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同名:天宫惊蛰
基本上all本命。
本命中心洁癖
肉食动物
欢迎来日我的loft😉
——人类不断进化到现在,不是为了吃素的!(呐喊)

【凹凸世界】金厨妄想四十问

做着做着,发现是在空手套粮(。)
但是都做了吧,也不能半途而废(。)
不能我一个人,安利给大家(。)
快来一起填!!!!(爆哭)

红枣蛋那个糯米酒:

是根据路太太的[FGO] 闪受妄想40问魔改的金厨问卷。原问卷的问题都非常有趣,于是我厚着脸皮去问了!非常感谢路太太的慷慨授权!


欢迎取用,部分题目涉及限制向请注意。


方便的话填完了请艾特我围观(~ ̄▽ ̄)~


本问卷左右皆可!


暗搓搓打个TAG。


不会有人填吧(哭)。




01. 欢迎来到登格鲁15矿区,请在接待中心签下您的大名!






02. 黑金和金都喜欢吗?最喜欢的是哪个?什么时候喜欢上的呢?


    


    


03. 金吹time!请形容一下金最让你喜欢的特质,最好限制一下条目哟。


    


    


04. 请用一句话形容动画金。


    


    


05. 请用一句话形容漫画金。


    


    


06. 请用一句话形容黑金。 


    


    


07. 刚看凹凸就喜欢他吗?如果不是,请问你当时最喜欢的是哪位呢? 


    


    


08. 金金相关的CP比较喜欢吃左还是右?有例外情形吗?(如只能接受对某人攻,或者只有对某人攻绝不接受)


      


      


09. 除了金金相关,还喜欢什么凹凸腐向CP吗?在你看来,与你喜欢的金金CP有关联吗?


    


    


10. 接受ALL金/金ALL吗?有没有你认为绝对不能接受让他攻金金/被金金攻的角色?


    


    


11. 在你眼里,金金最适合的对象是?或者你最喜欢的金相关CP是?。 


    


        


12. 那么,在上题提及的这个CP当中,金金在H方面的设定是?经验程度、积极程度等等,请说出你的各种私设吧。 


    


    


13. 同样是针对这个CP,你最喜欢的背景设定是? 


    


    


14. 请试着描述一下,在这个背景中,他们是如何见面的。 


    


    


15. 请试着描述一下对方对金金的第一印象。 


    


    


16. 这个印象后来改变了吗?如果改变了,是因为什么呢?


    


    


17. 反过来,金金对对方的第一印象又是什么?这个印象改变了吗?如果有改变,请简单说一下为什么。 


    


    


18. 他们会吵架吗?如果会,是因为什么呢? 


    


    


19. 接上题。他们会和好吗?从吵架到和好经过了多久?和好的方式是? 


    


    


20. 如果有一天金金变成女性,你觉得是为什么?对方的反应是? 


    


    


21. 如果另一半变成幼儿,金金会怎么办? 


    


    


22. 这是一个限制级问题。他们初次发生关系是在哪里?此时他们认识多久了? 


    


    


23. 接上题。初夜过后,先醒来的会是谁呢,醒了之后会有怎样的反应? 


    


    


24. 依旧是限制级问题。你觉得他们会用道具吗?如果会,那么会用哪些道具呢? 


        


    


25. 准限制级问题。你认为金金的性感带在哪里?他的对象知道吗?怎么知道的? 


    


26. 限制级问题。你认为两人之间的H通常是由谁主动挑起的?


    


    


27. 限制级问题。当另一方偶然采取主动时,平时惯于主动的那方会是什么反应? 


    


    


28. 限制级问题。这对最适合的体位是?顺便说明一下你如此认为的理由。        


    


    


29. 限制级问题。他们有床以外的情事地点吗?如果有,请举例。 


     


    


30. 接上题。第一次在床之外的地方办事,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发生的?双方各自有什么不适应之处或者笨拙的举动吗? 


     


    


31. 限制级问题做多了,调剂一下吧。如果只能吻对方一个部位,那么两位各自会选择吻对方的哪里呢? 


    


    


32. 再次回到成人时间。请问这两位,有其中之一或双方会想着对方“自力更生”吗?如果没有,请说明你这样认为的原因;如果有,请说明你认为哪个会这样做,并且说明一下理由。 


     


    


33. 限制级问题。在这个CP、这个背景中,你觉得可能出现多P吗?如果可能,那么是怎样的多P呢? 


    


    


34. 以十分为满分,你觉得对方对金金的占有欲要打几分?反过来,金金对对方又是几分?可能的话,试着举一个体现这点的例子。 


    


    


35. 在这个背景下,你心目中他们的结局是?


    


    


36. 感谢分享你的脑内剧场。除了上述这个CP,你还有喜欢别的金相关CP吗?请列举并试着描述一下它们。 


    


    


37. 突然转变话题,请问对看金金穿特殊服装有兴趣吗?如果有,请说出你觉得会适合他的服装,可以指定什么衣服适合,但是不要超过三种哦。 


    


    


38. 设想时间!请举一个非原作背景下金金的设定。(包括但不限于年龄、职业、简单经历、特质甚至性别) 


    


    


39. 猎奇时间!关于金金,你有什么自认为比较小众的萌点吗?(包括但不限于SM、抹布、强制发情、肢体残缺等等)方便的话请简单描述一下。 


    


    


40. 辛苦啦!可以的话,请说句除了“好累啊”以外的感想吧。



评论(1)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宫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