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同名:天宫惊蛰
基本上all本命。
本命中心洁癖
肉食动物
欢迎来日我的loft😉
——人类不断进化到现在,不是为了吃素的!(呐喊)

Sgt. Rumlow’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 03

这篇超级有趣啊!!!推荐去看!叉冬的相处模式简直23333

adavet:

这章脑洞有一点大。

各位如果接受不能就把鹰眼安慰叉骨时讲的故事,当作他编得就好。

。。。。。。。。。。。。。。。。。。。。。。。


Clint Barton 头晕目眩,坐在半商场中庭的咖啡厅里,不住用手指揉两眼之间。

“那些香水味儿让我想吐。”他向悠然坐在一边,在室内还坚持带着太阳镜的Brock Rumlow低声抱怨。

“我以为你知道香水是需要喷在手腕上闻的。”

Brock优雅的泯了口咖啡,Barton相信刚刚从他身边走过去的女孩子回头看了黑发男人一眼。

“你对复仇者是真心的么!我快要失去意识的时候你竟然跑走了。”Clint幽怨的瞪了一眼坐在咖啡座对面的Brock。

“我可不想被人以为是你的朋友。我朋友不会拿着香水直接冲着鼻子喷。”

“。。。”

弓箭手猛灌了几口咖啡。刚刚又有几个女孩从旁边走过,悄悄指着Brock 的方向叽叽喳喳的笑了。

他不得不承认,前神盾特战队队长的下巴曲线和鬓角配合的十分完美,貌似乱糟糟的胡子实际经过精心的修剪,给人慵懒随意又高雅的感觉。虽然披着外套,可外套拉链一直是松开的,露出里面勾勒出肌肉线条的紧身T恤。

“好好看看吧,不是一两天能学会的。”Brock似乎发现了来自对方的目光。

Clint急忙挪开目光,“Nat不喜欢这样的。”

Brock噗的一声,差点把嘴里的咖啡喷出来。他摇摇头,“Barton,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好奇。。。其实所有特战队的人都好奇,你是怎么泡到Natasha的?”

弓箭手的脸红了,他皱了下眉毛,泯了泯嘴,手指交叉在一起又松开,握着咖啡杯转了好几圈,最后憋出一个词——

“缘分。”

 

前特战队长在墨镜下面翻起白眼。他承认Clint这样的特工绝对可以耐受严刑拷打不说一个字。

 

“那你和Bucky呢?”为了缓解尴尬,Clint问道。

Brock摊开手,坦诚的说,“日久生情。”

Clint得意的用手指敲着桌子,“看,谁都不愿意说具体经过。”

“我倒是愿意说,只是怕你听不下去。”Brock嘴角露出意味深长的微笑,“‘日’久生情。”

 

Clint 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黑发男人话里的意思,他惊讶的张开嘴,说不出话。

Brock倒是毫不介意的继续说着,“你知道让当时的Winter Soldier记住你的名字有多难,即使没被洗脑,也会过两天就忘了。后来我发现,与其让他脑子记住你,不如让他的身体记住你。。。”

“够了。”Clint打断了Brock,他果然听不下去了,“所以你就让他睡你了?”

Brock惊诧的瞪着Clint,目光几乎穿透墨镜——

“当然是我睡的他!”

Clint摇头笑了,“没关系,Rumlow,不用狡辩,我们都知道。”

Brock的表情更扭曲了,“我狡辩?这又不算什么秘密,是我睡的他。”

“好吧,好吧,你睡的他,你在上面——”Clint小声说出下一个词,“骑乘位。”

特战队长双臂无力的捶下来,“我说的实话,不相信算了。”

“不是我不相信,所有神盾和复仇者的人都知道。据说是Bucky有一次失控,在整个特战队面前把你给。。。”

“什么!”

黑发男人忘了估顾及形象,面红耳赤的倾身向前,扔了眼镜怒视着金发的弓箭手。

Clint笑得更得意了,“这个传言的来源可以直接追溯到Winter Soldier本人。”

 

喀嚓

 

Brock握断了咖啡杯把手。

 

“别这样,兄弟。”Clint忙上去友善的拍了怕僵直的Brock,“我们都很理解。。。”

 

“小混蛋。。。”Brock的嘴唇在颤抖。

 

“停,Rumlow,这是公共场合,注意影响。”Clint四周环顾了一下,在脑中排练了一下在特战队长暴走后,该如何迅速疏散商场无辜群众。

 

“怪。。。怪不得。。。”Brock的拳头砸到自己腿上,疼得自己嘴角一紧。“上次任务我的假身份叫Leo Barnes........妈的后勤的意思我我是那个小混蛋的老婆!”

 

“并不是,往好处想,后勤的意思也许是,你是他爹。。。”Clint胡乱摇着手。

 

这句安慰的话并没有起到明显疗效,特战队长在温暖的商场咖啡厅里,全身抖得像身处冰原。

“这样吧,告诉你一件事,我没告诉过任何人,也许能让你好受一点。。。其实只要有爱,谁在上面都一样。”Clint清了清嗓子,面对已经气得灵魂出窍的特战队长讲下去,“一次我和Nat一起出任务,去清剿一处疯子科学家的秘密实验基地,本来一切都很顺利,但那个疯子科学家在被逮捕前启动了他的什么突变射线枪,正好击中了Nat。”

弓箭手咽了一下口水,Brock还在自言自语的低声骂着,根本没有表现出听取别人秘密时应装出来的好奇心,但他又不好意思不继续讲下去,“还好,并不是致命的伤,只不过Nat的身体有了一些变化。。。恩,她突然变成了男人。”

听到这里,特战队长才稍稍抬起一点头。

Clint像是受到了鼓励,“医生说只是一过性的,好好休息一天就可以恢复,我就带她,不过当时应该用‘他’,回家休息了。可是到家后Nat说要抓紧这个难得的机会,体验一下。。。所以,我就让她,不,是‘他’。。。”

“你让Natasha上了你?!”Brock咧开嘴,脸上的肌肉扭成奇怪的形状,却不能确切的表现出内心的震撼。

Clint耸了下肩,“所以,我的意思是,谁在上面都无所谓,我爱的是Nat,无论她是男是女,我都会义无反顾的和她在一起。”说道后面,弓箭手的脸有点红,露出淡淡的甜蜜笑容。

Brock则坐在椅子上一动不动的石化了一段时间,等到能再次控制身体,他颤颤巍巍的站起来,摸过墨镜扣在脸上,“我今天接受的信息量太大。。。对不起我先回去了。”

 

“嘿,等等,告诉我应该买哪个香水!”Clint 追了上去。

 

当日晚些时候——————

“好吧,我批准了。”Natasha说。

“批准什么了?”Clint紧张的问,他搜肠刮肚的想了想最近向Nat大人请示过什么。

“我批准你和Rumlow一起玩。”Natasha目光满意的扫过梳妆台上,神秘的消失了一半的那款眼霜多了一盒新的,此外还有一整排新香水。。。虽然其中有几款是男用的。

“恩,我,其实香水是我亲自挑的。”Clint像个等着表扬的孩子一样凑上来。

“这个我看出来了。”

同在纽约的另一间卧室里——————

“你不高兴。”Winter Soldier冷冰冰的陈述一个事实。

坐在床角的Brock一脸的忧愁,“Winter。。。我想咱们应该好好谈谈,如果你真的很想在上面,可以和我说。。。”

“上面太累。”铁臂战士简单的回答。

“那你为什么。。。关于当着整个特战队的面把我上了什么的。。。”Brock一脸被伤害了的表情,当年被没有想起他的Winter Soldier揍得三天不能自理时,他都没有这么委屈的感觉。

“哦,他们告诉你了?是不是很好笑?”铁臂战士侧头看着Brock。

“好笑?!为什么好笑!”Brock大脑一片混乱。

“你告诉我,笑话要超乎常理,最好还有性,我想了很久才编出这个,但是当时十几个神盾特工,一个笑的人都没有。”Winter Soldier满是遗憾的摇摇头,“我讨厌当众讲话。”

 

“Bones,你怎么了?”

“Bones,你死了么?”

 

两行清泪顺着Brock已有淡淡皱纹的眼角淌了下来。

 

深夜,Brock在惨叫中惊醒。他浑身都在寒颤,在Winter Soldier不耐烦的紧紧搂住他很久之后,也无法将睡梦中长着男人身体的Natasha当着所有特战队员把自己裤子撕开的恐怖画面赶出脑海。

TBC

评论(1)
热度(53)
© 天宫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