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同名:天宫惊蛰
基本上all本命。
本命中心洁癖
肉食动物
欢迎来日我的loft😉
——人类不断进化到现在,不是为了吃素的!(呐喊)

实在是忍不住了

all的tag能不能不要夹杂别的拆逆cp啊?是觉得我家太冷可以为所欲为吗???
到现在为止我被骗进去好几次了,能不能注意点?
每次都要留言真的令我很暴躁啊!!!!
我一点都不想在all晴明的tag看到某家好吗????
jc不行,gz也不行,双龙更不行!!
你们这根本就是蹭tag热度吧???
还有晴明的个人tag里也别发和晴明无关的cp文可以吗????会点进去这个tag的人不是谁都会喜欢你家cp文的!!没有晴明的cp你打个屁的晴明tag!!!
再看到了我先骂一顿再拉黑!!!
忍到现在才爆发是因为我忍不下去了!!!!
下次我就直接点艹了,懂?

发泄出来心情爽了。
回去码字。

评论(22)
热度(72)
© 天宫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