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同名:天宫惊蛰
基本上all本命。
本命中心洁癖
肉食动物
欢迎来日我的loft😉
——人类不断进化到现在,不是为了吃素的!(呐喊)

【博物馆奇妙夜】外站脑洞


小法老王踩到长袍跌倒了,然后被AMSU(话说是谁啊?)给抱住了,阿卡曼拉想要挣扎着起身,但是AMSU说“但着不是很浪漫吗?”



阿卡曼拉死于疾病,当他在博物馆重获生命时病痛没有再纠缠他了,他很高兴。而赖瑞、尼克和泰迪永远忘不了当法老王被灰尘呛得咳嗽时那种恐惧,和当他知道这不过是灰尘是的释然轻松。他们发现很有趣。最后一句话真的是虐爆了



赖瑞和阿卡曼拉的初吻?O网页链接 这个不太懂,求翻译!

来自jo太太的翻译:

Ahk说如果是在古埃及你这就会以叛国的罪名被处死(因为是Larry先吻过去的),Larry表示这可算不上初吻之后最浪漫的对白不过这样也行,Ahk闻言微笑了一下,于是Larry感到难以抗拒地又吻了他第二次w


阿卡曼拉和尼克。O网页链接好像是尼克教阿卡曼拉有关现代的东西的梗,但是最后一段没看懂……




想象一下AHK的第一次吃花生酱……他把汤匙放在他的嘴里,试图口头传达他对品味的感想,他不能说话因为花生酱太粘并且太多的花生酱在他嘴巴里,而每个人都在笑他

…………人干事?


兄弟吧?

评论(3)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宫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