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同名:天宫惊蛰
基本上all本命。
本命中心洁癖
肉食动物
欢迎来日我的loft😉
——人类不断进化到现在,不是为了吃素的!(呐喊)

【帕金】意料之中

祝 @黑黑 生日快乐!

是和 @白白醬あきらめないで 一起讨论出来的帕金黑道paww

希望你们都喜欢啦!

个人志淘宝已经下架了,还有40本参加cp和凹凸only,cp21两天都D29,希望大家多多捧场啦!



帕洛斯被带到金所在的房间时,金正背对着他,低头看着落地窗外城市里的霓虹灯闪烁,不知道在想什么。

押送着他的那些部下们已经很知趣地关上门离去了,随着门轻轻被掩上,房间内只剩下金和帕洛斯。


“我交给你的任务,是那么简单——回收地盘罢了,你为什么会将事情弄成这个样子?”金没有回头,但是他的声音带着愤怒。

“嗯?你交给我的,我不是很顺利地完成了吗?而且还比预期估计的,收回来了更多的地盘啊。”帕洛斯耸了耸肩,怡然自得地将手插在西装的口袋里,朝着他的首领走去。

“和你一起去的人,五个受伤,一个重伤现在生死未知,这叫做顺利?”金终于回过头了,倘若让表世界的那些家伙们知道,地下世界的掌管者竟然如此年轻,大概又要掀起一股腥风血雨了吧。


帕洛斯到现在也想不通自己为什么就居然真的被这个金发蓝眼的年轻教父绑得死死的,按照他那狡猾喜新厌旧的性子,应该早就找机会背叛金才对。

啊,不过如果帕洛斯真的敢背叛金甚至伤害到他的话,那些个将金看得比什么都重的家伙们,大概会不死不休地追杀他的。

一想到这其中尤胜的那个统领着暗杀部队的队长银爵,帕洛斯就忍不住咂舌,心下也烦躁起来。

“我这么相信你,帕洛斯。”金的声音里带着沙哑,那双比宝石更璀璨的蓝色眼眸盯着帕洛斯一句一字道:“那么多的困难和危险都走过来了,帕洛斯,你现在却想离开了,是吗?”

帕洛斯知道金说的什么,可是他又怎么知道,自己不过是一时兴起捡到的小子居然在往后会一跃而上,成为所有人都要畏惧三分的黑道继承人?

帕洛斯喜欢金,这是当然的。不喜欢的话,他也不会在数年前就在金的身边了,甚至直到现在也还在金的身边。

帕洛斯至今还记得自己和金的相遇,那是一个雨大到就连最喜欢混乱的家伙们都不愿意出门的天气。

这是帕洛斯第一次来到这个被称为犯罪天堂的城市,为了逃开在之前城市被他骗得团团转的那些傻瓜们。

虽然是傻瓜,不过火力压制胜帕洛斯一筹,帕洛斯也无意和他们多做纠缠,干脆就离开了那座城市。

帕洛斯也很讨厌这个让他的鞋子和衣服都被浸湿的雨天,不过也只有这样的天气,才好隐藏行踪啊。


他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走过某条街道的小巷口时,被那个腿部受了伤的金发小鬼死死抓住了小腿。

帕洛斯本想要挣脱开继续前进的,但是在对上那个脏兮兮的金发小子的眼睛时,却改变了主意。

这种在这么乱的城市里还有这样坚定剔透眼神的家伙屈指可数,而且那张沾满了泥水的脸还挺可爱的。

帕洛斯改变了主意,将金带在了身边,不过这可不是帕洛斯善心大发什么的,他只是想看看金堕落后会变成什么令他兴奋的模样罢了。

干净的东西被染黑,或者纯洁的存在被毁灭,都能让帕洛斯从内心里感受到愉悦。

然而出乎帕洛斯意料,即便是在最黑暗混乱的时刻金那双眼睛里栖息的光芒依然没有熄灭,甚至越来越亮了。

而帕洛斯也有了一个可以心安理得驱使、呼来喝去的跑腿了,按照金这个单细胞和一根筋的性子,帕洛斯压根不担心金会背叛他。

可是就在帕洛斯以为日子会就这么过下去,直到自己哪一天将金当做诱饵扔下,或者他自己葬身于哪一次欺诈行骗的报复时,地下世界都鼎鼎有名的教父,来到了这座肮脏混乱的城市。


帕洛斯早该知道的,这座城市像金这样拥有着璀璨金发和剔透蓝眼睛的孩子,绝不可能在街道上被他捡到的。

——这样的孩子要被在干净豪华的温室里被父母好好地呵护着,要么就是被提早看中带走,等待着被卖出一个好价。

不是很有趣吗,有着那样正直理念和干净眼神的家伙,居然会成为黑道教父唯一的继承人。

“我当然想离开——”这句话尾音还未落,帕洛斯就又接上了一句:“骗你的,笨蛋。”

“我怎么可能离开你啊。”帕洛斯笑着凑近金,俯身在金的耳畔说道:“这都是因为他们太弱了才会变成这样的啊。怎么可以怪我呢?”

对啊,弱肉强食本来就是这个地下世界的规则。


“更何况那些弱鸡也只会碍手碍脚罢了——你只需要我就够了,那些垃圾不值得你多看一眼。”帕洛斯知道金的耳朵最敏感了,他故意压低声音,让自己说话时带起的呼吸落在金的耳尖上,然后得意地看到那白嫩的耳尖通红了一片。


就在帕洛斯得意的想着是自己胜利的时候,金眼神一凛,手直接抓住帕洛斯脖颈上的领带拉了过来,然后在帕洛斯惊愕瞠大的眼眸中,是金近在咫尺的脸庞。

唇上有着柔软的触感,温暖而干燥。

鼻息相互交织在一起,然而让帕洛斯感到可惜的是,他都还没尝出个味道金就已经放开他了。


金松开帕洛斯后,背对着帕洛斯说道:“他们是我的部下,但你——”

“是我想一起比肩的人啊!”金的声音带着颤抖。


帕洛斯的嘴角不知不觉上扬起来了。

他的脑海里回访着方才金吻上自己的情形,那紧闭着眼睛面颊泛红的表情很好地取悦了帕洛斯。


按照金以往的性子,一般在帕洛斯做出这种事后,金都会愤怒地问道:“我们不是朋友吗?”

谁和你是朋友啊?

帕洛斯可从没有把金当做过朋友,以前是他捡来的所有物,到了后来变成跑腿和关键时刻可以当成诱饵的棋子,再到现在教父和他的二把手,帕洛斯可没有一秒觉得金是他的朋友过。


而且……在金成为继承人,将他也带离了那座罪恶之城,来到这个巨大的城市时,帕洛斯可不止一次听到金对前代的教父安排给金的那些‘部下’、‘教导者’、‘追随者’说“我想和你成为朋友!”“我们以后就是朋友了!”


——就和帕洛斯在那个雨夜将金从小巷里带走后,被带回到他落脚的安全屋,洗干净身上泥水的小鬼对帕洛斯说的话如出一辙。

“谢谢你带我走!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


啧,帕洛斯以前没有朋友,以后也不会有朋友。

他已经厌烦了金对他说的那些关于‘朋友’的话,这一次他本来已经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如果金这一次的答复依然是他不想听的那个,那么就别怪帕洛斯无情了。

想要把金拉下马的人数不胜数,而帕洛斯只不过需要稍微推波助澜——毕竟金可是从心底地信任帕洛斯啊。

帕洛斯唯一想要的报酬不过是从顶端被拉下来的年轻教父罢了,想必那些觊觎者王座的野心之人不会吝啬。


反正帕洛斯本来就是出尔反尔、狡诈贪婪的骗徒,如果得不到的话,那就不择手段地毁掉!


然而这一次的回复,却出乎了帕洛斯的意料。

内心躁动不安的黑暗和毁灭欲出乎意料地被平息了,帕洛斯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唇,那上面好像还残留着金的温度。


哼,真可惜。

他可是挺期待另一个结局的。


不过——

“比肩之人啊……”

“也还不赖。”

这个一根筋的笨蛋大概压根就不知道自己那些复杂的情绪和感情吧,帕洛斯心想着。

反正都在他身边待了这么久了,也不在乎更久点了,只要能够得到帕洛斯想要的,这点时间算什么?经过等待后得到的果实才更甜美啊。将自己原本背叛念头清理得一干二净的骗徒,此刻在心想着该怎么巩固自己的地位了。


用余光将和自己相处了数年的骗徒兼自己二把手的帕洛斯所有的表情全部尽收眼底的年轻教父轻轻抿起了唇,露出了一个还沉浸在愉悦中的骗徒没有看到的笑容。


意料之中。



评论(19)
热度(71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宫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