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同名:天宫惊蛰
基本上all本命。
本命中心洁癖
肉食动物
欢迎来日我的loft😉
——人类不断进化到现在,不是为了吃素的!(呐喊)

【丹金西幻pa】驯服番外

是那篇雷金《驯服》的废稿,我发现丹金溢出,没有雷狮的出场就单独放出来了。

我其实一直记得的但是最近太忙了……等还完债就继续写……【咳血】

前篇走这里

 @肉酱格子噗噜噜噜 先用这个抵债!你的我慢慢慢慢还!



作为这个世界被人畏惧向往龙族的一员,丹尼尔也有着龙族的习性。

他喜欢金光闪闪的事物。比如说黄金,比如宝石,再比如说隔壁飞羽一族领地里,新上任女王陛下的弟弟金。

丹尼尔和金相遇是在传统中据说增进两族交流和感情的竞技会上,虽然丹尼尔对此抱有疑问,毕竟没有哪场增进感情的交流会这么气势汹汹更像是来踢馆的一样。

没有展露自己凶残可怕一面的秋微笑起来的确十分美丽,再加上那双和头发同色的金色羽翼,也无怪于她刚带着族人们出场就俘获了大部分龙族的心。

附注,包括雌性龙族。

毕竟他们的登场实在是很美丽。就连一向淡漠平和的丹尼尔都看得出了神。

碧蓝如洗的天空中数道身影从云层之上坠下,在即将到达龙岛时十分默契地“唰”地一下展开翅膀,那每一双矫健有力的翅膀仿佛被阳光亲吻过一般,每一根羽毛都闪烁着耀眼的光辉。飞羽一族的翅膀基本上是和发色一致的,有白色、金色、灰色、黑色,甚至五彩缤纷的也有。这幅闪闪发光的耀眼场面足以让龙族为之疯狂。

而飞在最前面的,便是凛然耀眼的秋。稍稍落后她一点,同样也是金发金翼的少年,则在刚出场就强烈鼓动着丹尼尔的心。背对着太阳张开双手和翅膀的少年有着和太阳同色的翅膀和羽翼,眼睛却是和背后天空如出一辙的湛蓝,少年灿烂的笑容在那一刻强烈地鼓动着丹尼尔的心脏。

其他龙族大概会把这称之为一见钟情,但是丹尼尔更愿意把这份心情归于命运终于让他们相遇了的欣喜。

作为龙族佼佼者以及称得上是秋老熟人的丹尼尔自然也有接待引导这些远道而来的客人们的责任,他面上泛上一丝真情实意的笑容,化为银龙朝着那些美丽的生物们降落的石台上飞去。

丹尼尔一眼便看到了那个拉着姐姐的手,欢快说着什么的少年。

在那声音中丹尼尔知道了,少年的名字叫做金——就连这个名字也让丹尼尔十分喜欢。

丹尼尔想要获得某个特定存在的信任和喜欢,对他而言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不过一会儿丹尼尔就不动声色地赢得了金崇拜尊敬的目光,以及秋的信任。

成年的飞羽族人们稍后就要跟随着秋去竞技场上和龙族们比试了,而未成年的金就被秋托付给了看上去十分沉稳可靠的丹尼尔。

丹尼尔微笑着接受了这个嘱托,他牵着金的手带着他来到了观看比试的看台上。金晃荡着白皙的小腿,趴在栏杆上,眼神闪闪发光地看着台下,看到姐姐秋和族人们扇着翅膀出场了,便兴奋地朝他们挥着手。

丹尼尔温柔地看着金的背影,偶尔金看上兴头了还会回首叽叽喳喳地和丹尼尔分享着自己的心得和喜悦,大概是忘记了眼前这个对自己温柔的银发男性其实是龙族的一员了。

最后今天的竞技会以飞羽一族的优胜结束,那边飞羽族喜气洋洋,这边的龙族自然很不甘心,决定在第二天的会上漂亮地赢回来。金小脸红扑扑的,还兴奋地扑进了丹尼尔的臂弯里抬头和他说着话,而在竞技场上连战连胜的秋在呼出口气后,甩了甩有些疲惫的手,抬头望看台上望去,看到了几乎整个人都窝在丹尼尔怀里的金。她眉头微微一皱,挥着翅膀直接飞上了看台。

“金——我们该准备去晚宴了,你也别总是缠着丹尼尔,作为龙族的他也有很多事情要忙的。”秋一边说着,一边张开双臂,金见了从丹尼尔的怀里跳下来,然后冲进了秋的怀里:“姐姐姐姐!你好厉害呀!我也想变得更强大、成长为大人!然后来保护姐姐!”

“哈哈……”秋方才因为竞技而还残留着杀气的脸庞瞬间被点亮一样明媚起来,她抱着金在原地转了几圈,声音也带着喜悦:“那我就等你变强长大啦!”

一边的丹尼尔微笑地注视着这对姐弟,并不觉得自己被冷落了。

在被弟弟疯狂吹了一波的秋才想起旁边还有个丹尼尔,不过丹尼尔毕竟是熟人了,而且秋现在的身份也不简单了,她可是新任的女王啊。秋轻咳了几声,把心爱的弟弟放下来,歉意地颔首致意后,就牵着弟弟暖乎乎的小手在丹尼尔的带领下去了晚宴。


晚宴上十分热闹,有一些在竞技场上看对眼了的龙族和飞羽族在半空中绕着篝火起舞,那场面缠绵极了,连空气里都弥漫着粉红色的泡泡。

丹尼尔则坐在位置上,听在竞技会上因为秋连战连胜而实在没忍住而下场,结果却被秋压着打还揪下了好几根胡须的龙族长老一边喝着酒一边醉意熏熏地说:“这飞羽一族肯定是神魔大战后天界留在此世的天使后裔!所以他们才能和我们龙族平分秋色!”面对着摇摇晃晃、口里还喷着酒气的长老,丹尼尔保持着微笑点点头,示意自己还在认真倾听。

长老见到后起之秀还能这么尊重自己,顿时精神为之一振,滔滔不绝起来。丹尼尔一心二用,一边听着长老究竟麻醉下说的一些话,一边想着等会该用什么理由把金引诱过来呢?

还没等到丹尼尔想好,他便看到了那个少年悄咪咪地从飞羽一族的桌子边溜到了龙族的这边。

所有人都在喝酒高声歌唱和起舞,自然没有发现本应该乖乖坐在秋身边的小王子摸到了龙族的这一条长桌。在桌沿边露出半个头,那双水汪汪的蓝眼睛看着长桌上的烤肉时,丹尼尔是真的没忍住笑出了声。

他随便说了几句让长老去找别人唠嗑了,清闲下来的丹尼尔朝那个金发的小幼崽挥了挥手,金见到丹尼尔在招呼自己,眼前一亮,啪嗒着脚步跑到了他的身边。

“没有吃饱吗?”为飞羽一族准备的都是蔬果一类清淡的食物,丹尼尔也没有想到金居然喜欢吃肉。

“呃……也不是啦,只是看着觉得好香啊。”金脸红了红,双手把玩着衣服两侧的长带。

“要尝尝看吗?”丹尼尔切下了一块烤肉递了过去。

“诶诶?我可以吗?”金明显心动了,鼻翼动了动嗅着烤肉的香味,嘴角流出了意思不明显的水渍,但是很快他又沮丧地低下头:“姐姐会说我的……还是算了,谢谢你啦,丹尼尔!”

“你不说,我不说,把这个作为我们之间的小秘密,不就好了。”丹尼尔循循善诱,将外酥里嫩肥得流油的烤肉又往金的嘴边送了送。

金想了下,笑了起来:“说的也是!那丹尼尔要和我拉钩哦!”说着他一边伸出小指一边咬下了叉子上的烤肉,鼓起圆润脸颊一嚼一嚼的模样让丹尼尔差点没忍住上手摸。

“嗯,约好了。”丹尼尔笑意加深,曲起小指和金拉了拉钩。

评论(6)
热度(60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宫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