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同名:天宫惊蛰
基本上all本命。
本命中心洁癖
肉食动物
欢迎来日我的loft😉
——人类不断进化到现在,不是为了吃素的!(呐喊)

【ALL晴明】闲谈

恶搞ooc




一切的开始,都要归结于食发鬼的一句无心之言:“啊呀,真想看晴明大人穿十二单啊。那样的身姿、那样的面庞,一定美得不可方物吧!”


此言一出,庭院里正在跳舞的、喝酒的、花圈的、斗技的、弹琴的、写画的,全部都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庭院里骤然间停下了一切的热闹声响,只有宁静的风声在樱花树冠中穿梭着。


食发鬼仿佛没有察觉到这份突兀的沉静,他陷入了不可描述的妄想中,那迷离又痴笑着的模样着实让他人鸟肌立起:“啊啊,要是晴明大人愿意穿给我看,人家愿意为他上刀山下火海!”


烟烟罗吐了口烟圈,说了句公道话:“就算没有穿给你看,晴明一句话,你不也还是乐颠颠地跑去给他上刀山下火海么?”


“不过如果是晴明大人的话,穿十二单应当比那些贵族的姬君更好看吧。”自从留在庭院后,就成为了晴明忠实番犬的犬神摸了摸下巴,如此说道。


“毕竟是吾等的主人啊,哈哈哈哈哈。”犬神着只是单纯地想表达自己的阴阳师怎么样都是最好的,但他这句话反倒是将讨论的气氛彻底炒热了。


“我倒是觉得,晴明更适合大陆那边的旗袍。”插入话题的竟然是冥府中的鬼使黑。

他一脸认真地说道:“尤其是红黑色的旗袍,布料贴着身体的曲线,一定可以将晴明修长的脖颈和精瘦的身躯描绘得十分好看!”


鬼使黑这话有式神不同意了:“我倒是觉得晴明大人或许会很适合黑白的裙装,然后银色的发梢上再点缀着白色的蕾丝发带。因为裙子轻飘飘的,不习惯的晴明大人满脸羞红的模样一定相当可口!”


这已经不是讨论什么女装合适晴明了,完全就是性.癖妄想大集合了。


“本大爷倒是觉得晴明那家伙像只狐狸,就是从没看到过他露出耳朵和尾巴。”

“挚友说的对,我听说白狐都是天生媚骨,晴明如果激发出妖族的本性,一定会很有意思。”


“我倒是觉得晴明大人会比较适合现下这个时代女学生的水手服,蓝色的服饰和晴明大人的眼睛很配!”就连白藏主也忍不住插话。


有式神开了头后,有跃跃欲试加入话题的,自然也有对此不屑一顾、不愿为伍的:“再听下去就要污了我的耳朵。”


妖琴师抱起自己的琴,冷冷甩袖离去。


夜叉摸了摸下巴,转头问向般若:“那家伙不是向来不喜欢吵闹人多的地方吗,怎么今儿个居然从屋子里出来了?居然还听到了现在。”


般若正认真地涂着自己的指甲,口中懒懒回道:“你为什么会坐在这里,他就为什么会坐在这里,不是很好理解吗。”


夜叉啧舌,原本夜行的、喜静的妖怪会在白日中出现,都待在这个不大的院子里,目的当然只有一个——那就是出远门今日将归的安倍晴明。


他转开自己的目光,轻哼了一声:“那家伙到底在磨蹭什么啊。”怎么还不回来。


“顺带一提——我比较喜欢晴明大人不穿衣服躺在我床上。”般若放下指甲涂得十分仔细的手,露出了一个甜蜜的笑容,参与到了这个话题中。


随着般若不怀好意的带歪话题,式神们之间的闲谈也开始带上了暧昧的颜色。


唯有察觉到了什么的一目连,还有不愿和他们同流合污的其他几个式神闭口不言。


“晴明大人在床上的时候很喜欢被咬住脖颈,尤其是后脖那一块,身体会颤抖得十分厉害。而且哭泣的声音也会忍不住,听得我还想再来一次。”般若笑盈盈地说道。


“晴明大人的手特别好看!虽然有一点薄茧,但是带着薄茧的指腹这一点特别好!贴在一起摩擦的时候特别舒服!”白藏主也摇了摇尾巴,加入了话题。


“哦?晴明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倒是特别喜欢坐在我的怀中,我可以尽情地和他接吻,而且在接吻的时候如果摸一摸他的背,晴明就会马上软下腰,趴在我的怀里喘息——那个时候的晴明真是可爱啊。”玉藻前把玩了一下手中折扇,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


“吾倒是觉得从背后居高临下抱他的感觉更好。虽然看不到脸,但同时身体的每一处动摇和颤抖就变得更加明显了。而且这个角度看的话,晴明的腰真的好细,吾一只手就能握住。”茨木童子的手在半空中画了画,仿佛是在比划着晴明的腰肢粗细。


“我、我怎么样都好,只要晴明大人愿意多抱抱我、多亲亲我就好了。”小鹿男不安地动了动自己的耳朵,通红着脸小声地说道。


“哈——少来了你这个童颜巨屌!”曾经和小鹿男一起进过晴明房间的夜叉怒道,“嘴上说得好听,仗着有一张好脸就不知廉耻地得寸进尺,来了一次还要一次,把晴明弄晕过去的家伙还好意思说这话?!”


小鹿男的脸更红了,结巴道:“那、那也是晴明大人心疼我忍得难受!而且他也已经答应我了,这又关你什么事?”

说到这里,小鹿男的眼神也变得犀利起来:“难不成,你是在嫉妒晴明大人对我的宠爱?”


小鹿男扫了扫夜叉,忽然露出了一个完全不符合他现在这幅仙气飘飘外貌的讥讽笑容:“呵呵。”


他没有多说什么,但是这‘呵呵’一声足以点燃夜叉的怒气了。

“我看你这个装纯情的家伙早就很不爽了!”


小鹿男与夜叉的战斗一触即发,掀起的战波把原本事不关己在一旁看热闹的其他式神也卷了进去,结果变成了一大波混战。


正准备返回庭院好好休息一番、洗去身上尘风的晴明还没有踏进门,就察觉到了脚下传来的震动声。

他调转方向,绕过了发出动静的庭院,从另一个侧门回到了自己的房子里。


结果明明从一大早就等在庭院里想要第一个迎接晴明的式神们,全都落了个空。


蛇足

从烟烟罗那里听来了差点将庭院拆掉的风波原委,晴明挑了挑眉,转头问向陪伴着自己去解决事件的荒,开口道:“如果是你,你想看我穿什么?”


晴明寻思着以荒的性格,最有可能的应该是巫女服吧?

毕竟荒是神子,应当更喜欢红白代表着侍奉神明的巫女服。


不过虽然是这么说,晴明是一件都不会穿的。

什么十二单、女仆装、水手服、兽耳女郎、巫女服,绝对不会穿的——如果晴明还想从床上下来的话,就绝对不会穿给式神们看!


荒静静地看了晴明一会,然后握住了晴明的手,轻轻地在他的无名指上落下了一个温柔的吻:“我想看你穿白无垢——在樱花盛开的季节里。”


晴明先是为这出乎自己意料的回复怔了怔,随后像是察觉到了什么,可口的浅红色从他的脖颈犹如潮水般涌上了面颊,让晴明眼角的绯红变得更加鲜艳了。


在荒那仿佛盛满了星子的目光下,晴明抿了抿唇,将目光瞥向一边:“如果只是白无垢的话……我想我可以试试看。”


至于最后从简单的穿衣服,演变成晴明和式神们的婚礼,那就是另一个修罗场的故事了。



评论(19)
热度(66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宫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