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同名:天宫惊蛰
基本上all本命。
本命中心洁癖
肉食动物
欢迎来日我的loft😉
——人类不断进化到现在,不是为了吃素的!(呐喊)

【all晴明】安倍晴明今天也在绝赞修罗场中

安利下自己在晋江上连载的all晴明长篇,致力于苏晴明大人!


安倍晴明教你如何建立修罗场,以及如何游刃有余地平息修罗场。

青行灯:暗中观察·jpg

鬼使黑:什么时候再来一起喝酒?

鬼使白:又被鬼使黑抢先了……

酒吞童子:别做阴阳师了,我养你。

荒:晴明,我们来日方长。

一目连:我会和这风一起保护你。

白藏主:最可爱的还是小白我吧?

姑获鸟&童男&童女&各类式神:\晴明大人/\晴明大人/\晴明大人/

刀剑男士:我们想成为为晴明大人而战的刀——

妖刀姬:别想了,我比你们更强。

自带吸引妖怪上门做式神debuff的晴明大人今天也在烦恼为何庭院里不请自来的客人越来越多。

安倍晴明:等等??

电脑版走这里 

手机版走这里

评论(30)
热度(65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宫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