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同名:天宫惊蛰
基本上all本命。
本命中心洁癖
肉食动物
欢迎来日我的loft😉
——人类不断进化到现在,不是为了吃素的!(呐喊)

【金中心隐all金】执念

曾经很早之前脑洞的废稿,灵感来源魔圆,估计也不会写完了就发出来了


1

“这不可能——区区一个人类居然能够伤到我?!”

“哈啊……这是当然的啊,为了今天,我等待了多久,承受了多少痛苦,作为神明的你怎么知道啊!”


2

“金,恭喜你成为冠军,说出你的愿望吧。”

“——让我回到凹凸大赛开始前!重新再来!!将大家、将大家都救下来!”

“你确定?”

“是的我确定丹尼尔大人。”金站在空无一人的焦土上,眼角流出血泪。

“满足我的愿望吧神使大人们啊!”金看着围绕着自己高高在上披着斗篷的神使声嘶力竭。

“我会为你们献上,最精彩的剧目!”


3

秋曾经对金说过,所谓力量,其实是内心世界的投影。有多么强的执念,就能引出多么强的力量。

——必须做到的事,必须保护的人,必须实现的愿望。

还没完。金咬牙忍下穿透过肩膀的光束,

还没完。金被从天而降的巨石碾碎了腿骨。

还没完。金咳着血,将手中的矢量挥了出去。


4

“恭喜你,金。成为这场凹凸大赛的冠军——”

“再来一次。”

再来一次。

再来一次。

再来一次。

多少次的重复了?金不记得了,他的伙伴从一开始的紫堂幻、凯莉、格瑞变为了安迷修,银爵,安莉洁,神近耀,甚至是雷狮海盗团,嘉德罗斯一行人。

然而每一次的结局,都是除了他外的全灭。


5

我想保护他们。

我想结束这个只会带来绝望的大赛。


6

无数次的“再来一次”,无数次的执念,终于让金得到了弑神的力量。

“恭喜你,金。成为这场凹凸大赛的冠军——”


7

“请让我见见,这个宇宙的神明吧。”金微笑着,轻轻说出了自己的愿望。

把高高在上的神明,拉下神座——!




评论(11)
热度(4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宫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