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同名:天宫惊蛰
基本上all本命。
本命中心洁癖
肉食动物
欢迎来日我的loft😉
——人类不断进化到现在,不是为了吃素的!(呐喊)

【all金】带球撞人

一发完。

金性转。

就是个ooc搞笑文。

好想让金妹怀孕啊……【被秋哥追杀】




1

当金天而降的时候在场的大部分参赛者以为自己看到了天使。

长及腰的金发,清澈见底的蓝眸,白皙的肌肤,还有胸口摇动着的胸部——

超级可爱的女孩子啊!

当金朝着嘉德罗斯飞过去的时候,熟悉大赛第一性格的参赛者们甚至想要挺身而出,救下这个即将陷入惨况的天使。

然后那个金发的女孩子在半空中转动自己的身体,想要缓解降落的速度。金的本意是想让自己落地不那么难看的,结果却撞开了突然挡在那个看上去很拽的金发男孩面前的两个高个子,然后直接压上了那个男孩,把他撞倒在了地上。

1 hit!

“唔啊!真的非常抱歉!你没事吧?!”心知自己的胸器有多么凶残的金眼泪汪汪地把嘉德罗斯抱在了怀里,非常习惯地从口袋里拿出手帕堵住了嘉德罗斯流血的鼻子。

嘉德罗斯被撞倒在地,背脊碰撞上地面时还是懵逼的,他被砸得眼冒金星,鼻子居然还流下了血。他回过神后,眼前判断实力的探测器居然出现了心型的乱码。

“……”这个人需要关注。在那一刻金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嘉德罗斯盯上了。

嘉德罗斯从金的怀里一跃而起,警惕地盯了金一会,扭头对格瑞说道:“你认识的这个家伙好像有点意思,格瑞,下次再打个痛快。”然后招呼雷德、祖玛走了。

金挠了挠脸颊,心想真是个奇怪的人,然后站起身举起手朝格瑞打招呼。


2

“格瑞格瑞!我来找你啦!”金张开双臂想扑进格瑞的怀里。

被其他参赛者用“啊好羡慕那个大赛第二居然有个这么可爱的青梅而且还是巨乳!”眼神看着的格瑞,一度回想起了被那双重量不轻的巨乳砸晕压到窒息的恐惧。然后格瑞伸出手挡住了金的飞扑,不过金的胸器还是在格瑞的视线里晃荡了一下,然后恢复到了原状。格瑞暗暗松了口气,知晓警报解除,然后放开手,任由金叽叽喳喳地在自己身边念叨着。

“诶诶,那等我领了元力技能就去找你啊!”金听了格瑞的解说后笑着挥挥手,迅速地跑远了。

在多年的经验之下逃过了2hit呢,格瑞。


3

金虽然胸口有两团累赘,但是骨架小,而且全身的肉都是往胸部跑的,因此她的身体非常轻盈,所以金跑动的速度十分敏捷,在人员众多的大厅里自然难免会撞上一两个人。

3hit!

“唔啊!对不起!你没事吧?”金伸出手想要扶起被自己撞倒跌坐在地的银发褐肤的参赛者。这名参赛者似乎还在发愣,似乎不明白为什么这个看上去娇小的女性居然会把自己撞倒。当大赛第三的银爵抬头时,首先看到的就是朝自己逼近的两团巨乳,距离太近了,那双蓝眼睛担忧地看着银爵,他的鼻尖似乎还能嗅到少女自带的柔软体香。

银爵感觉到自己的耳后根似乎在烧,所幸他的肤色深,估计也没谁看出来。他没管金伸出来的手,闷不吭声地站了起来,冷冷地说了句:“走路小心点。”

金微微一怔,干笑了几声:“哈哈……知道啦,下次会注意的!”银爵微不可查地点点头,然后转身就走了。

“唔……看上去很凶的样子,但感觉好像还挺温柔的?”金歪歪头,“啊!差点忘记了!赶紧去领元力技能!”


4

金在被暴走的魔兽追得四处逃窜。这场动静吸引了许多目光,而这其中便有大赛前十的安迷修和雷狮。

“还以为来了个格瑞这样的战斗天才,结果只是个什么都不懂的门外汉啊,完全不值得一提。”雷狮挑了挑眉梢,在看到金被汗湿的黑色里衣透出的胸部轮廓时又加了句:“脸和身材倒是不错,别那么快被玩死就好了。”

“是你看不清原石的光芒罢了。”安迷修听到雷狮这句称得上是性骚扰一样的话皱起了眉头,“好好打磨一番她会绽放出耀眼的光芒。”安迷修笃定道,双眼里满是对金的赞赏。

“哼。”雷狮冷笑一声,和安迷修呛了几句后转身走了。

安迷修也准备离去,只是暗暗地把金的名字记在了心中,有缘自会再次相见。

只是安迷修也没有想到,下一次的见面会这么快。

他为了护着身后的这对被海盗团恶党们盯上的姐弟,正和雷狮他们紧张对峙时,那个少女骑着魔兽而来。

金用矢量缠绕驾驭着失控的魔兽,两团胸器随着颠簸波涛汹涌地上下左右地摇动着,在对峙中的众人不由自主地就往那对胸器上看。

“啊啊啊啊!!快让开啊!!”

所以也没有看到金因为实在受不了胸部晃荡得太难受而准备跳下来的样子。

金跳下了魔兽,然后正好是安迷修所在的方向。

4hit!

“砰——”安迷修被那双巨乳撞倒了。 

“痛……唔啊抱歉!你没事吧?”金捂着头从安迷修身上爬起来,把胸器从安迷修的脸上移开,她愧疚的扶起安迷修,眼泪汪汪地想着莫不是自己把这人撞傻了?

安迷修眼前还在冒金星,刚刚那一撞是难得让他觉得杀伤力巨大的冲击,不过更大的冲击是自己似乎被埋胸了,那柔软富有弹性的触感至今还在安迷修的感官内残留着。

丘比特的金箭似乎和刚刚那一撞一起撞进了他的心脏。

“我没事的!”安迷修回过神后迅速地起身,然后单膝跪在金的面前:“方才的意外我会负责的!请你以结婚为前提和我交往!在下安迷修为你赴汤蹈火在所不惜!”

“哈?!”


5

在发生了一系列的事情后,金越发地想把胸口的这两团脂肪去掉了。这样子她的身体就会很轻松了,肩膀也不会酸痛,晚上睡觉也不会压得她喘不过气了,而且也不会妨碍到她战斗。不管是主动(胸部太重)还是被动(因为胸部被男性盯上)的妨碍,都是妨碍啊!

被雷狮海盗团盯上什么的一点都不好!他们看着金的眼神总让金觉得自己就是砧板上的肉,迟早会被他们吃干抹净!

在大厅某一处被金拉住询问着有没有可以去掉胸部方法的丹尼尔完美的笑容里出现了一丝裂缝。

裁判长丹尼尔回想起了曾经说了三天三夜金美好之处的秋,理智让他迅速地阻止了金。他可不想让这个完美的计划被那个妹控给毁掉。

“胸部里满满都是梦想啊,金你确定要放弃梦想吗?”

“诶……好吧。”见到尊敬的裁判长阻止了自己,金失落地垂下了肩膀。

“可是真的很碍事啊……啊……好想变成男孩子啊……”金因为胸部太重了,下意识地想找个依靠的地方,然后这样的结果就是金靠在了丹尼尔的身上,胸部软软地贴在了丹尼尔的侧腰。

丹尼尔低头看了看依偎着自己的金,身体接触的地方似乎还能感受到少女的柔软,无坚不摧、冷静理智的成年人丹尼尔的心脏受到了冲击。

5hit!

丹尼尔:我喜欢有梦想的参赛者,特指胸部里盛满梦想的金。


6

金并没有变成男孩子,但是她见到了身为男性的自己。

“唔啊!你就是男性的我吗?真好呀,胸部没有碍事的应该跑得更快吧?”金围绕着男性的自己绕了几圈,羡慕的说道。

盯。

“呃,怎么了吗?”金没有想到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居然会是女孩子,而且还是和姐姐一样那么可爱的女孩子,这让他都忍不住有些脸红了。

“我想看看你的下面,如果是另一个世界的我的话,【哔】一定是不会输给格瑞的大小吧!”

“诶诶?!”

“你那边的格瑞是女孩子吧?我的胸部肯定比女孩子的格瑞要大,同理可得男性的我应该那里也不会输给格瑞吧!”

“不是吧,这没法给身为女性的你看啊!”而且我的世界格瑞也是男性啊!

“都是同一个人有什么关系嘛!大不了我的胸部给你揉,男孩子好像都挺喜欢这对胸部的?真是的,这么喜欢干脆自己也长一对啊!不长在自己身上就不知道有多麻烦!”金鼓起脸颊抱怨道。

“你好像也挺辛苦的……”男性的金苦哈哈地安慰道。

“是啊是啊!”金眼睛一亮,下意识地就朝自己扑过去,想要好好地大吐苦水:“你是不知道我到底遇到了些什么——”

6hit!

金成功地(用胸部)压倒了另一个自己。


7

“……好重。”男性的金被闷在那对巨乳里,感觉到自己快要窒息了。

“……是吧。”金头冒汗,干笑着想要起身,但是胸部真的太重了,重心都在前面,在这个姿势下没办法自己起来。尝试了好几次都没办法起身,躺在下面的金想要翻身,却因为压在自己脸上的胸部太重了也没办法翻过来。

“……你在做什么,金。”就在双金尴尬地想要从这个状况下解脱出来时,格瑞冷得可以掉出冰渣子的声音响了起来。

“格瑞!”眼泪汪汪的闪亮攻击X2。

“快来帮帮我(们)!”可爱程度X2的攻击力度瞬间击碎了格瑞的防护罩。

7hit!

最终也没能逃过呢,格瑞。




评论(55)
热度(3709)
  1. 共1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宫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