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同名:天宫惊蛰
基本上all本命。
本命中心洁癖
肉食动物
欢迎来日我的loft😉
——人类不断进化到现在,不是为了吃素的!(呐喊)

给你们看我的儿子!他超棒的!


阿特特给我画的生贺!

是综漫同人《光辉之敌》的主角希尔格纳和其alter形态!

真的超棒的!爱她!

顺便宣传一下这篇文,在晋江上连载的~

[综漫]光辉之敌

乌鲁克的黄金之王,照耀埃及的法老王,一人即是一支军队的光之子,从无败绩的光辉之貌,全知全能的所罗门王,施舍的英雄和天授的英雄……
和以上英雄为敌,并且还活得滋润无比是什么感觉?
希尔格纳:谢邀,这题我会。
我现在站在迦勒底里,刚被召唤出来。具体要说感觉的话,现在就是……我想离迦出走。
御主+其他英灵:不你不想。
主角苏苏苏!有很多单箭头,但是主角事业心重!

评论(6)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宫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