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同名:天宫惊蛰
基本上all本命。
本命中心洁癖
肉食动物
欢迎来日我的loft😉
——人类不断进化到现在,不是为了吃素的!(呐喊)

18年的12月请了年假去重庆玩,去找了@金x玉|cp@伊尹蛊-死于稿子 和@⭕闷闷不乐 玩!
回来后一直挺忙的,到现在才有空写repo!

其实一直想去重庆玩了,对重庆的桥和轻轨慕名已久,还有传说中作为原型被宫崎骏参考制作《千与千寻》的洪崖洞!

我在解放碑找了一家青旅玩,距离洪崖洞走路过去就行。当天下了飞机就去找金玉吃了午饭,是泰国火锅,其实味道一般😂
和金玉分享了通灵王妃的各种沙雕,土话真的要笑死了2333
然后坏坏的我带了素描本,麻烦金玉帮我画了可爱的金金和丹尼尔!
金玉超级可爱的!!包包上还挂着金金和雷狮的挂件和徽章,不愧是真爱雷金的金玉!!
我爱他们!!!

晚上的南山老火锅挺好吃的!还见到了刚下班的素素!!
我要夸一夸素素,真的是小仙女本仙了!
家里还有猫简直人生赢家了1551

说到这个我住的酒店下面还有人卖小猫小狗,看得我好心动啊……每次出来就情不自禁地慢下脚步撸一撸。

其实在重庆的大部分时间都是金玉和素素陪我,我来重庆也没有别的,就是想吃吃喝喝😂
我估计这几天素素和金玉应该也吃的特别撑吧23333

火锅是很好吃的,渝菜也不错,串串也好吃!!
我要向大家郑重推荐鸭肠!!我以前从来不点这种菜的!!!结果来了一趟重庆就爱上了!!感谢金玉的推荐!!

还有我要赞美重庆的豆花面!!牛肉和肥肠加进去好好吃!!我还是第一次吃到辣的豆花!!!真的超级好吃的!!牛肉块好大!!下次想去吃那家店的包子!!

还和两位小仙女一起去了猫咖,看了海王!看海王的时候,我们看到兄弟见面那里都露出了会心一笑哈哈哈哈哈
真的张力特别好!!

其实这次还是有点遗憾,我忘记烧烤只能晚上去了,结果没有吃成,所以最后还是吃了串串,不过也挺好吃的5555

最后一天是和金玉吃了西餐,情侣套餐有优惠!也挺好吃的!
就是重庆真的好大,跟着导航走都找不到😂
可以说我们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找到目的地上了!


然后我一边说着真的好想再待几天啊然后我没有赶上飞机(。)
真的多留了两天😂😂

总的来说真的很好玩的,下次还想去,想把没有吃到的烧烤吃了!还有洪崖洞的冒烟冰淇淋!
不过还是夏天去吧,冬天真的有点冷23333

这次真的特别感谢金玉和素素陪我,重庆的天气也挺冷的,有一天还下着雨,她们真好!!爱死她们了!!


明年冬天去厦门找 @落叶秋天 玩,说好的海鲜大餐我记得了!!!我永远记得我这边的佛跳墙根本不是佛跳墙!!!哭泣!!!我要吃新鲜的海参和海星!!还有三文鱼!!!

评论(6)
热度(37)
© 天宫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