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同名:天宫惊蛰
基本上all本命。
本命中心洁癖
肉食动物
欢迎来日我的loft😉
——人类不断进化到现在,不是为了吃素的!(呐喊)

【雷金】海

 @三水一金 

雷金

回想起了自己不成功的一次海边游【远目】



大意了。

雷狮懊恼地想着,明明把一切都安排好了,情敌的动向,海滩的预约,向金姐姐大人的贿赂,好不容易把金拐出来到海边进行甜蜜蜜的二人世界,结果雷狮却忘记了一件最重要的事情了:他忘记查天气预报了。

难怪他就嘀咕着怎么都到了目的地那群情敌还没冒出来搞破坏,他备用的计划都没能派上用场。

雷狮本来还想借着海边的这个旅行好好地向金秀一下自己的八块腹肌,然后再借口给金涂防晒油好好地和金亲热一下的。

现在这个阴雨蒙蒙的天气……雷狮皱着眉头,方才他尝试着下了水试试,没有阳光照射的海水十分冰冷刺骨,似乎要冻到骨子里头去了。这种海水压根不能游泳,更别提借口教金潜水乘机加深感情了,这个温度会冻坏金的。

强健如雷狮脱掉了外套,上半身被海风一吹也还是冒起了无数的鸡皮疙瘩。

啧,失算了。雷狮有些烦躁地想着,本来完美的计划被这么打断,让他暴躁得想发脾气。

而被他放在心尖尖上的金却好像并不在乎的样子。

他在白色的沙滩上挖到什么,然后跑过来扑到他的怀里给他看:“雷狮!你看!我挖到了一个好好看的海螺啊!”雷狮看着怀里的小子,他的身体暖和极了,就像是个小太阳一样给雷狮带去温暖。

雷狮悄悄收紧抱着金的双手,发问道:“嗯?我看看?”雷狮看了眼金拿着的海螺,就很普通,顶多上面多了几道花纹而已。不过雷狮自然没有傻到把这种话说出口,他笑着说道:“嗯,是挺好看的。”

“我想把它带回家!”金兴奋地说道:“当做我和雷狮一起出来玩的纪念!”

“……你开心吗?金。”雷狮将下巴抵在金蓬松的发上,闷闷地说道:“难得我们出来玩,却遇上了这种天气……又阴又冷,海水还那么刺骨,也没办法教你游泳了。”

“开心啊,和雷狮出来玩去哪里都开心!”金从雷狮的怀里探出头来,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

“而且不能游泳去钓鱼也好啊!还能够做烧烤吃呢!”金兴致勃勃地列举道,“不知道雷狮你钓不钓得上来呀?”

“钓鱼啊,我很擅长的。”雷狮轻轻笑了起来,揉了揉怀里小家伙的头发。“走吧,既然没办法游泳,那我带你钓鱼去。”

“好呀好呀!我最喜欢雷狮了!”金眯着眼睛笑了起来。

“……等会给我涂下防晒霜吧。”

“诶诶,可是今天不是没有太阳吗?”金疑惑地偏偏头。

“你的笑容就像太阳一样耀眼啊。”雷狮轻笑着低头吻住了自己的小太阳。


评论(5)
热度(7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宫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