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同名:天宫惊蛰
基本上all本命。
本命中心洁癖
肉食动物
欢迎来日我的loft😉
——人类不断进化到现在,不是为了吃素的!(呐喊)

【丹金】信仰为何?

谢谢你!!!这个身份的反转很有意思!!总之最后我就默认为他们he了!!!
感谢款待!

叶落·开学周更·无愁:

@天宫惊蛰 天宫大大生日快乐(不知道我有没有记错,写完后没脸看所以可能会有错字)


#金是神使,丹尼尔是被金救了


#剧情普通,文笔渣,私心all金,如果算是占tag致歉


#希望有评论












“呐,丹尼尔,你的信仰是什么呢?”




神使安静地坐在椅子上,金色长发随意地披散着,蓝眸温柔地注视着丹尼尔,蓦地,神使开口问道。




“金大人,”丹尼尔发出一声轻轻的无奈叹息,拿出一把小木梳认真的给神使金挽起长发,“这么柔软而美丽的长发,您能不能好好爱护一下啊。”




“虽然丹尼尔是叫我大人,但你的口气就像是个大人一样。”金向丹尼尔微笑一下,而后虔诚地看向丹尼尔的身后:“我的目光一直只会追随我所信仰的神。”




啊,逃过这个问题了。丹尼尔放松了拿着木梳的力道,心脏带来微痛感,他微笑着眯起眼睛,将眼中的苦涩掩藏,他不是神。




但若只是这个原因,他并不会悲伤,而是因为他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他的恩人神使金。他明知,神使只能和神在一起,却还是无法自控地爱上了金。




那年,金从贫民窟里把他捡回来,仔细地为他擦去脏污后,温柔地微笑着对他说道:“天下之大,从此,这里就是你的家。”




“金大人,您在看什么?”和金相处久了,丹尼尔逐渐不再拘谨,看见金手持一本书,他爬到了金的腿上。




“丹尼尔,为了让神使忠于自己,每一个神都会让所对应的神使爱上自己哦。”金放下书,揉了揉丹尼尔的银白软发。




“可是,这样不是很不公平么?”丹尼尔暗暗咬了咬牙,有些嫉妒神可以无偿得到金的爱,却始终不肯看向神的雕像,与其说不肯,倒不如说他是不敢。不敢直视神,因为他爱的是神的人。




“不会不公平的,”金揉动着丹尼尔头发的手微微用力,平日里如平静河面的蓝色双眸也微微泛起涟漪,“作为神私心的惩罚,神同样也会爱上自己的神使。”




美好的画面被丹尼尔定格在记忆中。




为什么啊!为什么啊!为什么!丹尼尔绝望地看着金的呼吸逐渐变缓,为什么神没有来救神使啊?!明明,金是为了守护神的神邸才受伤的啊!




“丹尼尔?”金挽起丹尼尔有些散乱的发,“我给你讲个故事吧。”




“好……”眼角有湿热的液体滚出,划过脸颊,是泪么?应该是吧,但他已经无暇擦去。




“从前啊,有个神觉得待在神邸里太无聊了,所以来到人间,却无意中到了贫民窟,顺应命运,神使去将他接回,但因为神一直没有变回真正的神,神使便会死去,直到神发现自己的真实身份。”




有些无力却十分坚定的话语在丹尼尔的心中抛下一个个重磅炸弹,最后金缓缓吐出三个字,“神大人”。




当神使的身体变得僵硬,丹尼尔才抬起头看向神的雕像,另一个自己……




某年,已经真正成为神的丹尼尔从贫民窟捡来一个少年,模仿着神使的话语,对少年淡淡地说道:“天下之大,从此,这里就是你的家。”




“神大人?”金发少年好奇却并不恐惧的目光对上丹尼尔的视线。




“你现在来为我挽发吧。”或许是因为丹尼尔的身份高贵,金发少年颤抖了一下,而后一步步走向丹尼尔。




丹尼尔坐在椅子上,金色的眸子紧盯着拿着小木梳认真地梳着自己银色长发的金发少年,柔柔的力道顺着银发被丹尼尔感知到。少年突然问道。




“呐,丹尼尔大人,你的信仰是什么呢?”




“是你,金。”




END






无愁:天宫大大生日快乐!我,我写得果然不怎么样啊,写得匆忙所以也很短

评论
热度(2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宫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