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同名:天宫惊蛰
基本上all本命。
本命中心洁癖
肉食动物
欢迎来日我的loft😉
——人类不断进化到现在,不是为了吃素的!(呐喊)

不针对任何人,这是积怨已久的爆发。

我恨透了玩晴明非洲人梗
恨·透·了!!!!
玩家就玩家,能不能别带入?你能一开局就有小白这个ssr?你能薅源氏的羊毛,把妖刀姬收入麾下?你能获得大江山酒吞和荒川之主的赏识??让他们倒戈相助??
你能让冥府的鬼使兄弟为了你和上司起争执??
别开玩笑了!!

就算是带入,能不能别玩非洲人梗了??自己非不代表晴明非,本来官方玩梗就已经够让人恶心的了,没出息的阴阳师我都屏蔽了!!

我tm又记起在我文下刷不是非洲秃头的晴明才是ooc的奇葩言论!!

气死我了,明明都已经说了我不喜欢那个梗了!是不是没有ac数啊!!

给晴明厨一点净土行不行????

评论(22)
热度(131)
© 天宫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