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同名:天宫惊蛰
基本上all本命。
本命中心洁癖
肉食动物
欢迎来日我的loft😉
——人类不断进化到现在,不是为了吃素的!(呐喊)

4号晚上到的广州,本来8点就到了,结果因为要等位置一直等到了9:250!刚下火车就一路往地铁走了,@河山 特意到站口等我23333
是个短发的可爱妹子,一起和朋友去吃了茶餐厅!吃了虾饺和港式奶茶2333
5号就和@莱姆跑路兔斯基 莱姆、@咸鱼贝 阿贝面基了!中午去点德顺吃了中饭,对金毛肚和红米肠情有独钟!里面的虾和油条真的好吃!又脆又鲜美!
下午莱姆,我,阿贝去吃了甜点,雪糕好吃!甜而不腻!牛奶味很重!
中途因为鞋子打脚,有些累了,就在麦当劳休息了下,跟莱姆学了怎么折纸盒2333
莱姆的手好巧!!
然后又一次被阿贝逃脱了写文按压(so sad)
她居然打起了游戏!!!
在此控诉她的冷酷无情无理取闹!过分极了!!
晚上去吃了甜品!特好吃!
吃了两轮!因为人多平坦下来也很便宜!(满足摸肚子)
晚餐在翠园吃,真的挺贵的,奢华高大上档次,不过东西也挺好吃的!101拿破仑真的超值!就是莱姆要提早回去没办法和我们吃第五轮,太可惜了!
今天去顺德接着吃吃喝喝!高兴!


评论(13)
热度(46)
© 天宫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