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同名:天宫惊蛰
基本上all本命。
本命中心洁癖
肉食动物
欢迎来日我的loft😉
——人类不断进化到现在,不是为了吃素的!(呐喊)

【游戏人生zero】【艾因兹希X里克】good night

阅前提示:此文是游戏人生剧场版zero的衍生文,不过是已经be的世界里,一点小小的妄想。

并非严格意义上的cp向,艾因兹希(机铠种全连接指挥体)X(人类)里克

 @特 我写完了……!快夸奖我!【挺胸】



01

“【意志者】里克,游戏尚未结束。”犹如从黑暗中走出来的人用毫无波动的声音对着伤痕遍体的里克这么道。

“你是谁——”里克的声音沙哑,能够悄无声息出现在这里的家伙绝非等闲之辈。

来者取下了覆盖在头上的斗篷帽,露出的是和里克的妻子修比极为相似的面孔:“吾等是工具,为了实现【遗志者】修比以及【意志者】里克的工具。”

“传话:【check……里克……剩下就拜托了……】——以上。”

“……只有这样吗?”里克问。

“——是的。”吐出声音犹如机械一样毫无波动的俊美男子凝视着狼狈跌坐在地的里克,平静道。

“哈哈哈哈……”与其说是笑不如说是苦的声音在里克的喉咙中溢出,短暂的沉默之后,里克闭上了眼睛,将【心】紧紧地锁上。


02

原本的作战计划是行不通的,里克在那个找上自己名为艾因兹希机铠种的帮助下重新制定了作战方略。这一次他们瞄准的并不仅仅是精灵种和地精种的那些强力武器,还有被拥有着‘最强’神髓概念的战神阿尔特修。

以区区人类半残之身去对抗几乎是这个世界顶级的大半种族,里克承担的压力是用语言无法形容的。

艾因兹希看着躺在草床上陷入梦魇眉头紧皱满头是汗的里克,犹豫了一下,还是提步来到了里克的身边。

“【里克,我在你身边,好好睡吧。】”从喉咙中吐出的声音并未属于艾因兹希的低沉,而是机铠种少女修比的清脆婉转的柔软。

“修……比……”里克在深沉的梦魇中呢喃着爱侣的名字,紧皱着的眉头舒展,原本不安的神情也如潮水般褪去,代表着里克此时已经陷入了宁静的熟睡。

艾因兹希知晓自己在做什么。

在接收到机铠种分析体【修比】心的资料传送后,他们机铠种一族无药可救地和修比一样爱上了这个名为里克的人类。

这份感情是偷来的、是遗志者修比为了完成里克的夙愿不得不托福给他们的,然而【心】似乎是不受控制的,只是看到里克,听到他对自己说话,艾因兹希的系统就会因为快速运转而发热发烫,几乎要将运转中心烧得停滞。

里克爱着的是修比,毫无疑问,

艾因兹希爱上了里克,这亦是毫无疑问。

为了实现里克的愿望,将这个被愚蠢神明们搞得乱七八糟的世界拯救,所有的机铠种心甘情愿献上自己的一切。

——动机其实简单明快到纯粹,只是为了心爱的人类【里克】罢了。里克想要得到星杯,机铠种就会不计代价让他得到星杯。

所以……

用【修比】的声音让里克安眠,也是计划的一环。如果下指令的指挥官因为睡眠不足导致失误,那再遗憾不过了。

虽然艾因兹希并不认为里克会因为这种事而出现失误。

他所见到的里克,和【心】的记录中所呈现的里克不一样。比他们这群假装没有心和情感的机铠种更加机械冷漠,为了达到目的压榨一切可以利用的事物。

但艾因兹希发现了,即便是这样冷酷封锁着【心】的里克,他也依然爱得无法自拔。


爱,真是一个难以解析的字眼。

修比为了解析这个字眼被断定为异常故障体遭到连接永久接触的流放,现在风水轮流转,曾经对修比做出这个流放判断的艾因兹希为‘爱’而甘愿放下自己的‘常识认知’。


03

里克察觉得很快,在第二晚艾因兹希想要故技重施时,对上的是里克空洞的眼瞳。

“你不需要这么做。”里克的声音冷漠得如同幽井。

“你不是修比。我也不需要替代品。”

“……”艾因兹希的身体顿住了,他水绿色的眼瞳对上了里克的暗淡双眸,昏暗火光下在彼此的眼中映照出来的模样却完全不同。

“驳回——意志者里克无法入眠,对计划会造成十的609次方偏差影响。”艾因兹希的反驳在沉默了0.0001秒后响起,“综上所述,意志者需要陪伴。”

“……所以,你的意思是,要陪我入睡吗?”里克的脸上露出了难以言喻的表情,嘴角露出的弧度似哭似笑。

“——肯定。”艾因兹希一边说着一边在里克的身边躺了下来。

里克可以闻到这个机铠种身上淡淡的气息,带着硫磺和硝烟,但是在那些味道之下,又有一股清浅的气味,让里克回想起曾经很久之前见到过的流淌在狭缝间的清泉和花瓣上的露珠。

“那就,用你自己的声音向我道晚安吧。”最终,里克将头埋在艾因兹希的怀中,平淡地、冷静地命令道。

“——了解。”伴随着艾因兹希机械平板的声音响起,里克感觉到自己的身躯被艾因兹希小心地抱住,披在这个高大英俊机铠种身上的斗篷质地厚重柔软,再加上艾因兹希身上传过来的热度,犹如一张天然的毯子包裹住里克,让他逐渐闭上了沉重的眼皮。

“——晚安,里克。”艾因兹希的声音遥远得像是从天边传来,里克在彻底陷入昏睡之前脑中闪过了一道思绪:直到这个时候,艾因兹希还要本拙地装成没有人心没有感情的机械道具吗?如果真的是机械的话,说谎的时候别移开目光啊。


但即便是发现了,正如同这些机铠种拼命装作无心机械一样,里克也假装视而不见。

自己还真是无药可救的卑鄙。怀抱着对自己的唾弃,里克滑入了黑甜的梦乡中。

因为有艾因兹希在,所以可以安心短暂偷得一些休憩。


04

“——命令只有一个,赌上遗志者修比所赐予的这个灵魂,支援遗志者里克——排除万难、无视损害也要达成这个任务!另外,我要以可能不像机铠种的发言,作为命令的结束!”

“——无命则前行,无命则征伐——有命则逝去——完毕!”作为全连接指挥体的艾因兹希慨声下令,全体机铠种则同样慨声回道:“【【【了解!!】】】”

这大概是初次得到灵魂和心的机械们,对自己的心上人作出的笨拙示爱吧。

在收到不可挽回的破损不得不陷入沉睡时,艾因兹希看着焕然一新、清澈明透的蓝色天空,闭上了疲惫到极限的双眼。

“晚安了,里克。”

愿我的梦中有你。


里克看到了机铠种们发出的讯号,也毫不犹豫地扣下了手中的杀星者的扳机。

“这样一来,游戏就结束了。抱歉了,神明们——”

仿佛要汲取天地神明的全部力量,将大陆焚烧甚至连星球也化为焦土的力量——之七成,在里克扣下扳机的那一瞬间收缩成一道光线,犹如针一般贯穿了星球的核心。

在被耀眼的白光彻底吞没的最后一刻,他在脑海中向修比、陪着自己任性的一百七十七名幽灵、还有姐姐克珑道歉。里克因为星球的反噬就连仅存的右手都被吞噬后,他绝望地恳求着谁都可以——能够终结这场战争的某个人,请把这个——把【星杯】交给他——

就在意识逐渐消失之中,里克看到了最弱也是最后的神明,踏着光将手伸向了星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啊,你果然存在啊……

里克露出了最后安然的微笑,平和而宁静:“下一次,再来玩游戏吧,没有任何人受伤或者死亡的,愉快的游戏。”

留下这句话的里克被光吞没而消失了。

在最后的最后,里克的脑海里,闪过了陪伴着自己入眠的那名高大机铠种。

这一次,是真的晚安了,艾因兹希。

下一次,如果还有下一次的话,让我先来对你说晚安吧。


呜呜呜真是个大帅哥!!

【如果真的是机械的话,说谎的时候别移开目光啊。】

机械得到了心的一幕,戳爆我的点!

安利给大家,快去看游戏人生zero!

评论(18)
热度(718)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宫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