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主吃all晴明和凹凸世界all金。
现在吃银英all杨威利
基本上all主角。
金中心洁癖
肉食动物
欢迎来日我的loft😉
除亲友外请勿随意转载
约稿千字60起,具体详谈


——人类不断进化到现在,不是为了吃素的!(呐喊)

[阴阳师][光晴]血之咒 上

我的天!!!!太好吃了!!!晴明的坚定高洁以及源赖光的残忍冷酷完全描写出来了!!从放走小白这个切入点进行也好美味!!!晴明和源赖光之间的交锋好明显可以看出两个人观念的不同啊!!

还有周围人对源赖光宠晴明的行为产生的心理活动!!超绝美味!
所有人以为是晴明恃宠而骄,却没想到是源赖光主动宠!!以为晴明也会被杀掉那里结果却发现家主根本就是偏心!!!
我超爱的!!(大声!!!)
最后的下咒也好棒!!!太病了我喜欢!!!(喂)
想要让晴明永远陪着自己,结果却导致了【——】,这个发展太美味了!!此处该有一万字的肉!!!!
爱你兔兔!!!辛苦了!!!感谢款待!!!

啾咪啾咪兔:

这是写给 @天宫惊蛰...

酒吞童子x安倍晴明同人本《月映江山》本宣!



酒晴本,试阅走这里:点我哟

走这里进行购买

晚上8点开始预售

预售时期一个月,到10月20号截止

@现实狂躁 我是成熟的都市丽人

暗示诸位小伙伴
9月25号我的生日,想看all晴明的粮,还有all金!
丹金最好啦!荒晴,光晴,切晴,白晴,鬼使晴都可以!
渴望1551

【all晴明】缘咒(一)

 @肉酱格子_ 金的唯一发妻 祝格子生日快乐呀!说好的all晴明上菜啦!

因为出乎意料的长,而且太忙了,先把第一部分发出来了……

希望你喜欢!

预警:本文涉及的cp有光晴、白晴、藻晴,其他cp不定,但是这一篇有且只有光晴,请根据预警食用!

顺便新出的奶晴的皮肤太可爱了!!我暴风哭泣!!

请给我更多的奶晴粮啊!!!!

  @it   @C H A Y A   @莱姆神隐兔斯基 暴风哭泣看你们!!


之前通贩的长篇晴明受小说还有一些现货,想买的姑娘要...

最后的热度是254……

看得出你们有多么饥渴了【。】


1.我常用的码字软件当然是每个鸽手都应该拥有的小黑屋啦!锁住的功能和云同步的功能很好用,尤其是锁住的功能,不写完你就别想出来√


2.码字的字体没怎么注意,应该就是宋体。

bgm的话,基本是去网易云找的,喜欢那种比较激昂的小黄曲,比如simon cuetis的flesh!


3.分享脑洞啊……我的脑洞都是特别黄暴的,目前的话就是all晴明的白晴、藻晴和光晴了。幼晴真的可爱到我社保!!

就很想看源赖光对晴明以元服成人之前的指导进行这样那样的摸摸和亲亲抱抱!

白晴想看小白用兽型对晴明舔舔!把晴明舔得湿漉漉的!...

《安倍晴明今天也在绝赞修罗场中》重新上架!

因为还有姑娘说想买,重新上架了20套,售完即止!


走这里点击购买:《安倍晴明今天也在绝赞修罗场中》全三册+番外

【书名】《今天安倍晴明也在绝赞修罗场中》
【作者】天宫惊蛰
【画手】没有手绘板的忧郁,特,千秋万载,阿枪枪
【排版】秋天
【特典】已经全部发完
【内容】正文56万+未公开番外x2
【代理】弦文印刷
【价格】132一套(正文三册+番外福利册子)


做个印调

晴明修罗场那本还有多少人要?
有多少人做多少本,想要的请留言

我社保!!!!这是什么人间的宝物!!!!
小晴明!!!太可爱了!!!我回坑还不行吗!!
写爆晴明受!!!
呜呜呜妹妹头好可爱!!露出脖子的部分简直在诱惑我!!!【暴言】
小白也是呜呜呜到底是怎么从“我要杀光人类”变成“只要和晴明大人在一起就很开心”的啊!!!!

rio!!!!!太rio了!!!!

恭喜生出!写了大概一万五吧,原本以为字数不够,没想到这么多人哈哈哈哈哈
期待本子啦!

肉酱格子_ 金的唯一发妻:

写了9k的g文!!!是超沙雕雷金哈哈哈哈_(┐「ε:)_没想到咕咕还是我比较厉害,你格的本也在做了!肉哥哥什么时候骗过你?

今天也是雷金趴瓦不足的一天:

【雷金合志《玻子汽水》预售信息(宣图含2P)

预售开始时间:9月8日20:00

预售地址←(无限制总店)


微博本宣地址

信息详见宣图

合志年龄分级为R18,拍前请酌情考虑!

微信、qq支付请私信我~

支持转载,请!转!载!~

截至9/7晚上23:00,将在热度(红心、蓝手、分享)中抽取两位小伙伴,赠送合志+漫画+全套特典!


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基本全是从未公开的内容,非常非常感谢所有老师和合作人员的参与,没有大家的热枕与耐心(尤其是对我不要b脸的按压)是绝对难以做到这样规模的!(啊啊啊感jo太激动)除了合志之外,还将为每位特邀老师赠送漫画册+全套特典!(鞠躬)☆(*>ω<)b

更要非常感谢粉丝和小伙伴们一路以来的支持!爱你们!!此生无悔入雷金,希望能是一份给各位热爱雷金的大家们合格的答卷((ヾ(*ゝ∀・*)ノ☆゜

在晋江上连载了酒晴的中篇小说,希望大家可以来看看ww

月映江山[阴阳师]


【轰出胜】我有一个烦恼

是约的稿子!

已经这么久啦就发出来啦!

出久是大家的英雄!

abo世界观!

涉及生子提及!


论坛》》情感》》我有一个烦恼……


1:DEKU我的嫁!

愿意听我说吗?


2: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我可以先吐槽LZ的马甲吗?


3: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马甲名www

lz好勇气,真的不怕某两位中将来找你的麻烦嘛wwww


4: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很明显lz是DEKU厨啊,同样是DEKU厨的某两位中将会惺惺相惜的吧www


5: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楼上确定是惺惺相惜而不是痛下狠手解决妄想挖墙脚的敌人?


6:以下、由匿名的英雄发送

哎你们先...

凹凸世界金的周边挂件

凹凸世界给猫金币主题挂件

最后的9对了,麻烦大家把它们带走QAQ!!

然后有3对重复的主题,作为补偿,这3个买了的姑娘我会放小惊喜www


最后的9对了

【拉二X咕哒子】侍奉(后篇)

是的和 @现实狂躁 交换的py粮,是后续的本垒

ciy真的要笑死我,给我随便安排了个人设,每次她用xxxx称呼我,我就想爆笑wwwww

学习加油哦ww

啊顺便澄清下,我不仅会写bl肉,还会写bg和人外的哦❤

除了人外更加糟糕的也会,只是有没有放出来的区别而已ww


前篇点这里:【拉二x咕哒子】侍奉


这个是后篇的本垒


© 天宫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