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同名:天宫惊蛰
基本上all本命。
本命中心洁癖
肉食动物
欢迎来日我的loft😉
——人类不断进化到现在,不是为了吃素的!(呐喊)

如果这都不是爱!!!!

蓝色的理想国:

瞬间给哭了,隐姓埋名,不被历史记录,两个人,队长这是你的心吗?队长你考不考虑出本(喂)

Rhapsodie:

這簡直不能再浪漫了...
我想應該會有人認為隊長怎麼可能為了吧唧一個人放棄他的職責與任務
但或許某一個時空裡的隊長真的那麼做了

也許對那個隊長來說世界上沒有比Bucky更重要的存在
也許對那個Bucky來說他可以稍微自私一點去獨占Steve
於是就在大家都以為他們殉職之後|
他們改了名字
隱姓埋名在某個小鄉村裡種田放牧做一對伸仙眷侶
這樣的故事也不錯

終南山下活死人墓神鵰俠侶絕跡江湖的意境啊...

總比塞上牛羊空許約好得太多了...

我才不會說我一直覺得吧唧在隊長心中大概就像阿朱在蕭峰心中一樣那麼完美無瑕吧...咦?那冬兵不就是阿紫了...那游坦(ry

Sheepherder:

“没有任何记录表明你的朋友Bucky侥幸生还或是你重返1945年。结果会……”

“非常的戏剧性。”

“这是新科学。一切的事物都有潜在的因果关系,一旦打破后果不堪设想。你不能让Richards把你送回去。历史不允许。”

“就算你是对的吧,我们就把它当成时空的悖论吧。毕竟我们的尸体从未被找到过。这说明我救了Bucky然后我们隐藏起来,伪装自己,获取了新的身份,重新开始生活,我们的余生不再被记录在历史书里。如果必要的话我们将会一直流浪。我不介意,不足挂齿。”

——Captain America: Man Out of Time #3

【Source:链接

评论
热度(60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宫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