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同名:天宫惊蛰
基本上all本命。
本命中心洁癖
肉食动物
欢迎来日我的loft😉
——人类不断进化到现在,不是为了吃素的!(呐喊)

一个卖药郎x晴明的脑洞

说起来昨晚我还梦见了卖药郎与正太晴明在大正时代相遇,然后联手去解物怪之谜的画面,卖药郎负责解决晴明无法斩杀的物怪,而晴明则负责保护除了贴膜和退魔剑外没有其他保命手段的卖药郎。

对于妖怪与物怪,两个人的看法说不定从一开始会是相悖的,但是最后又殊途同归,那就是人间不需要这等怪异。

想想看在那个蒙昧与开明并存,科技与鬼怪同行的时代,明亮的白炽灯照亮了昏暗的小巷,小晴明坐在高处晃荡着小腿等着卖药郎收尾,卖药郎背着药箱走过去自然而然地伸出手,示意小晴明跳下来。

小晴明穿着大正时期最常见的披风,带着帽子,披风下面是西装小短裤和锃亮的方口小皮鞋,小腿上还有防止袜子下滑的吊袜带,外侧的金属装饰还会发出清脆的响声。

小晴明低头一笑,在光亮最甚处一跃而下,落入卖药郎的怀中。

与基友司君的领带说了这个脑洞后,还讨论到了这个年纪的小晴明应该会很喜欢吃糖,那说不定神通广大的卖药郎还会在药箱里放上那么一小袋子昂贵但又甜蜜的奶糖,小晴明嘴馋的时候就会自己去翻药箱,说不定还会看到卖药郎箱子里的小黄书【。

这个小晴明应该是又皮又狡黠腹黑的性格,会被卖药郎吐槽大阴阳师安倍晴明居然会是这种性格吗,感觉幻灭了,小晴明就一本正气地说着自己只是个孩子,活泼一点才是正常的,然后暗戳戳地捉弄看似一本正经的卖药郎,但是在遇到物怪时反应很快,会直接结印建立结界保护卖药郎,又飒又利落地把卖药郎护在身后。

这里的小晴明和卖药郎像损友又像伙伴,可以安心地把背后托付给彼此,然后卖药郎和小晴明游历的时候还会听到一些以前大阴阳师安倍晴明留下来的传说,以及后人为了纪念他留下来的神社,比如武藏晴明神社之类的地方,再比如安倍晴明是在这里和某个美貌的妖怪相遇相爱之类的传闻,然后卖药郎会揶揄地拖长语调“哦”一声。

然后很快卖药郎就遭了报应,在遇到物怪的时候,套话小姑娘的时候,小晴明故意喊他爸爸捣乱,让小姑娘跑走了,卖药郎低头看着小晴明,得到的是小晴明挑眉,似笑非笑的神情。

卖药郎x晴明……

啊想看呜呜呜呜……

评论(5)
热度(16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宫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