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同名:天宫惊蛰
基本上all本命。
本命中心洁癖
肉食动物
欢迎来日我的loft😉
——人类不断进化到现在,不是为了吃素的!(呐喊)

《IF》的repo

感谢repo!
吃得开心就好!

流木氏:

书到啦!其实昨天就到了,只是忘了拿回家...咳咳咳,今晚直接看完了,一本满足XD


先艾特@天宫惊蛰-all金本预售中 然后放一下封面



说真的,很惊喜


这本all金居然写了那么多cp还那么好吃哦我的天啊,这能让人饱餐一顿的字数!插画好看还用说吗?后面的漫画,包含漫画封面的话居然足足有21页啊!也太超值了吧?!


说真的,有时候我一边看,会一边啧、啧、啧的发出牙酸的声音。


我不懂啊,为什么?为什么我这个空巢老人会看他们甜甜蜜蜜的撒狗粮啊?我我我我……我的天啊,他们怎么那么好?我除了张口吃粮不想做其他选择!all金真棒!好好吃啊!甜得我牙痒痒!


与个志的名字十分贴合,书里我们耳熟能详的各种金受cp正是以其为主题展开故事的。


不仅有,还有——鲜嫩多汁的


这时候就不得不说天宫真的偏心丹金(大家都知道)!因为其直白的明示,我就说一下丹金cp《如果》的读后感。


那是一个讲丹尼尔和金一开始就有所交集并最后在一起的故事(哦你废话),其中有两个重点的“如果”。一是他们本就互相在意;二是大赛happy ending。


看完以后我觉得,好甜,细水长流的那种甜。他们在相遇开始就互相在意对方,并因这份心情在大赛中改变了心境,那种两颗心渐渐靠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很美妙。通俗的来说,就是纯净且温柔的爱情。我恨不能直接把他们送去教堂结婚我当花童……(醒醒,你已经过了那个年纪了)


然后是《弥赛亚》。这篇文的前半部分在天宫lof里可以看,后半部分我总是忘记是要放在本子里的,冷不丁还去明示一下。现在终于盼到下文了,大家可以去试阅一下前文,我对这个pa超喜欢der~对里面的荤也非常的满意(擦嘴)


然后嘞,我最喜欢的就是末篇的《珍爱生命,远离八卦》,大家熟悉的cp都齐了,还很!非常!!啊我要吃到变肥了好吗大鱼大肉的,那叫一个爽!真的用嘴吃的话我都可以胖几斤(不),而且里面还有一个小小的彩蛋hhhhhh那个彩蛋还特别有趣,非常非常有趣


最后,伞千太太真的画得很棒啊(不是很好意思艾特)!放一下早就偷跑过的封面:


啊,太棒了!!他们这么好(胡乱比划)!!我喜欢这本all金!能入手真的太好啦!

评论(6)
热度(68)
© 天宫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