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同名:天宫惊蛰
基本上all本命。
本命中心洁癖
肉食动物
欢迎来日我的loft😉
——人类不断进化到现在,不是为了吃素的!(呐喊)

【all金】星星之火

片段灭文法。

原本的脑洞太长了不想写。

这个脑洞如果有姑娘愿意拿去写就太好啦……



0

登格鲁矿星掀起了反旗,为首的是矿工的一对姐弟。

1

统领者以为这不过是一次又一起激不开水花的无用之功,该吃喝玩乐的吃喝玩乐,把命令下达后继续歌舞升平。

然而战火燃烧的速度和烈度超乎了他们的想象。很快在那对姐弟的号召下,各个矿区接连宣布脱离控制,独立起来。

2

登格鲁星分裂出无数个势力,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秋一伙,那个仅凭三人便掀起了这场变革的团队。

在统领者尝试着派出去招安的使者见到了传闻中那对凶残的姐弟。

金发的女性嘴角含着微笑,穿得也并不正式,但是使者却从她身上感觉到了一股让他不得不低下头的威压。

而站在秋身后的金发少年和白发少年,应当就是她的亲生弟弟和收养的义弟。

金发的少年蔚蓝色的眼睛还挺好看的,只是在看到使者的目光徘徊在金身上时,那个白发名为格瑞的少年冷冷看了他一眼,就仅仅是那一眼就让使者打了个寒战,不敢造次了。

3

招安理所当然的失败了。使者问到秋他们想要什么时,回答的却是秋身后的金:“我们想要这个星球上的每一处都没有压迫与奴役,要让每个人都有自由。”那双湛蓝的眼睛里满是坚定。

理想主义者。使者这么判定,他看向秋,却发现秋眼里满是对自己弟弟的赞赏和欢欣。

看来招安是不成了。使者这么想着,却在离去时朝他们鞠了一躬。即便立场不一样但是这份向往自由的理想是值得尊重的。

虽然就使者看来,成功的可能性接近与无。

4

一年的时间过去了,秋的队伍不仅没有被消灭,反而越来越多的矿区成为了秋的辖区,而原本统治者的辖区越来越少,到了年末时,几乎只有秋和统治者两方的势力鼎足。

统治者越来越暴躁了,手下的人进去几乎都要被痛骂一番。

登格鲁星似乎就要易手他人了。

5

然后这个统治者做了一件非常愚蠢的事情。他向宇宙中数一数二的强大星球发出了请求,表示愿意将这个星球卖给他们。

这种矿产的小星球圣空星又怎么会感兴趣,但是在他们的王储嘉德罗斯无聊时看到了统治者同时送上的金发少年战斗时的画面,有任性资格的王储同意了。

6

然而同样的讯息统治者往强大的雷王星也发送了一份。

——要不然怎么说是愚蠢呢。

雷王星之所以同意,是因为登格鲁星球上的水晶矿产是他们需要的能源一种。

他们派出了来以战绩镀金的大皇子。

7

那个胆敢愚弄两个强大星球的统治者已然化为了宇宙里的尘埃。

然而登格鲁星即将面临两个强敌的统治,即便自信如秋也知道这是一场有去无回,却又不得不打的恶战。

金和一些孩子一起被送上了逃难的飞船。金原本是不想逃的,他想要和姐姐和格瑞战斗到最后一刻。

可是爱着金的秋和格瑞怎么可能让金参与。

8

星球的转速是不同的,在雷狮海盗团和圣空星王储的舰队们准备穿过虫洞跳跃到登格鲁星球的坐标时,还有一段时间。

金因为骨骼惊奇,被打晕的他在飞船行驶的中途就醒了过来。

他知道姐姐和格瑞是为了自己好,于是他决定去寻找伙伴来帮忙。

9

在金溜下船的星球,他碰到了一只受伤流血倒地的狂犬。

金救了这只狂犬。

而在听到有两个强大的星球盯上了登格鲁星时,佩利的第一反应是:“哇塞那岂不是有很多架可以打了?!”刚刚和佩利打了一架的金擦了擦流血的唇角。感谢在登格鲁星锻炼出来的厨艺和战斗力,让金暂时驯服了这只狂犬。

“说起来你多大啊?感觉你好矮啊!”毫无恶意的佩利直接戳金的痛楚。

“……我18了。”金恨恨地咬了口手中烤得流油的肉块道。

“哦哦!那你得多吃点,你比我矮太多啦!”佩利舔了舔手指上的油,开朗地说道。

“……啧。”

10

金在路上遇到了出来历练的紫堂一族的小少爷,紫堂幻。

在经历了一些事情后紫堂幻加入了金的小队。

“你确定吗紫堂?我要做的这个是很危险的。”金担忧的问道。

“你不是说我们已经是朋友了吗,既然是朋友,那么帮助朋友也是理所当然的。”紫堂幻说的很轻,却很坚定。“而且我也想向族人们证明下,就算我在召唤上是个废柴,但是并不代表我在其他方面也是——我在收集整理情报这方面还是很厉害的。”

11

他们赶在那两个星球的舰队之前回到了登格鲁星。

“用这双手拿回我们的自由!”留在星球上的每一个人都做好了死亡的准备。

12

在金即将到达登格鲁星时,在外气层救下了一只被流星撞击导致坠落的小型飞船,里面是一对兄弟。

名为雷狮和卡米尔。他们是雷王星的三皇子和私生子,来这里的目的很简单,被兄长为了王位而陷害的雷狮带着自己庇佑的卡米尔决定好好教训那个胆敢暗算自己的蠢哥哥,让他知道什么才是不该惹的。

13

金觉得好像哪里不对劲。

说好的开战结果圣空星的那个王储跳下飞船时指名道姓要金出来和他打一场。

你带那么多舰队气势汹汹就是为了和我单挑?金觉得这个名为嘉德罗斯的王储大人可能是脑子有病。

14

但是能够降低死伤率的事情金不打算拒绝。当然他们也做了两手准备,如果嘉德罗斯翻脸不认人,这边立刻就能挟持他命令圣空星的舰队撤退。

嘉德罗斯还真的一个人来了。

超狂妄啊。

金和嘉德罗斯打得不分上下,甚至连那份力量都用上了。他们缠斗了几天几夜,最后因为肚子饿而休战了。

“喂,那边的家伙!报上你的名字,下次我们继续!”

“……”金不想理他。他觉得有些疲惫,脚下不稳差点摔跤,然后被因为担心而暗中观察的格瑞一个公主抱接住了。

15

雷王星的舰队终于到了,然而结局十分戏剧性的,为了不让雷王星的舰队打扰到王储的兴致,雷王星的舰队和圣空星的舰队两方在外太空干起架来。

当然可能是因为他们觉得登格鲁这种小矿星只需要轻轻一捏就能握于手中,不需要费多少心思,把眼前的强敌赶走才是重点。

16

最后登格鲁星终究还是自由了。至少人民成为了他们自己的主人。

为用自己人格魅力找到了十分可靠小伙伴、促进了星球解放的金打call!

17

金:“啥?”

18

身兼数职的金表示,还是登格鲁星最新领导者的弟弟最好听,那些什么个“狂犬的饲养者”、“登格鲁三巨头之一”、“雷王星未来的王后”以及“圣空星的王妃”之类古怪的称呼还是不要了。

19

虽然解放后的星球百废俱兴,但是此刻让战斗疲惫的人们好好地睡一觉吧。

新的黎明已经到来。

20

这便是没有凹凸大赛和神明的世界发生的故事了。

如何,您可还喜欢?

21

神明大人,接下来的故事你想听什么呢?

怎么哭了呢?哭泣真是不好的习惯啊,你这样我会心疼的。

什么?是因为他们很幸福而哭?

是的,他们会很幸福的,在那个世界线。

这个世界线你有我了,所以我也会让你幸福的。

22

“晚安,丹尼尔。”

“晚安,金。”

23

愿你的睡梦中有我。

愿那些已经逝去的亡灵不再到你的梦中纠缠。

银发的天使亲吻闭上那双湛蓝眼眸的金发神明,灿金色的眼眸里满是虔诚的爱意。


评论(28)
热度(109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宫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