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同名:天宫惊蛰
基本上all本命。
本命中心洁癖
肉食动物
欢迎来日我的loft😉
——人类不断进化到现在,不是为了吃素的!(呐喊)

【轰出胜】我有一个烦恼

是约的稿子!

已经这么久啦就发出来啦!

出久是大家的英雄!

abo世界观!

涉及生子提及!



论坛》》情感》》我有一个烦恼……


1:DEKU我的嫁!

愿意听我说吗?


2: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我可以先吐槽LZ的马甲吗?


3: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马甲名www

lz好勇气,真的不怕某两位中将来找你的麻烦嘛wwww


4: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很明显lz是DEKU厨啊,同样是DEKU厨的某两位中将会惺惺相惜的吧www


5: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楼上确定是惺惺相惜而不是痛下狠手解决妄想挖墙脚的敌人?


6: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哎你们先别闹23333333

先听听这位DEKU厨要说点啥吧。


7: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哎呀6楼真帅!本来想给lz点个蜡烛的还是算了吧ww

所以lz有什么烦恼吗ww


8:DEKU我的嫁!

非常感谢各位倾听。

是这样的,绿谷中将不是快要分娩了嘛,既然没办法娶中将本人,那么想和中将成为家人的话入赘不也可以的吗?!

所以,有了一个烦恼,要是中将的孩子是omega的话,同样身为omega的我不是很难成功了吗?


9: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嗯??DEKU大人怀孕才不到三个月吧?为什么就有人烦恼了?


10: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别提了,刚确认怀孕时还有一大推人疯呢,说到底是哪位中将的。

现在隔壁贴还在吵呢。


11: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不过还真的很期待啊,出久中将和轰中将的孩子肯定很可爱!


12: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哈啊?你在开玩笑吗?万一孩子继承到某个中将的阴阳头发不是会很难看吗!?发自内心的担忧DEKU中将的孩子以后找不找得到伴侣!


13: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楼上还真是阴阳怪气,真要说的话,不如祈祷孩子不会遗传到某个爆烈脾气的中将那可怕的性格比较好吧?


14: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呃,楼上都别吵了吧,deku中将和轰中将以及爆豪中将都结婚了不是吗,而且有deku中将在的话,就算孩子真的是爆豪中将的,也可以教导好的吧


15: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话说回来,就算是现在abo社会的omega共有法,让两个优质的alpha同时成为一个omega的伴侣也太浪费了吧?而且不管怎么看,绿谷中将长得也很一般,脸上还有雀斑,身材也不是正常omega的纤细苗条。

如果没有omega共有法,轰大人和爆豪大人根本不会和绿谷中将成为伴侣吧


16: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楼上是deku黑?怎么搞的,我们的三个中将都结婚这么久了,恩爱也秀了这么多年了,还有这么多意难平的女友粉?

醒醒吧,别搞得这么难看


17: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就是说啊,而且deku中将可是我们的英雄top1啊?那么多战役、从敌联盟的破坏中拯救了那么多人,明明伤得那么重还用笑容来让我们安心……

这样的英雄!!

别用你那狭隘的嫉妒思想抹黑他啊!!


18: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好了好了,大家都冷静点,lz都被你们吓到不敢出来说话了


19:DEKU我的嫁!

我刚刚查到了那个黑的地址

等着我上门


20: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可怕!等下LZ你冷静点?!


21: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这速度也太快了吧?!lz真的是deku的死忠粉啊……而且还点亮了黑科技能?

不过lz你冷静点,你也不想成为通缉犯吧?人肉是犯法的哦??


22: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冷静点!说点开心的事情吧??


23:DEKU我的嫁!

我很冷静,也没打算做些什么出格的事情,上面那位DEKU黑,我已经往你的邮箱发送了机甲挑战书,我们擂台见


24: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糟糕……这样的行动力max的omega……居然让身为beta的我都心动了……!

请嫁给我!


25:DEKU我的嫁!

回复24:抱歉,你是个好人!但我只想成为DEKU中将的家人!!


26: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被迅速甩了啊,24楼


27: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是啊,简直是马上就被拒绝了,不愧是黑客的手速啊


幸好我比24楼慢了一步


28: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好人卡发得真迅速www让我不由得想起来DEKU中将在学生时代给轰中将发的卡了ww


29: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什么??不会吧??我还以为他们是直接一见钟情二见倾心三见定终生?deku中将还给轰中将发了好人卡吗?


30:以下由匿名的守护胜出小分队发送

??莫非你们不知道?轰中将可是爆豪中将和deku中将之间的天降啊,虽然我得承认轰中将冷静温柔长得也不错、家世也好,但是感情是无法勉强的!

deku中将和爆豪中将可是幼驯染啊!从小一起长大感情深厚,可不是天降可以比的!


31:以下由匿名的高举轰出大旗前进发送

恕我直言,从小欺凌的感情深厚?别笑死我了,虽然现在爆豪改邪归正了,但怎么也不能说是感情深厚吧?

反观轰中将,不仅在乎deku,在任何场合视线都是一直看着deku,而且deku有什么危险都是第一时间赶到!而deku也是十分信任轰中将!

大家都还记得敌联盟第一次在大众前发起的攻击吗?就是英雄杀手的那一次!

轰中将和deku他们驾驶着各自机甲守护着彼此的后背,让那个强大的英雄杀手都亲口承认deku是真正的英雄!

我的天看着那场直播……我泪水都要下来了。那场战斗后deku伤得很重,还是轰中将跑出来撬开驾驶舱将失去意识的deku抱出来的!还是公主抱!!

当然虽然我不喜欢英雄杀手,但是他用自己的机甲挡下了脑无攻击的那一刻,我其实挺感谢他的,至少没有让deku被脑无就这么杀死,没有让我们失去一个英雄,没有真正让我们的希望坠落。


32:以下由匿名的守护胜出小分队发送

轰焦冻视线一直看着deku又怎么样?诸位怕是不知道一直追逐着爆豪中将大人的是deku中将吧?从小到大deku一直想要追上爆豪中将的背影,上那所著名的机甲英雄学院雄高也好、又或者拼着伤痕累累的身体去战斗也好,都是为了可以堂堂正正站在爆豪中将身边和他并肩作战啊!

而对爆豪中将来说deku也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这才是真正的感情深厚吧?!轰焦冻再温柔又能怎么样?幼驯染之间时光堆积起来的那美好的默契和情谊区区天降怎么懂?!

讲真的要是没有omega共有法,爆豪中将和deku早就结婚了生一大堆小孩了!


33:以下由匿名的高举轰出大旗前进发送

哈啊?别笑死我了,我们家deku上雄高为了爆豪?明明是为了英雄和正义的象征欧鲁迈特吧?而且别把deku说得像是恋爱脑一样啊!他拼了命的锻炼战斗进入雄高,是为了成为最棒的英雄!

幼驯染又怎么样?你们怕是不知道最先标记deku的可是轰中将吧?而且他的父亲马上就上门提亲了,deku中将的母亲也同意了,所以说中途插进来的天降是爆豪才对吧?!

而且插进去的还是alpha和omega最坚实的标记结合哦?!



34: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上面怎么回事……完全插不进话【瑟瑟发抖


35: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感觉吃到了很多不知道的瓜……但是身上这股莫名的寒意是怎么回事?


36: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哇撒这算什么ww

cp粉在掐架吗?


37: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误入关键词结果进了这贴……这三个中将之间的纠葛不是传了很久吗?怎么现在还这么有话题?


38: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嘛,毕竟是我们的机甲英雄NO.1的DEKU,还有轰焦冻以及爆豪中将啊,就算是单独放出去话题性也足够的吧,更别提三个人放在一起了,话题感可是爆炸性的啊ww


39: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不过我很好奇诶,居然是轰焦冻中将最先标记绿谷出久的吗?我还以为不管是从幼驯染的身份还是更加主动的性格来看,最先标记绿谷出久的应该是爆豪胜己?


40: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啊,也对啊,这个论坛来了不少新人,所以还不知道那件事啊


41: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嗯??什么事??


42: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闻到了新鲜八卦的味道!


43: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一直窥屏没想到还有新鲜的瓜吃吗?!请务必快点说出来!


44: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我记得轰焦冻的父母亲就是AO结合法下的一对夫妻吧?好像是说信息素最为匹配的AO可以生出更加优秀的alpha后代,所以轰焦冻中将的父亲才会娶他的母亲,不过这场没有爱意的婚姻最终导致了后来的悲剧……

莫非轰焦冻中将和绿谷中将也是因为AO结合法所以才??


45:以下由匿名的高举轰出大旗前进发送

上面的人别乱猜可以吗!虽然轰中将的父母亲的确是因为AO结合法才会结婚,但大家应该都知道,正因为这是一场没有爱的婚姻,所以才导致了轰中将十分厌恶AO结合法吧?我记得有一个访谈中轰中将明确表达出了对AO结合法的厌恶,还表示如果以后要找伴侣的话一定要找个情投意合的,不是omega也无所谓。

我记得当时听了这个访谈后轰中将的粉丝都兴奋了吧?


身为beta的我也是


46: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不仅是beta,身为alpha的我都心动了啊【。

身材好家世好又强又冷静,虽然性格冷了点但是还挺温柔的,和他成为伴侣那该有多幸福啊!


47: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所以绿谷中将就很幸福呀www

你们看了结婚典礼的那个视频吗?穿着白色西装的轰中将看着同样穿着西装的绿谷中将,那含情脉脉得几乎要滴下蜜糖的样子看得人心都软了!


48: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对对!和deku中将对视的时候我的天!看着视频的我都忍不住老脸一红了,我还以为在众目睽睽之下轰中将就要直接吻下去了!


49: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对的!看的时候莫名耳红心跳!就感觉那两个人之间已经插不下任何人了,而且轰中将在凝视deku中将之后单膝跪地了!!!

知道吗我当时在手机面前差点就尖叫出声了!!


50: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那一幕我也看到了!!简直太甜了!!我还以为按照轰中将那冷淡的性格根本不会有什么表示,结果!!!

啪啪啪打脸的同时不得不哭着说这狗粮真的好吃!!


51:以下由匿名的高举轰出大旗前进发送

谁说轰中将冷淡了!!他对deku中将可是热情似火!!超级主动超级alpha的!!不过是单膝跪地求婚罢了,你们要是看到轰中将学生时代将deku中将约出来后壁咚倾诉还不得爆炸!!!我信了什么叫天作之合!


52: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壁咚!!!????


53: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倾诉???!!!


54: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太甜了,我还以为轰中将和deku中将是deku中将主动,没想到主动的居然是看上去冷淡的轰中将吗?!


55:以下由匿名的守护胜出小分队一号发送

呵,就这种程度的糖你们就大叫狗粮?


56:以下由匿名的守护胜出小分队二号发送

那你们要是看到了爆豪中将为deku中将穿着围裙洗手做羹的样子岂不是眼睛都要掉下来了??!!


57:以下由匿名的守护胜出小分队三号发送

论狗粮我们爆豪中将也喂得多啊!还记得之前deku中将之前生病了吗?病得那么凶,卧床不起,粉丝们都很担心,鲜花和礼物送了一波又一波

那个时候爆豪中将可是在外星语的战场战斗,知道这个消息后他马上大发神威干掉了敌联盟然后驾驶着机甲爆杀卿号飞速回到了deku中将身边!

我可是有第一手的资料情报!

看!

【穿着围裙端着热粥的爆豪胜己皱着眉头拿着勺子喂看上去很疲惫满脸通红的绿谷出久】


58: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楼上的小分队是不是增多了啊……?

不过真意外,爆豪中将居然会做饭?看上去和他这个人根本不搭啊?如果不是看到了照片完全无法想象爆豪中将穿围裙喂饭的样子……


某种意义上是另一种的可怕了【。


59:以下由匿名的守护胜出小分队二号发送

你们对我们基本全能的爆豪中将有什么误解?他可不比某位小少爷,家务打扫做饭可是全能的!deku中将和爆豪中将在一起那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是灵魂伴侣!!


60:以下由匿名的高举轰出大旗前进社团一号发送

是吗,呵呵

据我所知爆豪中将因为觉得“游乐园是小鬼才会去玩的东西”,所以从没有(和deku中将)去过游乐园吧

贴图【戴上墨镜和假发的轰焦冻正拿着一杯饮料递给同样乔装打扮了的绿谷出久,背景是游乐园的欢乐大游行】


61:以下由匿名的高举轰出大旗前进社团二号发送

是啊,楼上说得对,所以也没办法拍出这种照片吧,毕竟爆豪中将是不会去游乐园的‘稳重’大人啊,呵呵

贴图【轰焦冻戴着米奇的帽子和戴着米妮耳朵的绿谷出久和高飞一起摆v字手势照相,绿谷出久笑得很灿烂,而轰焦冻嘴角也带着淡淡的微笑】


62:以下由匿名的高举轰出大旗前进社团三号发送

所以还是让我们有共同话语的轰中将和deku中将一起在游乐园里欢快的游玩,度过美好的一天吧~!

贴图【轰焦冻和绿谷出久坐在摩天轮上亲昵地将脸靠在一起看着镜头,背后是游乐园的俯瞰背景】


63: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楼上几个手速也太快了吧……到底是不同的人还是精分啊……


64: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而且马上就贴图上来……你们该不会把图一直保存在自己地终端吧?这是何等的……


65: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何等的变态!


66:以下由匿名的高举轰出大旗前进社团一号发送

请称呼这股力量为厨力!!


67:以下由匿名的高举轰出大旗前进社团三号发送

不要小瞧了我们轰出cp粉的厨之力!!


68:以下由匿名的高举轰出大旗前进社团二号发送

我们的梦想就是看着轰中将和出久中将恩恩爱爱生一大堆小宝宝!!


69: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


70: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害怕得说不出话。


71: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等下你们谁都没注意lz压根没出现了吗?不会真的找上面那个黑子去了吧?


72: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不会吧……行动力真强【。


73: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我说你们的关注点真的很奇怪啊,你们都没有发现哪里不对劲吗?


74: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我也发现了【。


75: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啊?哪里不对劲啊?是说忽然冒出来战糖谁更甜的轰出cp粉和胜出cp粉吗?


76: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不是吧,你们都没发现?只要仔细想想就很容易猜得到的吧?


77: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所以说到底是哪里不对劲啊?!就不能好好地说出来吗?


78: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你们还在这里聊乱七八糟的吗?!快看新闻!!出久中将生了!!!


79: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卧槽?!


80:以下由匿名的守护胜出小分队二号发送

?!马上打开终端!


81:以下由匿名的高举轰出大旗前进社团一号发送

?!马上飞奔去看!


82:以下由匿名的守护胜出小分队一号发送

我的天啊孩子真的好可爱!!呜呜呜!!


83:以下由匿名的高举轰出大旗前进社团二号发送

是啊是啊!!和出久中将太像了!!太可爱了!!长大后肯定也是一个出色的英雄!!


84:以下由匿名的守护胜出小分队三号发送

没错!!那个小脸蛋圆滚滚的太可爱了!小小的一只和出久中将一模一样啊!!


85:以下由匿名的高举轰出大旗前进社团二号发送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活着真是太幸福了!!好想亲亲小出久!!也太可爱了!!


86: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哈哈哈哈现在楼上几个倒是行为很一致了!


87: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哈哈哈哈出久中将的孩子一出生,这些刚才还在掐架撕的cp粉倒是在普天同庆了23333


88: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哈哈哈哈你们看到了直播没?轰中将和爆豪中将两个人同时想往产房跑,结果两个人压根没注意到对方,撞在一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巨大的声响听了就肉痛!!


89: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哈哈哈哈我也看到了!结果两个人撞在一起飞了老远,被饭田准将和丽日准将瞅准时机先一步进去了!!那个时候爆豪中将和轰中将的眼神我这一辈子都忘不掉了哈哈哈哈!!


90: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明明是我先!!


91: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一想到丽日中将和饭田中将代替了两位中将在出久中将的床边握着出久中将的手说着:“辛苦你了!宝宝很可爱!”时才反应过来冲进来的轰中将和爆豪中将的那个表情哈哈哈哈!!

这是什么修罗场啊哈哈哈哈!


92: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你们别笑了太不厚道了哈哈哈哈


93: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楼上有什么资格说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94: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你们这么不厚道小心被当事人看到哦wwww


95: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怎么可能会被看到了哈哈哈哈英雄们哪有这么闲的啦www


96: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那个……我是73楼,你们真的没有发现吗?【颤抖


97: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嗯嗯?发现啥?


98: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刚刚就在一直问……好奇怪啊你

有话直接说啊!


99: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所以到底发现啥?


100:DEKU我的嫁!

是说之前发照片的几个楼,你们不觉得,那根本不像是偷拍吗?

换句话说,这种眼睛看着镜头,表情很放松,而且非常私人化的照片,偷拍得到吗?


101: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回复100楼:lz你终于出现了!

——等下?!


102: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不会吧不会吧?!

别吓我啊?!


103: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等下大家先别慌!!

照片也有可能是熟人发的吧?

呐,对吧??!!


104: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总之我觉得那两位中将应该不会做出这么幼稚的事情吧?而且发帖人的口吻也不太像?


105: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回复104楼:你是说自己精分发图战自己和出久中将更rio吗?


106: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回复105楼:不要说出来啊!!!

感觉他们原本的形象在我的心里快要崩塌了!!


107: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回复100楼:lz欢迎回来!话说你刚刚那么久到哪里去了啊?

回复104:、105、106楼:我觉得应该不是本人吧,这些照片亲近一点的朋友应该也会有的吧?


108: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就是,不要小看了cp粉的厨力啊,刚刚不是他们自己说的吗?


109: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发现后一股寒意……


110: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我觉得熟人发图可能性比较高?


111: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111楼get!希望今年可以脱单找到和出久中将一样又可爱又强大又帅气的伴侣!

或者出久中将嫁给我也可以!!


112: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回复111楼:不可能的,出久中将是我的!


113: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回复111,112楼:做梦吧,做梦比什么都快


114: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楼上几个好过分哦www


115: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话说lz到底去哪里了哦?而且照片的确……不太像是偷拍的


116:DEKU我的嫁

没事,去和黑子现实面对面聊了一下,在经过充分的交流后,他已经了解到了DEKU中将的美好之处,哭着向我和DEKU中将道歉了


117: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看了lz说的话不知为何背后一阵发凉,我还是看看存在终端的出久中将的笑容去去寒意吧


118: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回复117楼:好巧啊,我也是这么觉得的……一起看吧【。


119: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这是真人pk了吧……看描述应该是lz压倒性的胜利

真是可怕(厉害)【颤声


120: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上面说的关于照片的问题……我觉得大家都想多了,内部人员表示轰和爆豪有专门的cp粉管理团队,就是为了在对方粉多的时候上这种私照秀恩爱,证明自己和出久才是最相配的,所以大家可以安心,楼上那几层并不是他们本人啦


121: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呼……原来如此,刚刚还真的是吓到了啊


122: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是啊,真的吓死了,差点以为中将们也会上我们这种匿名的八卦论坛啊


123: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当然会上啊


124: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这么有趣的论坛怎么可能不会上呢www


125: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这个帖子真有意思,是时候召唤本人来看看了


126: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楼上怎么回事??【瑟瑟发抖


127: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不会吧?!乌鸦嘴灵验了?!楼上是真人吗?!


128:以下由轻灵发送

@轰焦冻 轰君快来!


129:以下由铁人发送

@爆豪胜己

这次叫你了,别怪我没说啊


130: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不会吧?!楼上是真人?!


131:轰焦冻

感谢,也谢谢各位对我家出久的关心,他和我在一起很幸福


132:爆豪胜己

哈啊?!这个论坛到底怎么回事?!居然敢觊觎我的废久?!

炸光你们!!

还有楼上那个阴阳脸!别以为废久接受你了就得意忘形!

最后和他在一起的肯定是我!!


133:轰焦冻

呵,那就来试试啊


最终出久选择的,只会是我


134: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瑟瑟发抖……楼上两位对话硝烟弥漫……根本不敢插话啊


135: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不过看得出来两位中将真的很爱出久中将啊!


136: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总之出久中将幸福就好了!


137: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没想到有朝一日居然可以看到真人!前排合影!!


138: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出久中将请一定要幸福啊!!


139:DEKU我的嫁!

呜呜呜呜呜呜居然看到了情敌(划掉)中将们!请务必让DEKU中将幸福啊呜呜呜呜!!!


140:管理员

此贴已锁,不得回帖


评论(11)
热度(280)
© 天宫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