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同名:天宫惊蛰
基本上all本命。
本命中心洁癖
肉食动物
欢迎来日我的loft😉
——人类不断进化到现在,不是为了吃素的!(呐喊)

【巴基中心】【心塞】Its time to say goodbye(二)【结局修改】

防止误伤不打tag。

巴基塞,巴基塞,巴基塞完大盾塞(′・ω・`)

微霹雳火/巴基 倾向

























有什么比一觉醒来居然穿娱乐七十年的时光还要匪夷所思?

巴基躺在病床上,只觉得寒冷似乎还残留在身体里。

 

有的吧。比如说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格斯居然和他一起来到了现代。

巴基根本没有把他甩下飞机,据知情人说当他们被发现时,罗杰斯队长正躺在里控制台椅子不远的地方。

 

巴基想,为什么就是不肯放过我啊。被埋葬在海底的奢望似乎又在蠢蠢欲动想要冲出海面。

 

现代没有什么不好,他写的书甚至被霍华德集合出版,对了,还附加美国队长年少时画的插图,这几十年来不断再版卖出所得的版权费也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五彩缤纷的娱乐方式、更加先进的武器和可靠的队友,以及一个更加广阔方便的世界。

 

巴基想去环游世界,他已经被战争折腾得够久的了,至少能腾出一点世界去亲眼看看他曾保护过的这个世界是怎样的。

 

他写了封信塞到了隔壁史蒂夫住的房间里,信里有着他离开的时间和地点,以及自己想要和史蒂夫一起去旅行的愿望。

最后任性一次,他这么对自己说。

 

在史塔克友情赠送的豪华高级房车里,巴基看着时钟一点点的走动,直至约定的时间已经过了。

 

还能怎么样呢?巴基将头埋在膝盖里。

旅行一如计划的进行,只是少了一个人而已。

 

半路遇到了一个很烦的人。他说他叫做johnny,是神奇四侠中的霹雳火。

脸长得和史蒂夫很像,不过并不会让人把他们弄错。

 

被缠上了。反正巴基一个人也很无聊,于是搭上了他。

 

去了酒吧。一个人喝酒,霹雳火在和姑娘们调情。

酒很好喝,一不小心喝多了。

霹雳火摆脱了姑娘们的围绕,坐到了巴基身边,说了很多笑话。巴基笑了。

他说巴基笑起来很好看。

这是什么意思?

 

眼睛很困,想睡觉。

醒来时已经在房车里了,床上还有一个毛茸茸的脑袋。

巴基身上没穿衣服。

躺在他身边的霹雳火也没穿。

被吓到了。

 

醒来的霹雳火解释说是因为巴基身上都是酒味,所以才帮他脱掉的。

那你怎么没穿?

我习惯裸睡。霹雳火如是回答。

 

他说得有理有据,巴基无法反驳。

 

去了大峡谷,夜空很漂亮。

霹雳火身上很暖和。

大概是因为太久就没有这么亲密地接触过一个人了,巴基格外迷恋肌肤相触的感觉。

 

月光很美。星空很辽阔。在这种场景下才越发感觉到作为一个人类有多么渺小。

与其说是突如其来的冲动,倒不如说是积累了很久的情感终于决堤。

他告诉了霹雳火自己对史蒂夫的感情,他可能这辈子不会再爱上什么人了。因为他已经遇见了最好的,虽然这个最好的并不属于他。而光是爱他,就已经花了巴基全部的力气。

 

那么找个爱你的人如何?霹雳火建议道。

 

史蒂夫是最好的。

是的,在你看来他是最好的,但并不一定是最合适你的。

 

旅行结束后,巴基将一个人带回了复仇者大厦。

他虽然不能得到最好的,但还是能够找到最合适的。

 

再见了史蒂夫。

我曾经爱过你。

 

 

嗯,其实这就是一个低情商迟钝的队长在伤了巴基心之后慢一拍地想要去追妻结果巴基被别人追走的悲伤故事( = 3=)y▂ξ

低情商呢,呵呵。因为低情商所以错过了巴基给的机会呢。

我实在是怨念这个。我心目中的队长可是双高啊,怎么可能低情商啊。

 至于那封信……也许是被风吹跑了然后被打扫卫生的清洁工当做垃圾扫走了吧╮( ̄▽ ̄)╭

这一次巴基心塞,下次换成队长心塞。嗯´<_`


追加的结局:

“……史蒂夫不爱巴基?这个小说写得可真够烂的。”

“没错!我怎么可能会不爱你?!你是我一无所有时唯一拥有的光,是我发誓要一起走到生命尽头的灵魂伴侣啊!”

“但是你不接受我。不过如果你真的像这篇文里说的那样迟钝笔直的话……霹雳火挺对我胃口的,是可以试着发展下,上次去酒吧的时候就发现了。”

“不、巴基,是这篇小说里没有,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不是在一起了吗?还有你们什么时候去的酒吧我怎么不知道?!!等等,巴基!别走啊!你等等我!”

在冷战3天后终于哄回伴侣的队长即使再好脾气也忍不住发怒了:“到底是谁写的这种东西!被我抓到决不轻饶!”

另一边九头蛇基地里奋力敲字的某小虾米打了个喷嚏。【别信



评论(14)
热度(22)
© 天宫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