啊!

“我才没有许过这种愿望啊!”

“诶诶?可是我明明记得紫堂大人许的愿望就是这样啊……”雪白的圆团子魔兽一脸委屈。

“总之快把我送回原来的世界去!”紫堂怒吼。

“唔……好吧,如果这是紫堂大人的希望的话。”团子念叨着,嘴巴撅了起来。“明明之前许的愿望就是这个啊……雄性人类的心真难懂。”

“明天傍晚就能回去啦,不过紫堂大人你真的不考虑留在这个世界吗?这是你内心最想要实现的愿望呀!”

“不了,我的胃和眼睛承受不起。”紫堂当机立断拒绝了。

“好吧,那希望紫堂大人你不要后悔。”


11

第二天金又来喊紫堂起床了。

却没想到紫堂早就穿好了衣服整装待发了。

“今天身体好些了吗?”金关怀的问道。

“……嗯,好些了。”

“那就准备出发刷分啦。”凯莉甜美的笑着说道。

紫堂觉得看久了这个世界熟人的人设后还挺带感的。

但是他还是要回去。

反正撑到傍晚就成了。紫堂这么想着。


然后这个立起来的flag很快就打脸了。

“居然是魔兽潮?!”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候?!

就在紫堂以为他们要疲于奔命的时候,金和凯莉甚至是格瑞都用无比信任和期待的眼神看着他。

“对呀,有紫堂这个大赛第一存在,区区的魔兽潮不过是刷分的绝佳机会啊!”

“……”

——大赛第一。

紫堂忽然就明白了为什么那个不明生物会说这是他的愿望了。

是了,紫堂其实心底一直嫌弃自己是累赘,想要变得更强,想要用自己的实力去保护金,所以……那个不明生物才会让他来到这个世界吧,这个所有人的性格都错乱的世界。


话虽然是这么说但是紫堂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啊!紫堂浑身僵硬,左边是星星眼的凯莉,右边是一脸信任表情的金,而他站在最前面,面对着滚滚而来带出像风暴一样的魔兽潮。

算了不管了,死就死吧!紫堂咬牙召唤出了小斯巴达队。

卧槽这才不是我的小斯巴达队!


这个世界紫堂的斯巴达队并不是小斯巴达队,而是大斯♂巴♂达队,看那健美的肌肉!那炯炯有神的目光!以及哲♂学的服饰!

紫堂觉得自己的眼镜要碎掉了。

只见被召唤出来的斯巴达队雄赳赳气昂昂地冲进了魔兽群里,斯巴达队们手撕那些魔兽们,场面极其残暴。

然后那些魔兽畏惧斯巴达队,一场原本会造成惨烈伤亡的魔兽潮居然就这么散掉了。

“不愧是紫堂的斯巴达队呢,能够和紫堂组队真是太安心了。”这个世界面瘫冷酷的金居然微笑了。旁边是一脸醋意的格瑞瞪着紫堂。

“对呀,不愧是大赛第一!”凯莉也一脸崇拜。

紫堂抿了抿唇,这个世界的自己力量和那个弱小的自己不同,他握紧了双手,心想:这就是那些排名前列的强者们所感受到的吗?因为足够强,所以可以为所欲为。


12

紫堂不得不承认,在尝过强大力量的美妙时,他的确有些舍不得了。

可是啊……

紫堂睁开眼,映入眼的是金担忧的神情:“紫堂你还好吧?你睡了两天了都!我快急死了!”

紫堂发现自己正躺在金的膝盖上,一边是还在冒热气的锅子。

“抱歉,金。让你担心了。”

“紫堂没事就好啦!”金朝紫堂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就像是太阳一样灿烂。

果然还是自己世界的金要更好啊。紫堂这么想着,伸出双手紧紧抱住了自己的金。


13

紫堂忘记了一件事情。

他应该告诉金小心许愿的。


14

不小心救了一只不明生物的金在被询问自己有什么愿望时,金想了想,顺口说了一句希望大家都能够好好相处。

然后就在他再次睡醒睁开眼时,愕然地看着趴在自己床头朝他微笑的格瑞:“睡得好吗金?来个甜蜜的早安吻吧❤?”


15

紫堂救命。





大赛第一紫堂

冷漠面瘫酷哥金

痴汉粘金格瑞

哭包孩子嘉德罗斯

羞涩腼腆雷狮

纯善友爱帕洛斯

酷爱辣椒卡米尔

军师担当佩利

天真无邪凯莉

滔滔不绝神近耀

白得发光银爵


评论(39)
热度(2077)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宫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