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同名:天宫惊蛰
基本上all本命。
本命中心洁癖
肉食动物
欢迎来日我的loft😉
——人类不断进化到现在,不是为了吃素的!(呐喊)

【丹金】trick or treat

 @嵌砂 的那篇万圣节文后续

前篇走这里

有一点点那个星际财团会长蓝发小姐姐X金的修罗场要素





难得停战给参赛者们喘口气而举行的万圣节活动,结果金在寻找丹尼尔房门的路上迷路到了星际财团会长的门前。

在进行了友好交流后,金提着蓝发大姐姐送给他的果汁继续去寻找裁判长的房间进行万圣节的活动。

不过带着南瓜帽的小幽灵这一次并没有走错门,或者说那位白色的天使长并没有给金再一次走错门的机会。

“金,原来你在这里呀。”丹尼尔目光从金头顶着的南瓜帽滑过,顺着包裹着少年上身的白色布料来到了因为少年提着篮子而露出来的白色肌肤上。

“刚刚你去哪里了?我在房间没有等到你呢。”丹尼尔无比自然地搂过金的肩膀,带着他去往自己的房间。

金本来就是亲近人大大咧咧的性子,根本没有注意到丹尼尔动作里的私心,反而觉得这样亲昵的碰触是丹尼尔在乎他的表现。

——因为金特别喜欢对自己在意的人进行肢体接触,推己及人,金觉得丹尼尔这么动作一定也是把他当做朋友了吧?


不过说到朋友,刚才那个蓝发送了他好多果汁的大姐姐应该也成为他的朋友了吧?

虽然是金自己走错房间了,不过阴错阳差交到了一个朋友不也挺不错的吗?

“说起来丹尼尔大人,我刚刚不小心走错了房间,不过那个蓝发的大姐姐人很好!不仅没有生气,还送了我果汁呢!而且眼睛也是很好看的紫色,像是亚西纳尔的荣耀!”

金一边用清脆的声音和丹尼尔说着,一边朝着丹尼尔抬头笑。

果然他很厉害呀,就连裁判长丹尼尔也成为了他的朋友!对自己自信满满的金,完全没有注意到,丹尼尔在注视着他时,是用“男性凝视着心仪之人”的目光。

丹尼尔的房间很快就到了,丹尼尔打开门,却没有将变了装的小幽灵迎进门。

“?”金奇怪地偏偏头,不明白丹尼尔为什么不让他进去。

“万圣节快乐。”丹尼尔嘴角挂着微笑,他微微低头看着不解抬头的金,金色的眼瞳对上了蔚蓝:“金。”

“啊——”和丹尼尔对视了数秒后,金才恍然大悟地点点头,唇划出了阳光般灿烂的弧度:“trick or treat!”

丹尼尔状似苦恼地皱了皱眉,然后无奈地朝金摊摊手道:“因为你太久没来,糖果都发完了呢。”

“诶诶!?”金惊讶地瞠大眼睛,有些失落地垂下了肩膀。不过很快他又振作起来,他眼睛亮闪闪地,很高兴地从提在手里的篮子里拿出了一瓶果汁递给了丹尼尔:“那我的果汁分给你好了!”

“那就谢谢了。”丹尼尔微笑着弯下腰,然后张开手臂环住了金,将他抱了起来走进了房间:“不过你对我恶作剧也大欢迎啊。”不过也仅限于你。

忽然被裁判长抱住,金吓了一跳,下意识地搂住了丹尼尔的脖颈,另一只手握紧了篮子。

“请等等啊!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不要这么抱我好不好……!”金脸涨得通红,嘴唇嗫嚅着小声说道。

“哦——?”丹尼尔的声音里带着笑意,他若无其事地侧过头,嘴唇擦过了金柔软的耳尖。

金耳朵一动,不自在地偏过了头。他白嫩的耳朵迅速地被鲜红色所占领,在这个距离,丹尼尔似乎可以感受到金扭过去的脸庞所冒出的热气。

“我也没有将你当成小孩子呢。金已经是个非常出色的大人了。”丹尼尔轻笑着将金放在椅子上,然后将手掌往上一摊,掌心里躺着几粒透明色的糖果。

“方才是开玩笑的,金你的糖果我自然会留着的。”

“谢谢丹尼尔啦!”金眼睛一亮,接过丹尼尔递过来的糖果,然后低头直接拆开透明的糖纸,将糖果放入了口中。

丹尼尔眼睛里流露出的温柔几乎要化成蜜糖一样淌出来,包裹住金。

然而丹尼尔的目光忽然在金南瓜帽的某一处停住了,原本看着金的柔和面庞几乎是瞬间就冷凝起来。

丹尼尔伸出手,在那南瓜帽上摸了下,让金奇怪地抬起了头:“怎么了嘛?”

“没有什么,只是发现了你帽子上有一只虫罢了。不要紧的,我已经解决了。”丹尼尔指间用力,手指中发出了一声细微声响,像是捏爆了什么一样。

“金,下一次还是不要随便和别人搭话比较好啊。”丹尼尔将“虫”的铁渣扔掉,灿金色的眼瞳凝视着金。


“——真是占有欲强烈的男人啊。”财团会长把玩了下自己的蓝色长发,从鼻间发出了一声冷笑。

她面前的悬浮屏还停留在方才丹尼尔将她放在金南瓜帽上的小玩意捏爆的画面上。

她往后一靠,拿起放在桌面上的高脚杯,微微晃荡了下,然后将和那个少年发色一致的酒液饮了下去。

“不过……这赌可还没结束啊。”她的目光从滑落的发丝中打量着自己杯中剩下些许的剔透金色液体,唇边露出了一抹微笑。

她想要得到的,可从来没有落空过。

对那个少年,她志在必得。

——即便坐在赌桌对面的是那个高深莫测的凹凸大赛审判长也一样。


评论(17)
热度(61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宫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