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同名:天宫惊蛰
基本上all本命。
本命中心洁癖
肉食动物
欢迎来日我的loft😉
——人类不断进化到现在,不是为了吃素的!(呐喊)

【丹金】sugger daddy

丹金小甜饼,微all金

我想看更多的丹金啊呜呜呜呜


========================


娱乐圈的最新八卦,掀起了新的巨浪。

“哈啊?这些狗仔队可真是会满脑子稻草啊?我家金怎么可能会被包养啊!要是真的可以包养我早就包养了啊可恶!”埃米听着自家老姐一如既往在电脑前一边刷着论坛一边抓狂地大喊,叹了口气,然后问道:“老姐,快点来批改文件了,别把工作都推在我一个人身上啊!”

“你先忙啦!没看到你老姐我正在和这些黑子大战三百回合吗?!”

埃米叹了口气,看样子他的老姐是没办法马上过来工作了,他认命地又投入到了工作中。


“哼哼,见识到了金的头号粉丝——本小姐的厉害了吧!”艾比正得意着自己把一个黑子骂推,然后眨眼间她方才和黑子掐了几页的那个骂战贴悄无声息地被删除了。

“这一次来的有点慢啊……算了,能够平安解决就行了。”艾比虽然有些可惜自己的战绩不能留下,不过这种黑贴还是删掉更好。

“老姐,既然你那边解决了,可不可以快来工作啊!”埃米已经开始快被不断送来的工作给压疯了。

“再等下,再有5分钟就是金演唱会的VIP线上抢票时间了!等我买到就来工作!”艾比摩拳擦掌,眼睛紧盯着屏幕,头也不回地丢下这么一句。

“放弃吧老姐,你哪次抢到了?”

“闭嘴衰仔!有你这么泼冷水的吗!”艾比可不信邪,她蓄势待发,右手紧紧握住鼠标,另一边放着手机,上面显示着倒计时。


“……三、二、一!”艾比嘴里念叨着,在倒计时归零时猛地按下鼠标!

“——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啊!!又没有抢到!!”艾比用头撞击着键盘,悲痛地嚎叫着。

“我就说了吧老姐。”埃米叹了口气,“好了别叫了,你不是都抢到票了吗,虽然不是vip的,也该满足了吧,快来工作吧。”

“……哼,我绝对不可能放弃和金握手拥抱的vip券的!虽然不甘心,但那个女人肯定有票!就算是放下尊严去求她,我也一样要拿到票!”艾比的身后冒出了熊熊的烈焰,她紧握双拳,开始拨打起星月魔女的号码。


“喂星月魔女——”

“没票!别烦本小姐,可恶到底是哪个家伙居然全抢光了,本小姐居然一张都没抢到!被我找到了就让你好看!”艾比刚接通凯莉的电话,就被凯莉不耐烦地丢下这么一句直接挂断了。

“……”

“我就说了吧老姐,你看,有哪次你抢赢过了?”埃米小心翼翼地蹲在地上,从办公桌后探出头来,生怕艾比的怒火波及到自己。

“可恶啊啊啊啊!到底是谁抢走了啊!”艾比不甘心地握起鼠标开始搜寻起到底是谁下手这么快:“代行神旨?怎么又是这个家伙!?而且这个id也太中二了吧!一看id就知道肯定是丑肥宅!!”

埃米缩了缩肩膀,生怕艾比的怒火燃烧到自己身上,不过他还是小声吐槽起来:“老姐你的‘白马王子快嫁我’也没好到哪里去吧……”


暂且不提艾比这边的狂风暴雨,在市中心某个黄金地段,耸入云霄的摩天大厦最顶端,坐在宽敞办公室内的白发金眸的成熟男性正接听着内线电话:“嗯?已经将票券抢到了啊,做得很好,等会去财务那里领奖金吧。”

丹尼尔嘴角噙着笑容,一手握着电话一手握着鼠标阅读着浏览器,修长的手指时不时地点击着。

“对了,还有把金最新限量一套的写真集买下来,记住,一套不剩。”白发的男人微笑着说完这句话,就挂断了办公室的内线电话。全然不知道自己这个要求有多么难达到。不过就算知道了大概也不会在意吧,毕竟……

丹尼尔出钱雇佣他们,就是为了做实事。


“真是期待演唱会的那一天啊。”丹尼尔空出来的手托着下巴,看着了浏览器上抹黑金的帖子一个接着一个地被删除掉,露出了愉悦的笑容。


作为凹凸集团总裁的丹尼尔不禁英俊多金,为人处世也进退得当,堪称全国女性最想嫁的第一位。不过黄金钻石级别国民老公的丹尼尔,至今还单身。

至于他‘单身’的原因嘛……


丹尼尔乘着夜色回到了家中,刚打开别墅的指纹锁,就敏锐地捕捉到了房间里传来的朦胧水声。

他的脸上露出了微笑,踏上了地板,循着声音走过去。

丹尼尔刚打开自己的房门,就看到了随意丢在床上的衣服。丹尼尔向浴室走去,手还没放上门把手,浴室门就自己打开了。

从雾气迷蒙的浴室中走出来的,正是金发蓝眼,最近处在风尖浪口的当红小生,风靡万千少女的明星——金。

金未着寸缕,手上只拿着条毛巾擦拭着正在滴水的发梢。

金的身体还泛着刚出浴后的嫩红,湿漉漉的头发和面颊让他有着别样的美感,是不同于屏幕上的帅气和私下里的可爱,让丹尼尔看得喉头一紧,唇舌发干。

“丹尼尔!”金看到了丹尼尔眼睛一亮,直接把毛巾往床上一丢就扑进了丹尼尔的怀里:“你下班啦!怎么样?工作辛不辛苦?要不要我去帮你们公司代言呀?我可以给你很低很低的折扣!”说着金还很得意地笑出了小虎牙:“我现在人气可高了!”


“谢谢你了,金。”丹尼尔被恋人的话语给逗笑了,不过他并不接话,而是轻轻地抱起金,将他放在床上,用被子包好他:“不过我并不需要你自降身价帮忙,你该拿的还是道拿到手啊。”

年上恋人那含情脉脉的表情看得金满脸烧红,被丹尼尔的眼神电得晕头转向,结结巴巴地道:“是、是吗……总之,如果要帮忙的话,一定要告诉我!不可以一个人硬撑着!”金像是想到了什么又连忙道:“我当明星还是赚了点钱的,要是要用的话你知道密码的,直接拿去用吧!”

丹尼尔几乎要被自己的小恋人的体贴感动到直接在这里要了金,不过丹尼尔知道金的通告那么多,能够回到家里来肯定很累了,打算让金好好休息一番再与他温存。


“谢谢你金。不过说起来,还真有需要你帮忙的。”丹尼尔想起什么似的说道:“我买下了你的限量版写真集,可以请我的大明星为我签下只属于我的签名吗?”

“……丹尼尔,你该不会,又把我的限量版写真集全部买下来了吧?”金敏锐的眯起眼睛,将脸颊贴近丹尼尔,捕捉到了丹尼尔脸上滑过的一丝心虚,忍不住高声道:“这个写真集本来就是为了感谢支持我的粉丝们才发行的,丹尼尔干嘛全部买下来啊!再怎么说一本就够了吧?”

“怎么可能够啊。”丹尼尔皱起眉头反驳道:“关于你的一切,永远不够。金,想要独占你的一切,我不觉得这做错了。”

金咬着下唇,忽然将丹尼尔扑到,手撑在他的头两侧,透亮清澈的蓝眼睛盯着丹尼尔:“但是你这样全部买下了,那些也想要写真集的粉丝会难够的啊?买一本就够了吧?”

说着金的声音小了些,脸上也更红了:“而且……你不是都拥有我本人了吗,在这个地方让下步也可以的吧……”


“——”丹尼尔原本想好的话语全部忘记了,他的眼里心中只有金有些不好意思侧过头的模样,那可爱的耳尖都快要红到透明了。

“好好,我这就让下属们退掉其余的写真集。”丹尼尔再也忍不住了,他将金的头拉了下来,让金接下来的话语融化在唇舌交融中。


在水深浪高的娱乐圈,有一个大家默认的又不宣于口的秘密。

站在金身后的那位 suger daddy ,可是绝对不好惹的。


评论(23)
热度(82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宫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