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同名:天宫惊蛰
基本上all本命。
本命中心洁癖
肉食动物
欢迎来日我的loft😉
——人类不断进化到现在,不是为了吃素的!(呐喊)

【阴阳师手游】晴明性转梗

搬运过来。

放飞自我

ooc突破天际

酒茨晴♀一笔带过有

酒晴♂有

最后红叶晴明♀有

反正不管是搞基还是搞姬晴明都是受

ooc!!

ooc!!

ooc!!


你确定要看???

确定的话就继续吧。
















在封印阴界结界时,忽然一阵地动山摇,当灰尘扬起的烟雾渐渐散去时,晴明一行人却发现了不对劲。

——眼前还有另一拨晴明。

莫不是和黑晴明一样?

 

然而另一拨晴明也是吃惊,她们原本也是封印阴界裂缝的,没想到却看到了另一个晴明。

一边一个安倍晴明。双边都吃惊不已。

只是似乎性别上略有不同?另一边的安倍晴明胸前的曲线和更为细腻精致的五官都能够说明这位晴明是个女性。

——还是个很美丽的女性。

 

“晴明大人…请您小心!”女性晴明的式神分别是小蝴蝶,鬼女红叶,萤草,青行灯,以及山兔。

“晴明殿下!您没事吧!?”男性晴明的式神分别是鬼使黑,鬼使白,惠比寿,童男,酒吞。

“唔…在下安倍晴明。”

“真巧,我也是安倍晴明。”

都是银白长发,水红眼尾,唇角含笑,苍蓝眼眸对视一眼,似乎交换了什么情报,本来还有些剑拔弩张的气氛瞬时融化在两位阴阳师绽开的笑靥里。

 

“请等下,晴明大人,突然出现这般可疑的人物,您不该这么轻信…!”

“是吗?我不觉得可疑呢。”女性晴明笑眯眯地折扇掩脸。

“你就别捉弄他们了,另一个世界的我没有想到居然是女性呢,你大概也够呛吧?”男性晴明无奈地笑,制止住自家式神警戒的动作。

“是啊,的确够呛。”女性晴明点点头,“不过都过去了,平安京最强阴阳师是我。这种情况大概是阴界裂缝的原因吧,居然会出现另一个我,也算是一个新奇的体验了。没想到这边的我是位男性?”

“说起来,你那边都是女性式神?”

“你那边不也都是男性式神吗?”两人对视一眼,突然开异口同声,“来聊聊吧!”

“诶?!”式神们的阻止并没有浇灭晴明们交流的热情。

“我这边是真的很苦恼啊,明明都拒绝了还一直出现,说是来帮忙的我也不好意思赶他走…”

“我这边也是啊,被说是女性杀手什么的,我没有那种想法啊…”

“赶又赶不走,我一出庭院就跟在后面。讲道理,你喜欢我我就得回应你吗?”

“对女性温柔是理所应当的,而且我对男性也是这个态度啊?”

“另一个也是,根本想不通他的脑回路,最讨厌的是揍都揍不走,不如说反而更兴奋了啊!”

“结果却被说是男女通吃?我也很头疼啊……”双方对视了一眼,然后叹息。

正互吐苦水时,又是一阵地动山摇,本来在头顶裂开的缝隙又有了变化。

“看来世界裂缝要闭合了,看来是告别的时候了。”

“再会吧,另外有的时候强硬点也不是坏事。毕竟你是女性,多少还是小心些。”

“唔…知道了,我下次就把茨木和酒吞揍一顿然后下药关一起吧,这样就能一劳永逸了。”

“诶?等等?!”

“感谢你的建议,再会了。”

“不等等我并没有那么建议!”

那边的女性晴明已经消失回去了。

“看来那个世界的我真的很头痛啊…酒吞你别瞪我了,我大概可以理解她的想法……”男性晴明叹了口气,心想今晚大概又要被酒吞折腾了。

附赠

“红叶,我说过了我是女性,并无接受你的意思……你不必……”

“红叶喜欢的就是晴明大人,和晴明大人究竟是男是女无关。”艳丽的鬼女眼神认真而直率,“我爱上的就是在红叶林中救了我,并且那么温柔对待我的晴明大人。我相信不管哪个世界,红叶都会爱上这样的晴明大人,无关性别。”

在这个世界因为身为女性吃了不少苦头,不得已以男性身份示于人前的晴明说不感动是骗人的,一开始她的确以为红叶是被她的男装打扮给吸引了,没想到却是更棘手的情况——她爱上的是她的灵魂。

“这可真是……最高的赞誉啊……”晴明叹息,“我不会收你为式神的,那对你太残忍了,我不会对你回以你想要的那种感情。”

“没关系……我只想要晴明大人一直看着我,看着美丽的我、强大的我,并且永远记住这样的我,那便足够了。”


评论(4)
热度(5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宫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