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同名:天宫惊蛰
基本上all本命。
本命中心洁癖
肉食动物
欢迎来日我的loft😉
——人类不断进化到现在,不是为了吃素的!(呐喊)

【凹凸世界&生贺】对待情敌就要快狠准

 @倾雨 生日快乐!

all金汤底的艾比金!

艾比教你正确吸金的方式!

注意:女孩子们没有性转。即便对象是女孩子金也是底下的那个。

是GB。

B站没有艾金的手书就很难过了丨ω・`)



1

“呵。”艾比抱着金的手臂,方才对着金露出的甜美笑容在转过头后瞬间变成了傲慢中带着蔑视,冷酷中带着炫耀。不知道这是什么形容?大概就是嘉德罗斯的傲慢加上格瑞的冷酷再混合雷狮的蔑视吧。

“我就和亲爱的先走啦,你们慢慢玩~”艾比拉着金的手臂脚步像是踩在轻飘飘的云上。就连她自己也想不到,自己真的杀出重围,和王子在一起了。

艾比感受到了刺痛背脊的目光,若是以前她大概会害怕得发抖,但是现在她不怕啦,有她的王子在,那些恶(情)党(敌)都不过是渣渣,嘿!


2

“我和艾比在一起啦!”金羞涩地挠着脸颊,脸红红地对自己的伙伴们说道。

沉浸在粉红色幸福中的金压根就没发现,格瑞捏爆了手中正在喝的牛奶,白色的汁液淌了他满手,那双一直冷静的紫眸毫无形象的睁大。

看看眼镜碎裂的紫堂,连手里棒棒糖掉在地上也不自知的凯莉,你就会明白格瑞已经是非常收敛的了。

这几个反应还算平和的。

在凹凸大赛达成共识一起击败黑幕后,金突然挽着一脸幸福的艾比出现在大厅里。

大厅虽然因为战斗的波及损坏了不少区域,但最基本的功能都能用,这也导致了无处可去的参赛者们都聚集在了这里。

包括那几位最难搞的。

反应十分迅速的金拉着艾比躲过了朝这边破空袭来的金芒——“你突然间干什么啊嘉德罗斯!神经病吗你!”金把艾比揽在怀里,皱着眉头朝嘉德罗斯怒吼。

“闭嘴你这个渣渣!”嘉德罗斯像是气急了,只是那副模样怎么看怎么像是被负心汉劈腿的妻子。

他那一棍直接削掉了大厅遮阳棚的一边,直接一整块掉下来,所幸并未造成多少人伤亡。

“冷静点,嘉德罗斯。金,主要是这个消息太过突然了,能否告知下来龙去脉?”

安迷修冷静地持起双剑,将金和艾比护在身后。

“谢谢你安迷修!你果然是个好人!”金对安迷修灿烂一笑,随后便对怀里的艾比担忧地问道:“艾比,你没事吧?刚刚嘉德罗斯有没有伤到你?”

“我没事的!”艾比眼里只有(加了无数柔光滤镜)的金,她红着脸,娇羞地倚在金的怀里。听着金左胸口有力的心跳,一脸快要幸福得上天的表情。

紫堂刚补好裂开的眼镜,就看到了身边的凯莉露出了可怕得几乎要嗜人的表情。一旁的格瑞也没好到哪里去,那惊人的、几乎要具现化的杀气可以直接把人斩成几段。

“就是这样啦,艾比向我告白了,我还是第一次收到女孩子的告白呢!而且艾比很可爱,所以就决定这么在一起啦!”金这么解释道。


3

知道有这种操作的大佬们顿时觉得心情复杂。

尤其是同为女性的凯莉。她的脸上已经毫无笑容了。

“哎呀,这可真是意外的消息呢,金。你瞒得可真好啊。”凯莉坐在星月刃上这么说着,紫堂已经在思考要不要荣金先带着艾比躲一躲了。

“其实也不是想瞒着大家啦,只是之前战况那么激烈,还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活下来。我也这么向艾比说了,但是她说她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这一刻能够和我在一起。我觉得艾比真的是个好女孩,所以就答应了。”金一脸认真地说道,能够把艾比说的话记得这么清楚,大概是真的动心了。


4

紫堂由衷地敬佩艾比的耐心和勇气。

要知道能够在那群大佬的修罗场下撬走金,这已经不是用运气和实力能够衡量的了。更别提格瑞这个发小的铁壁了。

“呃……那金,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办?”紫堂见大佬们似乎都在控制住自己的杀意,顿时有些安心,看来大佬们还有理智在,事态应该不会往最糟糕的方向滑去。

“我想还是得和姐姐报备下,毕竟是将来要一起生活的人呢!”金笑得十分灿烂,艾比挽着金的手,一脸幸福俨然妻(正)子(宫)的模样。


5

啊,已经挽救不回来了。

紫堂在意识到这一点时,已经叫出了小斯巴达队时刻准备着应付大佬们的风雨欲来。

“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够祝福我和艾比,因为大家都是我重视的友人啊!”金这么大声地说道。

金向来喜欢发朋友卡,但是紫堂估摸着这么大规模、让人心塞、特别让大佬们伤心伤身的朋友卡还是第一次吧。


6

大混战开始了,不过现在的情形是金VS各路大佬们,艾比被金护得好好的。打着打着变成了格瑞和金VS其他人了,凯莉在里面浑水摸鱼。

结果自然是不了了之,不过看大佬们的表情估计是不会轻易放弃。


7

“不过说起来啊老姐。我记得你一见钟情的时候不是对金那副忧郁的模样动心吗?但是金真实的性格并不是这样的吧?”埃米看着艾比今天也一脸甜蜜地挑选着自己的衣服好去和金约会,实在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开口问道。

“因为金真的超棒啊!”艾比这么大声说道,“越是相处,他的每一处都让我更加喜欢啊!”

“……好了知道了。”埃米就不该去问作为金厨的艾比的。

讲实话埃米也觉得不可思议,自家老姐究竟是怎么撬走金的啊。他作为旁观者可是看得一清二楚,那些大佬对金抱有的心思可不仅仅止步于好友啊。

“可是老姐啊,你这样就不怕那些大佬来追杀你吗?光是他们看着你的眼神就好可怕啊……”

“害怕啊,但是我可是要成为金妻子的女人,这点害怕才阻拦不住我!更何况,金会保护我的!”艾比选好裙子,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准备出去约会了。


8

后来?艾比和情敌们斗智斗勇了好几年,终于成功如愿以偿嫁给了金。

虽然那些情敌们还没有放弃,但是艾比也不是吃素的。她可是成功撬到金的玳瑁星的女人啊!

“唔……艾比……我明天还要和雷狮他们出去,你慢点……”金被艾比骑在身下,脸颊上滑落下汗珠,那双蔚蓝色的眼睛里被欲情的水汽冲刷着,漂亮极了。

“春宵苦短哟金❤~”艾比微笑着俯身吻上了金的嘴唇,打定主意要把金榨干。


9

金被艾比做到腿软。只得在早上勉力爬起来发消息给雷狮他们说改日再约。

然后就在金发消息时,艾比手撑着脸颊,想了想,钻进被窝里含住了金还在沉睡的小小金。

“噫!等等艾比,别、别这样!”终端里金的声音带上哭音和喘息,听得雷狮额头青筋跳起差点没捏爆手中的终端机。

“唔、啊啊啊!别、别舔那里啊艾比!住手……不要!——雷狮!我晚点再和你联系!”那头的金匆匆忙忙地挂断了。


10

对待情敌就要快很准。

美美饱餐了一顿金,脸颊水润光滑的艾比小姐这么说道。



评论(21)
热度(2562)
  1. 共1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宫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