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同名:天宫惊蛰
基本上all本命。
本命中心洁癖
肉食动物
欢迎来日我的loft😉
——人类不断进化到现在,不是为了吃素的!(呐喊)

【all金论坛体】另一场戏

答应 @肉酱格子_ 金的唯一发妻 的丹金论坛体,感觉写完后我已经是只废宫了_(:з」∠)_

表情包来自格子的库存和qq群~



凹凸论坛》娱乐贴》【求助】凹凸最新制作的电影里,那个王子太好看了吧!求问演员名字!


0l楼主

如题!本人是个宅男,对电影啥的没有什么兴趣,但是妹妹吵着要去看凹凸公司制作的电影,最后只好依着她一起去看了。

结果!没有想到那部电影太好看了吧!演员好看不说,演技也很棒啊!不过演的最棒的果然还是那位王子!虽然剧情简单地可以概括成王子复仇记,但是在看着自己的国家被占据的那个绝望眼神,我现在想起来还会浑身颤栗啊!

而且金发蓝眼睛的美少年真的是我的菜啊!

所以想问问这位演员的具体信息!

2l【已删除】

又一个来问的,就那不男不女的模样哪里好看了?

3l

呜哇,才几秒2l就被删掉了……管理员还是一如既往地迅速啊(大佬大佬.jpg)

4l

本来就是吧,金哪里不男不女了?明明很健气很有活力的少年啊!虽然在电影里穿女装的时候的确吓了一跳就是了。


不过那也是占了年纪小和化妆师手艺高超的光吧。

5l

金小天使本来就帅气又可爱!电影里那段强忍着破国的悲痛换上女装混出国都,找到伙伴去复国的场景实在是太震撼了!

我找找看网上应该有流出来这个片段!

6l楼主

所以……真的是男孩子吗?!我还抱着希望以为是反串呢……


7l

哈哈哈哈哈金是男孩子这不是当然的吗!你不是都说了这是王子复仇记了吗?

8l楼主

可是还是抱着希望啊!毕竟那么可爱的模样,为了电影效果女孩子反串也不是没有可能吧?!

可恶我可是一见钟情啊!结果瞬间就失恋了……


9l

那是你爱得不够深,我也是男生,但是我对金爱得深沉!

啊,好想住到金的家里每天和他做爱便当啊!

10l

楼上变态举报了,小心丹尼尔代行神旨

11l楼主

诶诶?等下,丹尼尔,是那个特别有名的导演兼演员丹尼尔吗?他们关系这么好的吗?

12l

你是问丹尼尔和金?关系当然好的吧,丹尼尔可是为了金放下了自己演员的工作去教导金啊。

13l【已删除】

金不过是走了后门才有幸得到丹尼尔大人的教导的,真要比起来金给丹尼尔大人提鞋都不够!

14l

又来一个意不平的丹粉……人家正主不是还教得挺开心的吗,不仅喜欢金,给他铺路,丹尼尔还说希望和金演对手戏。


15l

说起来这一次电影不是就是有金和丹尼尔的对手戏吗?

我记得演员表……是演负责教导王子的宰相一类的角色吧?

16l

对的!!我可以吹这部电影里的丹尼尔大人一辈子!我的妈耶一直以为丹尼尔只能演那种风雅成熟的类型,没想到这一次居然演了一个让人头皮发麻的大反派啊!

17l

话说这样剧透没问题吗?

18l

会在这个论坛发帖子的人应该没有没看过的了吧?

19l

我终于找到了!把这个视频片段发上来给大家看看!

【看着远去的国都在马背上流泪的一幕】

【在黑暗的街巷中换上女装的一幕】

【举起长剑发誓要复国的一幕】


20l

对对,这几幕实在太精彩了!为了这几幕我可是刷了十次啊!

21l

十次……楼上你也是厉害了。

虽然我也刷了7次就是了,雷狮在电影里太帅了!我还以为铁定又是一个大反派呢【是粉

尤其是扮演沙盗用剑尖挑起逃亡的金下巴那挑眉邪笑着说:“求我帮你……你又能给我什么?”的时候!

我的妈!!眼神就能让人怀孕!!

22l

最要说的还是丹尼尔吧!我是真没想到,本来以为是一个很可靠的大臣,结果居然是谋国的枭雄,在皇城顶端俯视城市笑着的那一幕看了真的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23l

对对,而且丹尼尔还一边摩挲着金送给他的戒指一边说着:“就算是把这世间翻个遍,你也别想掏出我的手掌心。”啊啊啊明明是最信任的长辈结果却是幕后黑手,那一幕金露出希望和信赖被毁坏的绝望表情,简直太美味了!

我兴奋了!



24l

你们都是变态吗,明明是那么悲伤的一幕,你们居然还兴奋起来了?

25l

最让人兴奋的难道不是换上女装的那一个场景吗?小王子忍着悲伤在黑暗中换上裙子,虽然只有短短的几秒,不过那个白皙的背部真的和纤细的腰真的好棒。

想舔【。】

26l

我要报警了,你们小心被找上门啊哈哈哈,话说这贴越来越跑题了吧,没人给楼主科普吗?

27l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啊,金的信息帖一直是置顶和精华吧,说着我又开始舔之前电视剧《sin》中的那个金了!唉真的演技太厉害了!

28l

电影里的金演技又上升了啊,不愧是凹凸公司的演员啊!在说着要复仇的那一幕眼睛的特写实在是美得惊人。不知道怎么形容,但是好像燃着火焰一样,看着就忍不住被吸进去一样。

29l

毕竟是被众人期待的电影啊,除了金和丹尼尔外,出演《sin》的也都在里面了吧,我记得安迷修是金的护卫,紫堂是在出逃路程中遇到的伙伴,雷狮、卡米尔、佩利、帕洛斯是狡猾的沙盗,主线剧情就是小王子复仇,打败仇人夺回国家,虽然是常见的剧情脚本,但是每个人物都很有魅力啊!

不愧是金牌编剧秋写出来的脚本啊!

30l

毕竟是花了大资金制作的电影啊,话说化妆师也是很厉害了,金演王子的时候就是个可爱的男生,结果换成女装的时候那楚楚可怜朝看守城门的护卫色诱的时候根本看不出是男孩子啊!

看的时候虽然知道是个男孩子但还是面红耳赤了啊!

31l

是啊,所以说这么可爱果然是男孩子啊!我记得化妆师是叫做莱森吧?好像也是修罗场的一员呢,该说真不愧是金吗

32l

有金在哪里不是修罗场啊哈哈哈哈哈

33l

哈哈哈哈这个我知道!不是有人探班过吗,有一幕是要装扮成女性从被攻破的国都逃走的吧!然后那个叫做莱森的化妆师就给金化妆,因为化妆的时候离金太近了,结果那群大佬就全部围在金的周围,生怕金会被占便宜哈哈哈哈哈

34l

这么夸张的吗?仿佛看到了被一群大佬围着的金一脸莫名其妙的表情哈哈哈哈


35l

最后是丹尼尔喝止他们才一脸不愿意的离开的,根据我那个内围的朋友说丹尼尔滥用职权和金待在一个棚子里很久!

36l

别乱说,肯定是指导演技吧,毕竟丹尼尔可是金的老师啊。

总不可能的做这♂样♂那♂样的事吧

37l

等下你们的话题越来越奇怪了,小心安迷修出动啊【手动滑稽】



38l楼主

刚刚看置顶和精华帖去了……安迷修出动又是什么梗?

39l

安迷修是这个版块的管理员啊,而且还自称是金的守护骑士,之前秒删的那几个还只是小case

我曾经围观过安迷修和一个金黑大战了20多页,最后那个金黑再也没办法接招就出贴了

虽然是个演员但是安迷修的厨力居然比我这个粉还厉害……

有些信息作为脑残粉的我都不知道……我居然在厨力上输给了别人,大打击


40l

毕竟安迷修和金都是凹凸公司旗下的演员,按照金的性格他们肯定是朋友,关系也比较亲近吧,知道金的喜好、练习时长、还有面试情况也是很正常的……吧?

41l

哪里正常了啊?!普通的朋友会了解到这个地步吗?简直到了可怕的程度吧?

说起来雷狮海盗团不也是吗?明明是摇滚乐团,结果为了金硬是动用关系把自己塞进了这个制作组中

我也想和金近距离接触啊!

42l

别想了,没才没貌没权没实力,躺在床上做梦比较快吧

43l

楼上嘴好毒啊23333

不过安迷修居然是金粉吗?

好感度up!

44l

认识金后就没有不是金粉的演员了吧?

45l

不是还有嘉德罗斯吗?他也是和金演过对手戏的吧?还不是一口一个渣渣

46l

嘉德罗斯?44l你认真的?他不是挺看不起金的吗?

47l

你是说把渣渣喊得跟爱称一样的嘉德罗斯吗?

ummmm

只能说傲娇是没有前途的,暴娇也是


48l

看过访谈和综艺节目的话就知道了吧,嘉德罗斯是金的粉丝啊

有一期综艺节目是突袭艺人的房间,看看他们的房间是什么样子的,你们知道嘉德罗斯的房间是啥样的吗?


49l

那一期节目我看过!满屋子金的海报周边还有写真集……虽然嘉德罗斯好像非常生气,还把工作人员赶走了,不过还是拍摄到了房间的样子啊。

大佬的厨力根本比不过啊!我还看到了已经绝版的周边……

大哭!大佬你愿不愿意出让给我啊!我可以给你双倍的钱!

50l

别想了你觉得你比嘉德罗斯有钱吗?

不如多刷几遍电影好好舔金宝!

51l

说的也是!不过这贴的话题越来越歪了,楼主人都不见了啊

52l

你对我区最后不管什么贴都变成舔金的走向有什么误解吗?

53l

来呀舔金呀!反正有~大把时光~

——一堆无意义花痴金的回复——


206l楼主

我看完所有的置顶和精华贴了……我放弃了,情敌多也就算了,等级还这么高,惹不起惹不起。


207l

哈哈哈哈最终果然还是惯例的结局啊!欢迎楼主加入金小天使的后援团!

208l

卧槽!金的微博发新动态了!好像是电影要拍电影的续集!

209l

我也看到了!看大概的剧透应该是将国家重建然后和丹尼尔扮演的枭雄进行斗智斗勇吧!看样子下一部对手戏会更多啊!丹金is rio!

210l

屁!雷狮扮演的那个沙盗团不是都加入了队伍了吗,我觉得重头戏会是金如何将这群野性难驯的沙盗驯服,归顺自己麾下吧

雷金is rioer!

211l

别忘了还有安迷修和银爵,银爵似乎会背叛丹尼尔加入到金的阵营来,更别提一直守护着金的安迷修了!

感觉电影蓄积会是一个巨大的修罗场啊!

all金修罗场rioest!

212l

别说电影了,现实就是巨大的修罗场吧,你们快去看微博啊!

格瑞直接向其他人宣战了,表达自己对金的所有权了!

213l

打起来打起来【兴奋

214l

卧槽马上去!

215l

反正结果肯定是金说“大家都是我的好朋友吧”,散了散了

216l

……卧槽……居然……我们的金宝居然说!已经和丹尼尔交往了!

不!!我不信!!!

217l

呜呜呜呜我不信!金永远是我们的!!

——省略几百帖哭诉——


995l

今天就是丹金的结婚日啊……

虽然很不甘心,但是还是祝他们幸福吧……

996l

呵呵,丹尼尔可别想可以成功结婚,我可不会让他如愿以偿的。

997l

真正的战斗现在才开始,我是绝不会输的

998l

——小鬼是我们的。

999l

决不会轻易放弃王子殿下的

1000l

是时候去迎接我的王妃了


——此贴已锁——


评论(10)
热度(101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宫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