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同名:天宫惊蛰
基本上all本命。
本命中心洁癖
肉食动物
欢迎来日我的loft😉
——人类不断进化到现在,不是为了吃素的!(呐喊)

感谢我的亲友们,我才发现原来我还成了风暴中心?
这种想登门道歉的诚意,在我生涯中第一次见,闻所未闻。
时隔已久,没想到你念念不忘,我是否该说一句受宠若惊呢?
惊到我都想跑路了,惊到我的小天使都想替我报警了。
不管是挂到撕逼墙道歉(讲真你觉得挂撕逼墙道歉很有诚意?)还是追着我私信,我真的害怕。
甩锅玩得这么牛我真的怕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才是加害者呢。
我的态度很明显了,你就非得这么逼我说得这么明白?
我真受不了了,我要是再不回应你是不是还要人肉我?
我说了多少次了我很忙,你们就不能消停点?
我就明说了吧,我非常不喜欢16这种戏精毒瘤聚聚和翰墨萱这种踩着别人的太太,我这儿庙小招惹不起您们两座大佛,也不想维持表面的塑料情谊,我就萌个cp而已,不想把精力花费在你们身上,也不想和你们比惨,这手段太low了我不屑。

大概讲下经过:
16的亲友挂我说qcs吃相难看(噗嗤没黑点就用这个挂,路人都看不下去了),直接问候我三次元怎么在职场活下去的(感谢关心我吃好睡好红包多多现充得很工作也很顺利已经升上高级经理了)
然后又把翰墨萱拖下水,一个挂我的结果大半讲翰墨萱,这到底怎么回事自由心证吧。
然后翰墨萱在下面刷了好几条,又跑来私信,给我发了让我毛骨悚然的信息。
16和翰墨萱还保持着塑料情谊关系,你们明明都彼此不爽了何苦?艹人设艹成这样就不累吗?
讲实话,我第一反应就是我要跑,你们真的没觉得哪里不对劲吗?!
这样的诚意太可怕了,恕我无福消受。
求求你们两个人去玩别拉我下水好不好,我不想和你们搅和在一起啊!
太绝望了,我应该在这个时候上班的,居然还要抽出时间写这个玩意。
翰墨萱那事我已经不想理会了,麻烦你做事前先想想。
16有多恶心我就懒得说了反正大半事都跟他有关,变成现在这样被大半个圈内人锤大概真的没点逼数吧。
他要是能退圈,在这一条里的转发推荐和红心抽人送丹尼尔挂件。
抱歉社会人了,只想到了这种让大家都happy的方法。

评论(12)
热度(312)
© 天宫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