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同名:天宫惊蛰
基本上all本命。
本命中心洁癖
肉食动物
欢迎来日我的loft😉
——人类不断进化到现在,不是为了吃素的!(呐喊)

【泽莫X冬兵】He is weapon




我被设定图给惊呆了……泽莫大大你为了找到队长的弱点也是厉害啊……

感谢基友把这篇文完善……

对不起我这是邪教……

基友她一直觉得那种残忍无情的敌人不可怕,因为你只会想要打败他,阻止他,哪怕他毁掉你珍惜的东西,你也只会更加仇恨他,更加坚定地对抗他。

而拥有感情的敌人呢,他们会抓着你所有人性的弱点折磨你,消磨你,给你加上无尽的痛楚愧疚与悲哀,可你无法避免,因为那些人性的弱点也正是人性的可贵之处,如果失去了它们,与恶龙搏斗的你也不过只是另一条恶龙而已。

我觉得泽莫利用了感情,队长对巴基的感情,铁人对父母的感情。用一个人就将一个紧密的团体给瓦解了。不管怎么说,MCU的泽莫大大真的是反派的楷模。





------------------------------------------------------

泽莫和大部分男孩一样,爱着那些强大的武器。


武器是个非常好的东西,它能带来威慑、带来保护、带来力量。

但他和其他人不一样的是,他并不追求武器杀伤力的强大,他只追求合适。

在合适的时机,使用合适的武器,一击必杀。
这才是他信奉的美学。

而目前他就缺少一把武器。
一把锋利而精准的武器。

泽莫从不缺少耐心和头脑,而有了这两样东西就很少有做不到的事情。
他曾花了一年时间去观察、分析他的目标。
他的目标比一般人拥有着更为坚固的堡垒,但任何堡垒总会有那一处软肋。

他找到了,复仇者联盟的阿克琉斯之踵。
一把足以捅进无坚不摧帝国心脏的武器。
冬日战士。

他从黑寡妇上传的几百万千兆字节内存的资料中搜寻着有关冬兵的资料。
洗脑、折磨、训练、拷问、任务……

他让监控录像里一次又一次地重复播放着那宛如绚烂表演般的杀戮——冬兵的步伐、冬兵手持武器警戒的神情、冬兵那只美得如同死神镰刀的钢铁左臂,那带着寒冷凌冽北风的死亡气息席卷一切,就连美国队长和黑寡妇都被压制得狼狈不已。

泽莫迷上了这件武器。

冬兵的眼睛,带着浅淡得如同湖水倒映的青青草原的翠色。
冬兵的嘴唇,就像冰凉的红色软糖诱人亲吻。
冬兵的身高、冬兵的三围、冬兵的鼻梁、冬兵的下巴、冬兵的腿。
冬兵走路的姿态、冬兵持枪的动作,冬兵擅长的武器类型。
没有人比泽莫更清楚了。
美国队长都不能。

美国队长不曾像泽莫这般剖析地、仿佛要将对方刻入心底般地看过冬兵。
美国队长也不曾如他这样每日每夜地盯着冬兵的录像看,更不曾亲手制作过无数张冬兵的人脸面具,只为了让面具和真人更像。
冬兵那可怜的、冷酷的、痛苦的、无辜的、绝望的表情,泽莫全部都见过。

看着电脑里冬兵那张冷冽的脸庞,泽莫笑了。
那是自从他的妻儿父亲死后第一次笑得这么甜蜜。

泽莫深爱着soldier。
就像爱自己口袋里的枪,爱分析用的电脑,爱那本红色的小册子一样。
爱他的顺从,爱他的杀伤力,爱他的精准。
冬兵是一把特别合心意的武器,能帮他达成目的。

所以无论如何也要找到他,使用他。

念完红色册子上的激活指令,看着乖巧顺从等待命令的冬兵,他命令:“士兵,任务报告。”
在士兵口中得到自己猜想的正确后,泽莫再次满意的笑了。他捏住冬兵的下巴,在那张湿润冰凉的嘴唇上落下了轻轻一吻。
没有别的意思,就和亲吻自己趁手的爱枪一样,表达自己的满意,以及士兵出战前的一份祝福。

祝福着心爱的武器能够带领我,指引我,保护我,达成我的目的,为我带来胜利。
——将敌人送入地狱。



虽然有点可惜这把强大而漂亮的武器只能使用一次。
不过作为能让一个帝国崩溃的武器,已经完全贯彻了他的价值。

——冬兵是泽莫使用过的最趁手、最满意的武器。




评论(10)
热度(28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宫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