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同名:天宫惊蛰
基本上all本命。
本命中心洁癖
肉食动物
欢迎来日我的loft😉
——人类不断进化到现在,不是为了吃素的!(呐喊)

【刀剑乱舞】短刀乱舞

正太们注意

目前为止,捡到5个今剑,7个秋田,5个乱酱,5个五虎退,6个爱染,3个小夜, 请叫我孩子王(′・ω・`)他们一定深爱着我【。

我想要其他的刀_(:з)∠)_

这是祭品,请让欧洲小学生平藤四郎、厚藤四郎到我这里来吧!

 

这个虽然没有各种意义上的糟糕,但是正太X女审神者有,请注意食用

答应我看清楚了再看好吗?

 






















一、关于亲亲

樱花纷纷,审神者正忙里偷闲地在屋子里睡懒觉,整个人在叠得方方正正的被子里呼呼大睡着。新年的时候跟着家人回家乡拜年,结果每天都被舅舅的两个儿子袭击——

每天早上都是被脸颊上湿漉漉的口水叫醒的!这叫完全是夜行动物的审神者睡眠完全不足!虽然很可爱,她也很享受就是了……

好不容易从“你什么时候结婚”“你怎么还不找男朋友”的攻击大海中逃离出来,回到本丸审神者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倒头大睡。

 

然后被湿漉漉的吻给弄醒了。

是她的短刀们。一个个的围在她的身边,超级有秩序地一个接着一个的亲她的脸颊、额头和鼻子。

 

我知道你们都爱我但是我想睡个好觉啊!审神者闭着眼睛,想要装作不知道,心想等他们亲完了就能继续睡回笼觉了。

但是渐渐地她装不下去不了。

“……你们在做什么?”一直被亲个没完没了的审神者终于开口了。

“因、因为,主人在家乡的时候,被这么对待的话似乎很高兴……”怯生生说话的是审神者一直很喜欢的五虎退,只是他盯着审神者看的眼睛完全不是那么怯生生。

“因为~想和主人一起变得凌乱呢——”你这个台词真的是意外的糟糕啊。

“主人…想要…”好了小夜你不用说了。

“因为喜欢主人你啊!”够了爱染!

“想和主人一直在一起……”秋田求别说了这是犯罪!

“主人不喜欢我们吗?”糟糕,今剑别用那双大眼睛看我!

“好啦大家,都别闹了,快点让我起来啊!”终于心累了的审神者面无表情的睁开眼睛,但是被宠溺过头了的短刀们完全不怕,反而压着被子不让审神者起来。 

“不行!因为主人看上去很累的样子所以需要好好休息!”

那你们还吵醒我啊!?

在心底告诫自己短刀们都是孩子不能发火以免吓坏他们的审神者深吸了口气继续问:“药研呢?今天不是他带你们去做内番吗?”言下之意就是你们为什么还不去做正事。

“药研哥的话,去准备主人的早餐粥去了,需要我喊他过来吗?”

“不,暂时不用了,总之你们先让开吧,我睡不着了想起来了。”看来是被糊弄走了啊,药研大哥你太溺爱你的弟弟们了。

 

躲在一边的加州清光和长谷部,也一如既往的咬着手帕躲在门口看着短刀们为审神者穿衣洗漱,以及喂饭。

结果处于(短刀)食物链最底端的审神者,今天也被短刀们好好地宠爱着。

 

二、关于鬼片

这个是由五虎退提出的,因为提出的人太过出乎意料审神者几乎是恍惚的。而等她回过神的时候已经被短刀们包围着开始看鬼片了。

啊。

糟糕了。

审神者最大的弱点。

怕鬼。

非常怕。

怕到什么程度呢?

现在审神者已经把脸完全埋进了五虎退的背后,头上套着乱酱的帽子正把自己的脑袋捂得严严实实的,生怕那恐怖的音效传入耳朵。

害怕得瑟瑟发抖的样子,真的,非常美味啊~

以上是短刀们的共识。

“主人~你快看!那个女鬼现在正在从阁楼里爬出来哦?”

“呜呜呜!!”

“呀!开始杀人了!好多血!”

“别说了呜呜哇!!”

“好惨……”

“拜托闭嘴!”

玩上瘾的短刀们似乎觉醒了什么不得了的开关,直到审神者哭着求饶后才意犹未尽的放过了她。

只是这样似乎也惹恼了审神者,最后哭红了眼睛的审神者勒令短刀们去反省,并且因为不小心看到的画面太过恐怖的原因,夜晚睡觉的时候被噩梦惊醒了,翻来覆去都睡不着总以为会有可怕的东西从屋顶、柜子、窗外爬进来,最后没有办法只好躲到了萤丸的被窝里去了。

 

药研知道后好好地训了短刀们一顿。

不过真的有没有悔改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

 

唉,别人家的短刀都是听话、乖巧、又羞涩可爱的为什么我家的短刀们都是确信犯啊!!是披着天使皮的恶魔啊!

 

 

私设:

我家的审神者是名女性,尽管在外面非常注意形象,是一个温柔稳重的丽人,但是回到家就是不注意打扮,怎么舒服怎么来,经常不穿内衣。还喜欢去亲小孩子,摸他们的脸,然后用自己的脸颊蹭,高兴的时候会抱着身边的短刀埋胸,因为这个短刀们更喜欢围在她身边。

顺带一提审神者虽然对打刀、太刀、大太刀都是礼貌谦和,是因为身为女性对男性天生的敏感戒备,所以不怎么亲近。但是对于短刀们就是孩子王,会放下架子和孩子们玩到一块去,而且会注意到孩子们的情绪,所以所有短刀对她的好感度都是爆表的,尤其是乱酱。

然后好感刷着刷着短刀们想要更进一步的发展了,但是对于孩子外表的短刀们来说,审神者永远不会答应的,这在她看来就是犯罪。

再喜欢也不会真的和短刀们ooxx,但是短刀们私底下达成了协议,因为一旦审神者开窍了最大的可能也只会是那些打刀、太刀、大太刀们,尽管因为孩子外表得到了不少福利,但也因此爱慕的审神者也永远不会跟他们再进一步。

真可悲呢【笑

说了这么多……平藤四郎和厚藤四郎来我家啦!孩子王会对你们好的!

还有萤丸!想你来!


评论(9)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宫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